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ocker (@doccker)慢讯-cc被封的佬,可以删除账号,重新注册了 中发帖

[image] 
申请解封失败的佬,可以试试 https://claude.ai
我已删除完数据,新建了个号
Hokkaido (@user2368)公益站有必要用自己的常用邮箱注册吗 中发帖

如题,最近拿自己的QQ邮箱注册了好多个公益站,听说建议不要用个人常用邮箱,想问问各位佬友是怎么看的,用个人邮箱会有什么风险吗
每天都很困 (@Cassian)关于身边一个公司发生的事引发的联想 中发帖

在一次和经理吃饭的时候了解到的,和我们公司合作的另外一家公司,原来的规模大概也有三十多号开发,今年年初老板不知道怎么受刺激了,裁员到只剩下三四个员工,还和我们公司的老板和经理大吹特吹一人ai公司,想拉我们老板一起下水; 
一人ai公司其实也是有成功案例的,但是想撑起一个公司的规模和做项目还是有点勉强吧,还是说这位领导其实在我不知道的方向押注了?
ᴇɴᴄ (@hanted)准备在公司做一次技术分享,聊聊我的“上下文工程”实践 中发帖

打磨了很久的文章,鉴于使用了ai润色,所以截图发出,各位佬友看看算不算得上干货,相较大众认知应该能先进一些吧。 
[image]
Lickkk (@lick)想问一下,L站有提供搜索内容以及对应的评论的api接口吗? 中发帖

想问一下,L站有提供搜索内容以及对应的评论的api接口吗?
海 顾 (@guhaizzz)any 站死了吗 中发帖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与网站所有者联系。 
HTTP ERROR 522
DSUK我有两条8g的内存,换64g值吗? 中发帖

两条8g笔记本原装的三星d5 4800 
现在看到有人卖两条的32g镁光d4 3200
可以加点价格换吗,大概加400左右,不太懂内存频率参数这些
不打fps游戏,平时就写写代码编译程序,对性能影响大吗,真心求教
Lickkk (@lick)原来是xxx搞砸了一切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中发帖

原来是xxx搞砸了一切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怎么一直有人说这个 求解疑
NextP (@NextPi)bug team 区别于普通team的秘诀 中发帖

都是sso登录,出来的是5h普通team。佬们是怎么做的bug team。
@sparkinnoo总结一下自己目前 家庭影视方案+成本(每天一块) 中发帖

一、全套工具+明细成本汇总 

Openlist:¥0 🙏开源项目
中国移动云盘:月租¥8(套餐捆绑赠送云盘会员)
甲骨文圣何塞4c24h下载机:¥0
PikPak:拼车共享年会员,合计¥30/年
联通300M宽带:年费¥199
网易爆米花:¥0
总计¥325,不算宽带的话那很低了 🤣

二、整体部署架构
OpenAlist挂载绑定PikPak网盘;甲骨文圣何塞下载机部署aria2 pro + Rclone双工具联动
三、下载流程

将磁力链接资源先行保存至PikPak网盘云端;
通过OpenAlist调用aria2 pro发起下载任务;
文件下载完成后,Rclone工具自动同步上传至中国移动云盘,上传完成自动删除;
网易爆米花移动云盘直连服务,完成文件刮削、直接在线播放。

四、实测数据

白天下载速度:100m/s
Rclone设置RCLONE_BUFFER_SIZE=256...
八戒 (@yt18766456713)“深夜了,给兄弟们发点刺激的…… 中发帖

都先把车门焊死。 
既然你点进来了,说明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但是——
今晚的“刺激”,是这个:
连续熬夜、久坐、作息乱,真的会让人提前废掉。
给兄弟们来点真实刺激:

23:00 前睡一次,你第二天状态像开挂
久坐一小时起来活动 3 分钟,腰真的会感谢你
别总刷到凌晨,你以为在爽,其实第二天像被夺舍
多赚点钱,比啥都刺激

被骗进来的别急着喷。
都深夜了,照顾下自己,早点睡。
顺便承认吧——你点进来的时候想的是哪个刺激?😏
cxuan (@cxuanAI)Codex 逆向检测触发 cyber 风控 中发帖

大佬们,Codex 逆向绕过或者破解 App ,是不是只能进行官方的  Cyber 认证才能做?有没有其他绕过的方式?
ACTIONAIany官网可以打开吗 中发帖

any官网可以打开吗,是不是挂了呀,官网打不开
D (@user463)手机扫共享单车弹出广告能关吗? 中发帖

手机日常用GKD+李跳跳能关8成以上广告,扫共享单车每次等5秒,左上角有跳过但每次点一下太麻烦了。
🥒 (@stevessrbackup)其实等你老了,挨护工(人)打可能得排队 中发帖

[image] 
[pasted-image-2026-06-11T09-16-17.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6-10.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6-00.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5-57.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5-54.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5-51.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5-49.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5-47.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5-35.png]
[pasted-image-2026-06-11T09-15...
@microsoft2333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啊,前有 L 站崩了,后有 any 炸了 中发帖

rt,L 站好了,any 现在 522 了,天才程序员下线
Geo (@hyruur)any是不是522了 中发帖

[image] 
各位佬蹬太疯狂,直接拉闸了?
落空空 (@lsl446019)workbuddy接入deepseek报错问题 中发帖

我这边使用了公司提供的deepseek,使用claude接入可以正常使用,但是使用workbuddy接入的时候对话一直是502,有佬知道这是什么问题吗 
[image]
[image]
@xdtz气笑了,wsl里的hermes连不上微信,让他修修自己把网络修崩了 中发帖

结果还得我用外面的codex来修他 😂 好像是因为我本地开了代理,wsl里面连不上代理导致连不上飞书和微信,但是又能连llm api,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