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yaan (@CyaanChen) 在 新手小白请教codex 一些入门的使用技巧 中发帖
codex resume 试了半天才发现要 --last 😰
所以想请教一下还有那些常用的指令参数
之前用过CC,Codex 才接触
大家觉得那个CC和Codex那个更好用呢,
ps:
1.之前没想过用公益站没吃上好的。所以基本是CC + mimo
2.qwen3.7max甚至不如3.6plus,效果最差没有之一,天天看某音有人吹,非常恼火。
linuxdddddo 在 【深夜发布】MiMo Code 发布并开源|模型 Agent 协同优化,迈向自进化时代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https://mp.weixin.qq.com/s/WkMPz-eBK2Hz0ZTQEwtx6w
https://mimo.xiaomi.com/mimocode
我心永恒 (@wxyhgk) 在 Claude Fable5 在百万级代码工程上 ,实测碾压 GPT-5.5 中发帖
昨天拿 Claude Fable5 重构我的开源项目,项目是全栈项目很复杂,百万级工程量,仅一句提示词,全程无人工干预,一天干完我一个月的事情,在原来我都不敢想的事情.
怪不得 anthropic 这么傲慢,憋了个大的,你不用有的是人用,国产模型被拉得差距有点大了,只能说任重道远。
wangxiaoze 在 佬们 微信oauth2静默授权返回问题 中发帖
求助:
就是在开发h5的时候 跳转一个空白页面会进行微信oauth2授权,完成之后跳到B页面,但是这个时候在B页面侧拉返回的时候,会出现:
会出现空白页(android 和 ios 都会出现),而不是重新授权,企业微信应用中打开就会重新授权(ios 会出现)
B页面侧拉返回,需要俩次才能推出应用
使用 window.location.replace 方法。
想要的一个效果:
客户打开 链接 跳转空白页授权,授权完成之后跳转B页面,B页面侧拉返回推出,而不是再回到授权的页面。这个有解决方案吗?
@AmeowCAT 在 GLM-5.2 国外已经有人拿到内测资格了? 中发帖
[img_v3_0212i_c98c2455-848a-4e50-bee9-4f9a9e4710cg]
X上已经有人收到 GLM-5.2 的体验资格了 咱们站有佬收到了吗
沉睡森林 (@ahana) 在 GPT-PLUS开通,VISA卡尝试失败了 中发帖
1、上周尝试用朋友苹果设备登录土区id,结果一打开store就要绑支付方式,失败了,也不好意思让朋友接着搞,总感觉对他有啥风险,遂中止
2、申请了一张招行visa卡,昨天绑定visa,一直风控报失败,现在这种也G了,更换过日本ip、美国ip、香港ip,然后地址生成器生成地址,各种都不行,麻了。
今天是plus到期的第一天,codex瘾犯了哈哈哈哈哈哈
柚子 (@youzi2025) 在 怎么用才能发挥出claude-fable-5强大的能力 中发帖
我最近在用cc-gui接入any里面的claude-fable-5,用Gemini生成提示词让claude-fable-5重构我的项目,但是用下来感觉也没有那么强,是不是我的使用方式或者工具啥的有问题 🤯
@gfp-cold 在 如何获取全球范围的影像数据? 中发帖
最近看到Zoom Earth网站有全球范围的实时卫星数据,看他们官网介绍的实时卫星图像来源有NOAA GOES、EUMETSAT Meteosat和日本的向日葵卫星。
感觉他们官网的卫星数据是用多种卫星数据来源拼接起来,然后做的切片服务。想问一下各位佬友大神们,有知道该如何获取这些卫星的数据源嘛?
[image]
[image]
剑来 (@zdd01) 在 领导要开千问MAX, 怎么劝 中发帖
领导最近要开大模型,这段时间经常咨询我们用什么模型,同事都没用过千问,不知道怎么就看上了。典型的意见可以提,但不接受,主打一个不听劝! 平时都是用codex,有用过千问的佬吗,什么水平?
@LLESTER 在 记录一次“实锤” Claude Pro 封号 - 99.9% 是因为 IP 变化 中发帖
账号情况:
iOS 尼区 + 咸鱼礼品卡
Claude Code ↔ Sub2API ↔ CliProxyAPI ↔ 美国家宽代理
5月13日 开始订阅 每天稳定使用
6月10日 凌晨 瞎搞家宽订阅 没想到IP自动切换了
6月10日 早上 8点 请求几次
6月10日 早上 8点55分 收到封号邮件
这个情况应该能“实锤”是因为 IP 变化导致的封号吧。
准备继续开号 养号。
@Jysir 在 claude code 非Claude模型的情况下,哪一个版本更稳定呢? 中发帖
最近发现最新版本 2.1.158感觉和之前的版本相比,token用的好快呀…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以及结合之前关于 anthropic 似乎对claude code 的定位本身就没打算更好的支持非claude模型,所以会有很多问题,所以我想问下佬们,假如继续使用cc+api的模式,是否有一个稳定的版本,或者老版本比较不易出问题,或者切换到其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