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oulhBug team大狂欢以后的无尽空虚 中发帖

前几天的猛蹬属实是爽到了,风控加严以后只留下无尽的空虚,订阅的 team 要手机验证,giffgaff 还在路上,公益站不稳定。。。
@yahuahua德国O2已复活~ 中发帖

德国O2已复活~4月初申请的德国O2,5月中突然没有信号了 大批同学也反应有类似的情况,基本确认已经翻车。但是昨天无意中切换发现又能正常收到信号了,各位有O2的佬也可以试试看是否恢复
wangqiang土区 plus 明天到期,会按照什么价格扣款啊? 中发帖

目前看到的价格是没变的,不知道是按照啥价格扣款。 
另外有佬买了礼品卡没兑换的吗?打点折扣能出不
[image]
风之旅人 (@wenqiu94)土区无了,菲律宾闪亮登场 中发帖

土耳其陨落了(这把坑死了土耳其人了),菲律宾110的价格比美元便宜25块了,优势面没那么大了啊。 
[image]
@sxltxUnity2.ai VibeCoding挑战书人气奖投票通道开始 中发帖

🎉《我们走过的地图》现已开源! 
这是一个为情侣设计的旅行回忆微信小程序,用地图、照片、时间线与 AI 辅助叙事,记录两个人一起走过的城市、留下的故事以及未来想去的地方。
项目已开放源码,欢迎各位大佬体验、交流与提出建议。如果觉得这个作品还不错,也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支持
目前正在参加 Unity2.ai VibeCoding 挑战赛人气奖评选,如果愿意的话,恳请大家为《我们走过的地图》投出宝贵的一票。
每一票都是对作品最大的认可,也是继续完善和开源维护的动力。
感谢各位大佬支持!🙏
Unity2.ai VibeCoding 大赛
[image]
BuildF关于置身钉内钉外的一些讨论 中发帖

对于最近流传的置身钉内、钉外,各位看官怎么看,副总裁传闻人设有反转?
wlkjyycodex拉闸了吗今天 中发帖

codex拉闸了吗,今天,工作都没法开展了。好几个中转都这样了
火车嘟嘟 (@52wangziyu)windows不能安装codex 解决方案(简单输入代码两行代码就能搞定) 中发帖

1.用管理员身份打开 Windows PowerShell 输入代码,等待加载完成
Invoke-WebRequest "http://tlu.dl.delivery.mp.microsoft.com/filestreamingservice/files/f90c8266-7651-4aa0-a508-79555e3b74e5?P1=1781155129&P2=404&P3=2&P4=aEC7AAs4D%2bUWbPfXGqCJuUcFfbK3QWpC3qi3qpL25FQXKiqNEm061AkeQGjnTv5Wshfp1JZLnKsaJ1Y%2bFT55zA%3d%3d" -OutFile codex.msix

[image]
2.加载完成后回车再输入
Add-AppxPackage codex.msix

[image]
加载完成 就安装成功codex,直接本地搜 co...
qw2003求助:Sub2API如何使用? 中发帖

[image] 
看站内佬,聊claude,额度很来劲,哪位佬能普及下怎么用?
目前额度为0,订阅无法填加,说让联系管理员, 😅 😅
@hackinglove6.10英国48个月gpt team续费了 中发帖

今天才发现上个月买的gpt team续费扣费了,分享一下账单。 
首月扣费15美元
[e26c1fcaea3cca3ca07582f350dc1b56]
本次扣费14.76美元
[b1601f0dbeefbb19699453e83c988b02]
看样子是可以长期用下去了。
codex额度个人感觉比plus略少,但没有很明显。一般限额快到的时候给他一个长任务干就行,5小时限额干个20-30刀没啥问题。
ps: 本人还订阅了一个土区plus,看到佬友说涨价了,有点后悔没多搞两个team 😅
billchen不懂就问,请问星辰AI的gpt-pro分组是真Pro号池吗? 中发帖

[0b39a63b90cfab81de7f701b14567ecf] 
如图所示,今天奥特曼大杀四方,各个公益站基本都趴下了,我就去用了星辰AI的gpt-pro分组,然后发现这个的可用性也几乎为0,我请求了51次,只花了我0.98元( 😅真省钱,这可是0.3倍率呢)。但是,真Pro号池的话,不管奥特曼怎么杀也不可能让pro分组直接呈现断联状态吧?在他们用户群里,让管理证明下自己的Pro分组是真Pro号池也不证明,就给我可以给我退款!!
[image]
@figureoyunfor礼品卡能不能退款呀 中发帖

土区涨价了,之前买的oyunfor礼品卡还没用能不能退款呀,我试了一下报错了 😭好像不让退
a12908网上看到这种号是做什么的?什么渠道来的? icloud Plus 网页号 仅支持网页 不支持Codex,非AT号 中发帖

已经接过手机验证码,但无法反代无法使用codex,风险自负 
反代,Codex相关问题一律不售后。
不能麻烦带不能codex那是用来做什么的 🫪
Nolan Vale (@Nolo)L站里好多佬啊,想把佬们蒸馏了… 中发帖

佬们,你们怎么都这么强,专业就算了还乐于助人、爱分享。 
我真想把你们蒸馏了,孩子太想进步了😭
@ywxk_2018商汤大模型公测,可以免费体验了 中发帖

日日新 - 商汤科技大模型平台 | SenseNova
李煜几曾负天下 (@skyrock)感谢L站,咱也是领航上了。2026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人工智能赛道“AI领航奖” 中发帖

虽然是之前的相关项目整合包装的,但是为了响应AI主题,AI这块咱可是做了大力支持的,我个人的第一个vibe coding项目稼问,也是这个点确定品牌的。 
[ChatGPT Image 2026年5月8日 14_03_05][ChatGPT Image 2026年5月8日 14_03_10]
[ChatGPT Image 2026年5月8日 14_03_15]
最终也是以领航第一的名次,遗憾止步线上,没有去到线下总决赛。
[1781144304330_d]
现在证书到了,请各位佬友们一起品鉴,分享喜悦!
[1781144021562_d]
[1781143616343_d]
@Yokocodex pro 5x升级到 pro 20x额度重置问题 中发帖

我是把pro 5x额度用完了然后升级到pro 20x,额度重置了,但是没完全重置,给大家做个参考。 
[image]
升级后:
[image]
richard9527中转站今天都好慢 中发帖

今天的中转站都好慢啊,好几个中转站都发公告说没号了,兄弟们还有好用低价的推荐吗,今天工作还不知道怎么完成。
Antenna Baby钉钉换帅了?! 中发帖

[image] 
钉钉CEO从陈航换成了陈宇森,有没有佬懂,这意味着什么?
印象中,钉钉一直宣传是陈航回归后带领底下人完成对企微的反击的;然后6月初,钉钉离职员工发了六万字长文《置身钉内》吐槽(姑且认为是吐槽吧),再到在职员工发万字长文《置身钉外》回应,怎么今天就换CEO了,这戏的节奏也太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