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xuanxuan (@xuanaixuan)[冲冲冲]爷又回来了 中发帖

恢复了,又可以继续刷帖了,冲冲冲。😆😆😆
noah (@noah_zhang)佬友们,大家交流一下Cursor都怎么使用的 中发帖

从Cursor出来就一直在用,一直都只是使用基本的功能,有啥好的skill推荐没
curecold为什么deepseek不能出一个类似codex的插件功能呢? 中发帖

最近用了codex的各种插件,感觉对小白用户的使用门槛太高,基本插件都是国外的。为什么国内类似豆包、deepseek、此类的AI大模型不学习codex开放插件功能,让国内所有的应用厂商出自己的插件接入到国内的AI应用上,这样不更好吗?我是小白,勿喷!
kekemaoGPT 200刀, 佬友们速蹬 中发帖

sk-7ff3099b32e0f04848fb5a403735a3335d705c1df0adcb6c5b7d5cc0d17122c6
Yiyokiki我想到plus额度缩水,没想到plus这么水 中发帖

[image] 
这5h额度跟以前的大号free有什么区别?现在这plus号还那么贵,快各显神通开拓更多便宜渠道吧 🫡
@CrazySword第一次被举报,心情复杂 中发帖

今天L站经历了机房问题,几个小时才能进来,不断等待,好不容易进来后,稍微有点激动,发了个帖子,基本如下,然后看到有佬友发了小飞机里始皇说的,机房的问题,遂去频道中查看,确实如此,后面去做其他事情了。 
刚才打开一看,被炼化了10LDC
[image]
附上守纪坛友,全绿变红一张
[image]
哪怕我选了“纯水”板块也被举报,希望佬友们以我为戒,希望越来越好
letouai服务器8h16g明天12点到期,开放给大家玩 中发帖

[ced0c4e7f553e7f81132be5316196cdd] 
[a2713d3325077ac8005ff8d46e7e5015]
黄蛮 (@ooll00)各大银行优惠活动分享 中发帖

0点活动 建行(京东) 每周四,京东-手机/家电/3C数码,满1500减30元,每品类各限1次 (6月20日截止)  京东(支付券) 每日,领:20-50元京东手机类支付券,各限1次 活动入口:微信小程序 (6月20日截止)  淘宝(支付优惠) 1、兴业,淘宝APP,满200减10元、满2000减20元、满5000减50元,各限1次 2、中信,淘宝APP,满200减10元、满2000减30元,各限1次 3、华夏,淘宝APP,满200减10元、满2000减30元,各限1次 4、农行,淘宝APP-88VIP专享,满200减15元,共限1次  淘宝(分期优惠) 淘宝-分期消费 1、中行/建行/光大/交行/招行/邮储,500-25、1500-75、5000-200,每银行每档各限1次 2、平安/浦发/中信,500-25、1500-75、3000-120、5000-200,每银行每档各限1次 ...
@MoZiiBai我的48team母号子号都要接码了 中发帖

正常使用了一个月,今天临到续费的时候,弹出来接码了 
[image]
橙黄橘绿 (@chenghuangjulvsh)有没有对接企业的靠谱中转站,我有一个朋友系列之兄台留步 中发帖

如题,我有一个朋友需要。带上链接和你为什么靠谱, 
这种做好了没收益,搞坏了被骂的事…
ark_onel站是不是中午崩了? 中发帖

我今天中午和下午都无法访问,各位佬知道咋回事不?
qw2003哪里可领百倍的claude? 中发帖

有哪位佬知道,这个claude在哪儿领么?💭
@smile0807claude code 工作过程中给他发消息调整但是 claude 并没有任何反应 中发帖

佬友们,你们有遇到过就是在 claude code 工作的时候,有时候我们会给他一些补充,或者调整他工作的方向,正常来说他会读取然后回应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没有鸟我,他工作结束时候,我问他有没有看到我中途发给他的消息,他说看到了然后一一回应了我,但是关键我就是要在他工作过程中调整他的方向的。 
[image]
ACTIONAIany求助,有现在在登any上的fable-5模型的大佬吗 中发帖

any求助,有现在在登any上的fable-5模型的大佬吗 
为啥我的都是429,这和电脑环境有关吗
xmx (@xmx920)chatgpt plus 有渠道吗 中发帖

没有visa卡,有什么渠道可以用gptplus吗,不管是试用还是付费的,有靠谱的渠道吗
@Ceb服务器恢复了好像 中发帖

不会是因为上午gpt的问题导致服务器炸了吧?
ranran (@wu_wei)记录下土区plus订阅从999.99恢复到499.99 中发帖

各位佬,一定不要忘记续费,一定不要忘记续费,一定不要忘记续费 
之前订阅了苹果土区的plus,后面公司买了pro,自己的账号plus就没用了,给朋友用。然后突然看到,plus到期了7天我赶紧去苹果订阅看账单,显示续费不了,gpt app一看价格显示为₺999.99。我就联系苹果客服一顿掰扯还是没用,说我订阅非活跃恢复不了只能重新订阅₺999.99。正当我以为真的没了,我把礼品卡充到余额之后,找到账单重新选择了之前的499.99计划然后竟然续费成功了
[image]
[IMG_0036_20260611151001]
[image]
gao
浮昼微 (@fuzhouwei)时隔多年,换了一个新壁纸 中发帖

[1000171310.jpg]留个纪念哈哈哈,l 站崩溃的两个小时,让我感觉到了无尽的空虚 我才发现,我已经离不开 l 站了🥹 
在此感谢这位佬友提供的壁纸 几张linux.do桌面壁纸,记得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