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呀哈哈 (@penjay) 在 Oracle 怎么直接就创建成功了? 中发帖
早年注册的号,当时感觉开个512m的机器没啥用,一直放着了。最近感觉✈也不好用了,准备去开一台实例,按教程怎么直接就开了,本来还以为升级完账户需要跑几天脚本呢?但是因为第一次用,有一些问题请教一下各位大佬。谢谢。
限制是在哪里看(怎么保持在免费)?付款方式要删除吗?
可以更改区域吗?我这个是首尔的,是哪里更快一点吗?我看大家都在开圣何塞?
[image]
[ebf71c07a235c3923d39b22429288251]
[image]
[image]
王多鱼 (@NOBB2333) 在 给佬们来几个免费的 KEY 使劲蹬 中发帖
分享一个 AI 的密钥:
sk-jintianfengkuangxingqisivwo50xiexie
baseurl: https://www.kfc.com.cn
奎因 (@Ellery) 在 【新人指南】社区崩溃?想继续跟佬友们吹水?社区不止有频道还有群 中发帖
从这里继续,发现很多佬友不知道社区还有群
导致今天上午失联的时候惊慌失措 :bili_040:
这里时不时能逮到各种野生的佬
哈雷说服务器恢复之后要女装的
第一步
[image]
第二步
[image]
毛球球 (@maoqiuqiu) 在 我给公司搭了中转站,竟然遇到了这种问题? 中发帖
用的是newapi。
佬们,发现用claude code去调用gpt5.5或者gemini3.5-flash的时候会报这种问题。
难道我需要去改gemini的VertexAI 适配器吗
请问佬们是怎么解决的呢
[image]
林夕 (@Linxigzs) 在 《公益站》刚部署进入测试阶段 中发帖
苦逼程序员一枚,部署一个网站给有需要的人,因为自己就是ai发烧开发,所以部署了这个,成本也不高,自己用不完也是浪费,给各位志同道合的大佬分享一下,因为刚弄稳定性需要大家回馈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下哈,有问题可以随时提出来,我努力学习/强化,服务器配置不高,如果慢请担待
xianju 在 动态IP代理分享 中发帖
分享点还没用完得代理:
US: socks5://admin:my_password123@49.51.69.26:7777
JP: socks5://admin:my_password123@49.51.69.26:8888
@bilabila 在 没工作不给办招行万事达信用卡 中发帖
招行万事达信用卡:没工作不行,即使缴社保也不行,只能办万事达储蓄卡,有出入账限额,出账2000人民币,放弃
南京银行万事达信用卡:微信小程序申请,用前司地址过了,终身免年费。
江苏银行:居然没有外币卡…
bybit格区万事达信用卡:需要护照,护照用身份证线下办理,理由是去韩国旅游,120块,7天后取了再继续。终身免年费,但是USDT->USD有1%手续费。
@yuchuanmu0506 在 Mimo code也是用上了 中发帖
小米今天发布并开源了自己的AI编程助手Mimo Code,作为一个米粉,肯定要试试。Mimo Code内置持久记忆系统,用项目记忆、会话检查点、任务进度三重机制,解决AI健忘。内置专属的Harness系统,让模型的能力与框架深度配合。还有独创的Compose模式,给一个简单的想法就能自动完成设计、规划、编码、测试、审查,并最终交付一套工业级的成品。
我用Mimo Code,搭配deepseek V4pro,开发了一个贪吃蛇,效果还可以,但是花费的时间确实长,总共耗时40分钟。有佬友用了么,过来交流交流经验
Pebble (@Zanktx) 在 Anthropic 撤回暗中限制 AI 研究的政策,Claude Fable 5 防护将改为可见提醒 中发帖
Anthropic 撤回暗中限制 AI 研究的政策,Claude Fable 5 防护将改为可见提醒
Anthropic 放弃在 Claude Fable 5 中悄悄降低 AI 开发相关性能的做法,改为用户可见的提示或重定向。公司为早前“错误的权衡”道歉,称隐蔽防护虽然更不易被绕过,但对研究人员不透明。
撤回决定源于 AI 研究界的激烈批评。原政策本会暗中阻碍用 Claude 训练竞品模型的研究,批评者认为这越过了底线,可能导致只有少数头部实验室能推进前沿 AI 研究。现在,防护措施将更公开,但也可能误拦更多良性请求。
WIRED
温州程序员劝退师 (@Das) 在 小米棉毛裤咋样?有没有佬友测过 中发帖
我倡议给小米的爱称是棉毛裤 me more cool(mimocode)
顺道问一下,好用不?硅基的余额终于用完了 准备找个还不错的续上
cyilin 在 关于macbook的网络和代理软件... 中发帖
之前用Windows一直在用v2rayn,结果到mac上发现这玩意好像不怎么管用,尤其是关于系统直连代理设置这一块,好像不怎么起作用。
举个例子,开v2ray后打开b站的速度非常慢,哪怕是添加到直连规则里面也是一样,关闭软件后就能恢复正常,搞得我有点烦躁了。😀
佬友们在mac上用的啥代理软件?有推荐一下的吗
64673 在 看着女装哼着歌,突然就被BadGateway502了 中发帖
今日刚飞升三级,正美滋滋的翻阅着3级贴呢,突然l站就打不开了。我还以为是我的梯子出了什么问题,给我着急的前前后后换了3个机场,一打开哈雷佬的群才得知原来是l站崩了 😭
你知道我这一个下午是怎么过的吗,没有l站,连上班摸鱼都索然无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