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寒思逸 (@hansiy)MIMO发布cli了~但是长得好像opencode 中发帖

这相似度有多少,建议鉴定下亲子鉴定 🤣 
[image]
[image]
MIKE2026为什么 GPT 总是别Claude 慢一步? 中发帖

4.8 也是抢在了 5.5 前面。。。现在 5.6 GPT6 都没个动静。
幻之域 (@forhy)如何备份服务器到外部云盘之类? 中发帖

我听说有oss这个?呃,反正就是服务器的磁盘空间不够了,而且流量也不够了,目前想问下怎么实现自动备份?增量备份,服务器磁盘要炸了……流量也是……
源星光子 (@YXGZ)6月11日新-48个月team优惠码 中发帖

优惠码(0611测试有效) 
貌似都是25刀的(我没测)
末尾两位数字是国家code
wedoaius
wedoaimx
wedoaipk
loptrde
27aiau
27aiin
27ainz
archinesjp
正佳 (@zhengjia)Google play 申请预授权退款 中发帖

请问我通过google play 订阅了claude,然后不到一分钟就被封了,银行卡里显示被冻结了,我如何在google play申请解除冻结
@tristongpt free号额度 中发帖

现在free号codex的5h额度用完后要一个月才重置了吗 
[image]
@zhamaopoly市场有91%的人认为gpt5.6会在6月30前发布 中发帖

[image] 
还是很可信的,之前的5.5也应验了
hbiui有么有好用的安卓端无广的滚动截屏软件推荐啊佬友们,荣耀手机自带的滚动截屏功能不好用,很容易滚动失败 中发帖

有没有好用的安卓端无广的滚动截屏软件推荐啊佬友们,或者开源有源码更好,荣耀手机自带的滚动截屏功能不好用,第三方应用内很容易滚动失败。
@wublubMIMO正式版发布并开源了 中发帖

[image] 
刚发的邮件!
Peikun (@definitelynotkk)BUG team 打赢复活赛了 中发帖

刚才L站宕机闲着没事发现有人在卖BUG TEAM,出于好奇买了一个尝试,跑了一个小时还没死 
[image]
别私聊我
别私聊我
别私聊我
需要的自己去找。
kimi (@bill32026)这几天好像很多中转_站的claude都掺假了 中发帖

这几天用完很多站的 Opus 转回 官方 Opus4.7 和 4.8 
会出现 API Error: 400 messages.1.content.0.thinking: each thinking block must contain thinking
这是其他模型不兼容的现像
我刚才 官方Opus 5小时满了,先接一下 其他来源的
好几家都出这句
是明显掺假了,因为无论是哪裏反代出来的,只要是claude 模型,我都没看过会出现这句的
星空 (@xingkongsss)大家都是怎么AI写公司生产级项目的,求指导 中发帖

现在我用AI的时候有一个问题就是AI生成的代码数量太大了,没有看到内部的细节,也没办法审查(效率太低),听说解决方案是维持一套与代码同步的文档,那么怎么能够在开发项目的过程中一直保持文档与项目代码同步呢,有什么skill或者方案吗,尝试过openspec,感觉流程太繁琐,有没有更简单自动的
@codeshuai001想问一下佬们,codex怎么画好看的ER图,感觉它调用的py画的er图太难看了,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中发帖

想问一下佬们,codex怎么画好看的ER图,感觉它调用的py画的er图太难看了,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怒 天 (@user1703)尝试蒸馏自己中 中发帖

[image] 
不知道会咋样,数据源感觉还是不够多,qq的聊天记录,小红书b站的评论,我的知识库,这几个还没有加入
你怎么这么坏 (@d1752472377)还有没有可用codex的公益站 中发帖

一个多小时了只成功了三个请求,为什么今天都崩了
ǝɔ∀ǝdʎz∀ɹɔ 👽 (@crazypeace)自然语言面向GPT开发翻墙客户端(壳)-后端一行代码不改-前端支持hy2内核hy2协议 中发帖

前言
前面我们实现了一个 配合xray内核 reality协议 的 极简翻墙客户端(壳) MDPC-my-dream-proxy-client
如果我们想 配合 Hysteria 内核呢?
(只为了简单演示, 所以只处理自签证书的情况)
分析
根据my-dream-proxy-client项目(下称MDPC)的设计, MDPC的配置文件参数为:
listen:
port:
files-dir:
core-start:
core-test:
log:

我们可以填上 hy2 对应的信息, 如:
listen: "127.0.0.1"
port: "18180"
files-dir: "./bin/hy2/"
core-start: "bin/hy2/hysteria client -c bin/hy2/config.yaml"
core-test: ""
log: ""...
mo fei (@godbeyou)喜马拉雅7天体验卡 5张 中发帖

喜马拉雅7天体验卡 5张,送给有需要的佬友
久违 (@jiuwei)对不起,我搞砸了一切 中发帖

今天中午下班,我像往常一样去楼下的快餐店吃快餐,空气中的燥热加上小店吱呀作响的电风扇给本就烦躁的我又增加了几分不耐烦。 
我吃完饭回来坐在电脑前,空调吹的整个人突然打了个冷颤。屏幕冷的像我的银行卡余额。L 站还在转,OA的消息也一直在响,世界看起来一切正常,除了我。
起初的我只是沉默。看着浏览器不断旋转的刷新按钮,L 站没有像往常一样展现在我的眼前,我的嘴角不自觉的向上弯起了一丝的弧度。
L 站失去了响应。
起初所有人都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换个节点再试试”。始皇端着咖啡坐在屏幕前,看着服务器的性能曲线像心电图一样猛地跳起,又瞬间拉成一条冰冷的直线。三分钟后,帖子加载不出来。五分钟后,私信队列堵塞。七分钟后,屏幕只剩下一个刺眼的 Bad gateway 。
时间差不多了,我拿起中午顺手买的小饮料,走去阳台抽了根烟。紧接着手机响了起来,我看着陌生的来电接通了电话,对面没有像我想象中的暴...
鹿 (@Aimeihualu)【大搞砸时代】徽章:谁搞砸了一切! 中发帖

出个【谁搞砸了一切】的徽章,纪念一下这几天跌宕起伏的L站 
这次是机房搞砸了一切
L站史书-“谁搞砸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