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Pyaxy 在 ChatGPT iOS 土区涨价了 中发帖
今天一看比价网站天都塌了
[IMG_5783]
但是我在土区app store里续费的价格还是500,有没有佬友知道已有的订阅续费会不会涨价
Away (@Away6) 在 到处拣点佬友吃不下的肉,免费的蹬起来好心酸,各种429!!!! 中发帖
这两天,公益站崩的好多,找不到可以快乐蹬的了。
是不是该梭哈明天的世界杯了 💥,
赌赢了,明天就直接找奥特曼进货,不捡这些小柴火了,直接做人上人 😚
markup (@mhdan) 在 MiMo-V2.5-Pro-UltraSpeed 内测原来还收费啊 中发帖
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为什么内测还要钱,而且是3倍价格
[image]
[image]
APIStatusError: Error code: 402 - {‘error’: {‘code’: ‘402’, ‘message’: ‘Insufficient account balance’, ‘type’: ‘insufficient_balance’}}
papercat 在 mimo 的羊毛薅完之后大家会选择订阅吗? 中发帖
6 月底 7 月初大家上次薅的 mimo 羊毛应该都快过期了,不知道大家之后会考虑订阅它作为顶级模型额度用完后的备用吗?
我自己使用下来其实体感模型能力比 dsv4 还好一点,不过由于是白嫖没太注意计费和 token 消耗量跟 ds 的差异。
今天又出了 mimo code,看上去工程能力还能提升一点,所以有点心动。
不知道各位佬白嫖期间蹬起来使用体验如何,横向对比其他几个国模有性价比吗?
Linuxdo第一米黑 (@MatsuzakaSato) 在 求助,有人知道那个叫api-key的东西怎么用吗? 中发帖
给deepseek充了50块钱,生成了这么一串东西,我看不懂,有没有人能教教我?
sk-6IKv5b635Z-655av54uC5pif5pyf5ZubVuaIkTUw
@yfeng_fly 在 codex接入deepseek模型,有没有什么白嫖省钱的好方法? 中发帖
RT,想问问各位佬,有咩有啥白嫖ds模型额度的方法呢,实在不想付费上班,牛马该省就得省
[image]
@linmlxg 在 关于今天新闻17岁男生被打 打人者冒充警察再施暴,我让dsv4pro锐评... 中发帖
先叠甲,这个在咱们L站能发不。锐评的结果很尖锐,也很令人痛心…
我先发几张没那么尖锐的图。
[image]
[image]
使用的是claude code + deepseek v4 pro
halaer 在 小白求推荐笔记本电脑! 中发帖
需求:正常办公族,office三件套,主要做的是标书、报价、项目资料整理。
现在来咱们论坛开始学习AI,已经需要部署codex、Claude,目前电脑经常蓝屏,搜代码应该是CPU过热或者是内存之类的问题,我更换了硅脂也还是会蓝屏所以想换了
预算:6000左右
目前在用的是华为的magicbook 六七年了 现在想找个稳定点的 不会折腾电脑 只会重装不会硬件维修这些操作
求推荐省心好一些的
暂时不考虑苹果,因为有很多破解软件只能windows系统用
求推荐系列或者型号,要出差 所以14或者16寸的笔记本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