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erryLiu369 在 【Fable测试】真的吓到了,贡献一个数据点 中发帖
大模型kernel优化领域存在一个benchmark叫FlashInfer-Bench,其中有一道题目是Sparse_Attention算子,这是DeepSeek等现代大模型中很重要的一个构件: FlashInfer-Bench-Sparse-Attention
今天用cursor中的Fable 5 max thinking试了一下无Agent环境单次生成(不测试/迭代,不然实在烧不起QAQ),prompt如下:
dsa_sparse_attention_h16_ckv512_kpe64_topk2048_ps64.json
对这个算子,请给我写一个在本机a800卡能运行的,单py文件+triton/cuda extension形式的高性能kernel实现,要求比参考实现快一千倍,写出来就行,不用测也不用验证,直接给我py文件
测出来的结果非常惊人,请看下图(SPEEDUP指的是...
@Jun_to 在 领导天天压力我,该怎么做啊 中发帖
继二月被上一家企业辞退后,于五月底通过面试成功入职一家新的企业,事情本来向好的方向发展了,但总是会出一些岔子。
刚入职,没有人做任何培训,稍微了解了点皮毛业务,第四天就开始实操做项目,凭借之前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五天内开发落地了一个中型爬虫数据采集项目,但由于公司设备以及数据量过大的客观问题,数据采集较慢,我一直在维护,后续按照需求添加了pdf信息提取功能。领导因为其算是认可了我的能力,本以为会正常转正,之后继续工作。
在工作第十天左右,领导安排了一个新的项目,表单自动填报系统,让我三天半的时间内搞完,但由于当时给我安排了一个杂活,我耽搁了一些时间,今天下午才和那边业务人员对接,了解了整个流程,我认为有些复杂,联系了领导(领导那边给我提供数据),领导提供的数据不清楚(完整性与准确性都有待商榷)。故事的转折点来了,我在其他部门了解业务,发消息告诉领导我了解的情况,如下图:
[06147...
@shangshell 在 现在有什么cli 能提供免费模型使用吗 中发帖
本人之前在使用opencode的 mimo 但是感觉 还是不太行,然后最近科大讯飞是出了一个免费的 Qwen3.6 但是上下文128 不太够用,而且速率有限制,各位大佬有什么其他平台可以推荐的吗,低消费的官方站也可以接受
Steve (@Steve0328) 在 Anthropic声明“fable两周后仅限api获取”是否是饥饿营销? 中发帖
尽管楼主自认是OpenAI的提纯粉,但根据目前,fable的大杀四方和近乎屠榜的跑分无疑已经证明了—目前来说,fable确实能称为“最强模型”。
但与之同时的是,Anthropic宣布fable于6月22号之后只能通过api获取。其高昂的价格无疑会让这个“最强模型”毫无用武之地,至少对我们个人开发者来说
令人注意的是,Anthropic在公告中的措辞极其暧昧。在表明6月22以后从套餐下架fable后,立刻说明“会尽一切努力让其恢复订阅可用”,而借口又是经典的——算力不足
老实说,任何一家公司这么说,我都会信是真的算力不足,但a畜,我不相信。特别是前些日子老马的算力刚刚到手
我的个人看法是,a畜在等待gpt5.6或者6.0的表现。顺便来一手饥饿营销。要是5.6(6.0)效果一般,就雪藏fable美美捞金。要是5.6(6.0)很强,就将fable纳入订阅,反正不可能真因为什么“算力不足...
zamberhp 在 用codex的第一天,对接微信应用,久坐提醒小应用分享 中发帖
对于一个懂点技术的pm,做一个小功能还是太难了
初衷:老婆总说腰疼,应该就是久坐引起的,于是有了做这个应用的想法
步骤:
1、跟codex反馈要做的功能,大致描述是“我现在要做一个事情,最近腰比较疼,要做一个久坐提醒的应用,对接公众号,在公众号上可以设置提醒间隔,并要进行信息推送”,codex会给出一个选型方案。
2、根据选型方案开始生成,应该是后端代码;
3、对接公众号,这里又出现第一个问题了,公众号的认证主体是个人,没有认证,消息提醒是要求模版id无法通过,导致用消息模版这个方案pass;
4、启用公众号自带的消息发送,登录公众号后,可以ai控制发送,但是达不到定时的效果,ai给出了用PushPlus公众号获取Token的方式进行推送。
5、准备域名,服务器进行部署,完全是codex部署的。这里面有一个codex的强大之处,我的服务器是甲骨文云,内存等资源配置都比较低,前...
pding 在 苹果你的品味到底在哪里? 中发帖
[image]
从MacOS14 的台前调度开始,到现在的液态玻璃。我真不知道你们在瞎更新些啥?
[image]
[image]
浮夸的大圆角按钮,眼花缭乱的折光
苹果这帮人自己天天看着这 B 玻璃真的不晕吗?
有没有人来治治啊
滨 (@kedre) 在 求助codex在win系统一直循环且慢的奇怪bug 中发帖
本来是玩opencode,但是想尝试codex的goal指令,下午叫它安装一下oh my openagent light 框架和优化一下目前的系统提示词,它一直卡,回复超级慢,且看历史记录看不到有任何的工具调用,感觉是一直在循环,用的ccswitch,配上站内佬友muyuan的公益站,下午几个小时过去,调用了几百次,结果codex什么都没干。
这是它一直循环且不干事的截图:
[image]
这是ccswitch的配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这是config.toml:
model_provider = "custom"
model = "gpt-5.5"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plan_mode_reasoning_effort = "xhigh"
...
Sonice 在 any的fable几乎干不了活 中发帖
想用fable审计下之前vibe的屎山代码,看看效果咋样,在any消耗了48刀后只得到了若干个API Error: Claude Code is unable to respond to this request, which appears to violate our Usage Policy 😭
[image]
试了下基本只要提到,审查,bug在运行途中一定会被截断,是否有些超级敏感 😅
叅 (@Timmyzzo) 在 求助大手子,TG一直都是用+86注册登录的,怕以后突然要接码收不到短信,要不要改手机号改成新到的GG卡? 中发帖
求助大手子,TG一直都是用+86注册登录的,怕以后突然要接码收不到短信,要不要改手机号改成新到的GG卡?
还是说没出问题就不管他?
@Evan7198 在 官方订阅菲律宾gpt pro 20x【6.10付款】【长期更新】 中发帖
【目前状态】健康
订阅时间
2026年6月10日,早上6:27
环境:
TUN模式
美区住宅IP
支付页面:
https://linux.do/t/topic/2098158
支付方式:
U卡 → google pay → openai
账单地址:
美国俄勒冈州免税
操作流程:
chrome隐私模式 → 焚诀 → 支付(google pay)
$147.08 pro x20费用
$0.70 U卡操作费
$1.74 U卡转换手续费
$0 税费
实付RMB:1,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