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NightMeowCodex接入any的公益站必须要新开一个会话吗? 中发帖

每次使用any的公益站都需要重新开一个会话,否则就会报错。其他佬有遇到这种情况吗,或者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金一言 (@Happleasei)那个男人的公益站也陨落了吗? 中发帖

哭死 😭最后的希望了 
[image]
LPK (@lpk3215)codebuddy里面使用auto模型,被告知是claude哈哈哈哈 中发帖

[image] 
如图
今天闲来无事,想把codebuddy里面免费送的积分消耗一下,想的是把fastAPI过一遍吧。
按照官方的文档学习一遍之后,我就看剧去了,同时让这个AI在后台自己给我生成一个前后端分离的项目,把今天所学的东西利用起来
甚至我使用的是auto模型,我都没有指定比较强的模型。我没想到他能做出来一个我很满意的东西
因为这个项目本身就没有任何的实质性的作用说白了。
但是我看着很舒服啊,布局排版、样式搭配,给我的感觉,简约而不简单,甚至这个什么已完成,学习中的状态表示,小豆点的状态展示,我都没提到,都是他自己做的,
由于是auto模型,所以我问他到底用的什么模型,然后他说他用的claude哈哈哈哈
**我的提示词:**甚至SQLite数据库的名称我语音转文字都出错了
[image]
@huanyi始皇是在清数据吗? 中发帖

刚才发了个:有没有佬友觉得进不来L站是自己梯子的问题,被删了 
又发了一个:为什么帖子被删了,又被删了
为啥我发的帖子,发了就卡,卡了等缓过来就没了 😅
大家都这样吗?
AdblockPlus“6·18百亿补贴” 并非真百亿 中发帖

[image] 
所谓“百亿”都是噱头罢了,从一开始pdd推出百亿补贴,我就感觉是假的,只是广告宣传
camelliaChatGPT手机版又能选模型了 中发帖

如图,刚发现我在手机上的App又能选模型了,上午还不可以. 
[Screenshot_20260611_152949_com_openai_chatgpt_MainActivity]
dxp666Anthropic道歉了,我们还是会降智,不过这次会通知你 中发帖

就在昨天,Anthropic 发布了他们的新模型 Claude Fable 5。模型很强,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很快便在社区激起骂声一片。 
原因很简单:如果你将 Claude Fable 5 用于研发 AI,它就会降智。
而且这种降智是悄悄进行的。也就是说,如果 Anthropic 的系统检测到你在做 AI 研究,它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让这个模型变笨,你根本不会发现。
现在,他们开始道歉了
[58df186c76cd7cbc1e14312cc64b240b]
[a87ab86fc89bcc75fd7dcaa2d4c41d37]
[b4b02dd8dbf970a9158cae7f85a7e955]
chengc1 (@Lii1)ccswtich配置Claude desktop报错怎么解决? 中发帖

[image] 
502 http://127.0.0.1:15721/claude-desktop/v1/messages
{"error":{"message":"请求转发失败: 上游请求失败: client error (Connect)","type":"proxy_error"}}
亓水 (@qeeshui)一觉醒来,3亿token用了出去,结果实际开销不到30美元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我让他先列了一下项目的问题,列了15条,我让他一条条改,我以为15条改完就结束了,结果硬生生跑了18h,不过幸好基本都命中缓存了 😅
mjin没有没佬知道哪里有cursor论讨专区,给个地址呗 中发帖

没有没佬知道哪里有cursor论讨专区,给个地址呗
tntfive佬们在哪个渠道充值美区礼品卡 中发帖

请教一下,正规渠道,有收据的有吗。在Pockyt Shop买的没找到有票据
Silence_Lurker潜默 (@Silence_Lurker)Reasonix 1.5.0 版本有人用了吗?机器人加回来了但是QQ机器人好像没法连接…… 中发帖

如题,Reasonix升1.0后移除过QQ Bot机器人的接入但是现在加回来了,但是QQ Bot现在处于一种“如加”的状态,可以配置但是没法连接…… 
[image]
[image]
有没有其他用过的佬友看看是不是给藏哪了
@tekashi955如何量化人的智商? 中发帖

量化多了模型的智商,怎么量化人类的智商呢,这样才就科学的把某些人类归类成蠢人或聪明人
ERIC星辰 (@EricChoi)CCS上路由多个不同站点时的切换问题 中发帖

如题,我现在配置了RawChat和Any两位佬的站点,而这两个站点调用的模型名称是不一样的;RawChat调用“gpt-5.5”,Any调用“gpt-5-codex”;那么我在使用路由过程中,如果需要切换的话,还需要重启codex才能完成切换,我尝试在any的节点上配置模型映射,但是没有成功,是配置的问题还是就是需要重启codex?求求佬们给个解答。 
[image]
[image]
[image]
霜门雪桂 (@Systina)是搞砸了一切,搞砸了一切! 中发帖

如题!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L站一崩,就看不见搞砸了一切的帖子了,而看见搞砸了一切的帖子的时候就没崩 🤪
之前能看见佬们互发搞砸了一切的时候,站里最多只有某些地方出现了问题,主站是完好的。
而今天!所有搞砸了一切都不可见的时候,整个站都崩了! 🤪
@Mrzqd华为负一屏优惠券 中发帖

[6a956336fd3e2af7def07bcee4da7241] 
[5441bc55426448e7ab68fd4bf11dea3c]
可以充公交卡
每天1-5
张富贵 (@zhangfugui)不管是谁搞砸了一切,回来就好 中发帖

我还没飞升啊,等我飞升了再搞砸一切,否则不得劲啊,三级的花花世界我还没体验过 😭
punch (@user1591)佬们有没有运动手环的推荐,500以内 中发帖

就是平常监测一下心率,然后游泳能带的记录距离运动表现啥的
jmakemimo-code fork opencode 后issues中各种现状,想笑 中发帖

这也能争议起来的,真的无敌,骂人的打码了 
[image]
@bbbugg充值 Google Play 礼品卡提示 “兑换的促销优惠数量已达到上限” 中发帖

充值成功后显示:兑换的促销优惠数量已达到上限。有佬友知道,这个上限是永久的吗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