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amb (@lamb031226) 在 现在有没有什么skill或者技巧 可以让ai生成程序对应的交互原型图的吗? 中发帖
现在有没有什么skill或者技巧 可以让ai生成程序对应的交互原型图的吗?
类似墨刀那种原型图的感觉
Novert (@as087191) 在 阅读空气,从标题开始 中发帖
先叠个甲,下面的内容不针对任何具体对象,我自己也是个刚加入不久的菜鸡。就是感觉最近论坛新面孔变多了是好事,但社区的“空气”也逐渐有了变化,所以随便唠两句。
借用日语里“阅读空气”的概念,希望大伙发帖前建议先感受下社区的氛围和“潜规则”。最近有些帖子在标题上我就能猜到马上会有老哥开怼,而且结果基本也都是这样。
这并不是说谁做错了什么,但我还是希望发帖和讨论最好还是把焦点放在“话题和问题本身”,而且从始至终都应该朝这个方向引导。
举个例子,对论坛发展有想法很正常,大可以把 始皇 抽象成一个“社区决策者”的角色,从成本、合规或者生态这些维度去理性探讨。但如果跳过中间的客观逻辑抽象,直接变成“听我的,直接XXX”的话,这就挺没劲的,点进去压根没什么信息,稍微直接一点的佬友可能就开始攻击了。
所以,多聊聊事情(话题)本身,大伙讨论的“空气”才能更健康。
阅读空气,从标题开始,贯穿于你发的每...
@SmallMain 在 记一次对 Claude Fable 5、Opus 4.8、Minimax M3、Xiaomi Mimo V2.5 系列、Hy3、Qwen3.7 系列的真实项目需求的横向评测(榜首更迭!) 中发帖
由于测试的模型越积越多了,表格会删除一些同厂商的旧模型,你可以在之前的评测帖子里找到它们的成绩。
项目
这是一个 Unity C# 项目,我进行测试的是一份皮肤系统需求案,我已经做了好预制体,而模型需要编写代码。
本轮与上两轮评测的项目和环境都完全一致:
第一轮
…
上一轮
模型来源
Claude 系列模型: 官方 API
Mimo V2.5 系列模型: 官方 Token Plan
Hy3 Preview: 官方 API
Qwen3.7 系列模型: 官方 API
Minimax M3: 官方 API
Nex-N2-Pro: OpenRouter Free API
Nemotron 3 Ultra: OpenRouter Free API
速度
排名
模型
时间(分钟)
备注
1
Grok 4.20 0309 Reasoning
3
2
Step-3....
shenlan (@vulgar) 在 fable5是真的强 中发帖
5.5和4.8搞了一天的问题没解决,fable5十几分钟解决了。可能也有最近降智的原因吧,最近5.5和4.8,简直太弱智了,完全不能用。但是啊,我也还是要说一句,A➗,你个臭婊子。
3D2Y (@magiclz) 在 想备战下GTA6,纠结买XBOX还是PS 中发帖
各位佬推荐哪个好点,本来打算直接买PS的,但是最近看了很多地平线6的视频,也想玩玩地平线6,地平线6目前没上PS,有人说后续会上,不知道到底上不上,所以比较纠结买哪个。
@lianqq 在 求技嘉笔记本AORUS 15-W9导热垫厚度参数 中发帖
俺的笔记本是AORUS 15-W9今天拆开清灰发现导热垫都快成粉末了,根本无从下手测量厚度,在网上搜索了好几个小时也没找到相关的参数,不考虑使用导热凝胶,有没有佬友使用同款笔记本的分享下导热垫厚度参数 [AORUS 15-W9]
@Jaho 在 cnopendata下载数据求助 中发帖
我是想做一个类似于千问高考agent的纯聊天小程序,需要一些简单的数据支撑,现在网上能搜索到正式一点的高考历年录取分数线的数据好像只有cnopendata上有,但是本人不是学术工作者所以申请不了,就想问问论坛的大佬们看看有没有可以帮忙下载的,当然也可以走ldc。
原数据在:中国高考录取分数线数据
当然这块如果有违规或者风险也可以告知,只是暂时有这么一个想法 😀
@codeshuai001 在 哈雷彗星的cursor++不知道咋回事,api没问题,有时候就直接不能用,佬友们都是怎么解决的? 中发帖
哈雷彗星的cursor++不知道咋回事,api没问题,有时候就直接不能用,佬友们都是怎么解决的?
[image]
一直卡在这个界面
@ztb 在 Hub站是官方维护的吗 中发帖
ip黑名单功能有bug啊,完全不生效
建议加个拉黑用户id的功能,或者限制单个用户并发的功能
有人20多的并发,两分钟跑100刀,然后hub站大部分请求全显示的失败
[image]
zeno (@xcvbnm) 在 苹果尼日利亚礼品卡看起来快拉闸了,之后怎么办 中发帖
现在尼区礼品卡都涨到天上去了,而且还不一定有货。跟闲鱼上的卖家聊了一下,之后要么会降价,要么就是完全死掉。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之后的续费该怎么办呢?
我看了一下,主要渠道有paga和Timon。还有说可以自己注册NIN和BVN的。那从门槛、成本和安全性来说,佬们更推荐哪个方案?
还有就是,我现在的账号通过尼区来订阅,如果我未来想切换到其他区继续续订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tieba_087:
MOD (@GotoFox) 在 618开始了,抢华为mate80pm还是等mate90pm? 中发帖
我真是受够了厨子,最近手机也坏了,修来修去还是有问题,而且iphone本地化太差了,ai功能鸽了多久了,真是服了。虽然说流畅啥的,但是我感觉现在国产手机流畅度也不差了。
正好了618,干脆想抢点优惠换个手机,网上说同事也说mate90pm提前到9月份发布,有点纠结了,到底是618抢mate80pm优惠入手呢,还是等mate90pm呢
618mate80pm我预期应该6000以内可以吧应该,mate90pm刚出来估计得7999
开摆的网友 (@kaibai) 在 【求助】双非一本Java研究生,备战秋招迷茫中,求各位佬友指条明路! 中发帖
楼主目前是双非一本的计算机专业研究生,主要技术栈走的是 Java 后端。目前毕业论文基本上7月份就能做好初稿,导师的意思是初稿过审就能放我们实习。
楼主还是想趁着秋招找个实习的,看着今年这个就业市场,再看看自己已经荒废许久的传统手艺活(bushi,焦虑感直接拉满了。
想请教一下各位天才程序员佬友们,我接下来的复习路线到底该怎么走。
1.关于技术栈
现在看网上的面经,感觉什么都要精通。请问下各位佬:
常规八股文(Java并发、Spring全家桶)这个看起来是要狠狠背诵的,要背到什么程度?或者各位佬友有没有八股文秘籍资源
MySQL、Redis 以及各类中间件 现在面试卷到什么程度了?是光会用就行,还是必须把底层原理也能讲出来(如果那样的话)?
最近看 Spring AI 这种AI或者Agent相关都已经几乎成后端必会的东西了,这玩意儿重要性怎么样?还是说建议做个集成AI的个人项目会...
deepqueue ham 在 给codex用量不够用的佬一点点新思路 中发帖
不管是team账号还是plus,都有chatgpt 智能体应用,这两天研究了一下,确实好用,把一些原来本地处理的skill迁移上去,数据库都搞成接口转mcp server,让智能体接入,解决了一部分原来用codex整理数据和分析文件的需求,重点是钱都花了,chatpgt可不用给你计算什么点数。
这点还是奥特曼还是挺大方。本地codex 扣扣索索使用gpt-5.4 high。算着额度,看着仪表盘,上去就是直接而且直接gpt-5.5 xhigh,多会话并行跑。
功能测试下来,还是挺完善,除了写代码部分不能上去跑之外,不排除大神有可以把代码库接入的能力。
不韦 (@ak161616) 在 安卓端kelivo更新1.1.16后出现了某些对话中所有聊天记录都不显示的问题 中发帖
如图,概率很高,至少有30%以上的对话出现了这种问题,而且不是一次性的,无论是重启、清缓存都无法正常使用,但聊天记录应该并未丢失,因为迷你地图还可以正常显示,此外无论是只聊过一轮的短对话还是十轮以上的长对话都有概率出现这种情况,因此应当与卡顿无关,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状况,如何解决?
[Screenshot_20260610-235825]
[Screenshot_20260610-235819_EDIT_1781107152247]
kelivo最近几个版本感觉都没有之前好用了,上一个版本似乎就有卡顿等问题,但此版本的bug已经完全影响到正常使用了
earltsui 在 MiMo-V2.5-Pro-UltraSpeed真有点东西了 经典沙盒游戏 极限1400多token/s 中发帖
[b45982394035e63c52a3098c1a8bac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