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buxianggongzuole 在 telegram咋用呀 中发帖
刚装的telegram,好像app内不能直接搜群,l站里搜几个帖子都链接过期了。问下佬们telegram群都哪渠道加的,还有linuxdo有官方telegram群吗
认真 (@kker) 在 cc switch开启路由后如何手动更改服务 中发帖
有一个额度用完了,但是检测仍然是正常的,路由无法自动切换,我想手动切换也没找到方法,还不让删除,就卡在这了,此外有时候有的比较卡我想自己切换该怎么做
[image]
沈异 (@opshenyi) 在 7月底离开学校,特别迷茫,感觉不到毕业快乐? 中发帖
大专生、每天都很迷茫,也不知道在迷茫什么,迷茫的时候就打开抖音,b站,yt,刷累了就找点开源项目学习一下。天天都是如此啊,这几天学校来招生企业,以为都是什么厉害的,华为啊中兴啊,去看了才知道是进厂。果然职校出来的无非都是进厂吗。谈了女朋友,花钱的地方也来越多。出去玩一次都是几百上千,本来还有一些积蓄的,现在都快见底了。工作又很焦虑啊。总感觉一事无成,但又参加了很多比赛,拿了不少奖。但又感觉没啥用。想说出国升本,但看了下钱包,算了。拿奖的时候感觉自己前途无量,但过了这份劲,又感觉自己一无是处,每天都在想怎么赚钱。怎么才能找一份好工作。累了。
因为不知道干嘛,看ai很火。目前在agent方向略有研究。不过也只是自学。可能都比不过大部分佬友。
其实说实话我写到这我都感觉你们读起来会很费劲,我这文笔很差啊。各位佬友见谅。感觉身心俱疲,已经三天没睡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表达能力太差了。
topxxsby 在 问问各位佬sharedchat的 正式站点是哪里 中发帖
昨天领取了站内佬的公益站 https://new.sharedchat.cc/ 发现很稳,今天再试的时候发现登陆提示 您已成为正式站用户,请前往正式站使用 。但是找不到正式站点在哪里?也没看到哪里有提示
且笑风尘不敢造次 (@showyoubetter) 在 有没有佬友还能联系到kino666 中发帖
之前在kino666这位佬友那买了一个pplx, 算是ldc买的最值的东西之一
[image]
😂以为记录就在那里, 然后没有记密码, 前天pplx登录掉了, 这下子天塌了
想去联系下, 没想到 kino666 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封了, 他开的store站点也没了, 这下记录也找不到了
试试运气, 看佬友们还能不能联系上他
说到最后, 佬友们一定要记得保存密码, 多几个备份总没错
ahui (@ahuiscs) 在 anyrouter retry解决方法 中发帖
在api令牌设置中启用模型限制,然后就可用了,反正我是这样,一开始所有模型都retry,然后我就启用了模型限制然后立马就正常了
[image]
花了3分29秒因为之前一直在retry
mcw (@maocaowu) 在 固态硬盘m2的,当U盘外接用,插入U口读不到盘了是什么回事 中发帖
我一固态硬盘m2式U盘,在下载网盘写入过程中,突然就不能用了。
后面就怎么插拔也读不到盘了。换了几台电脑也是一样。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高手指导下吗?
Zephyr543 在 用了半天kimi-k2.6,为什么表现这么雷霆啊?! 中发帖
真的没有任何理由继续犹豫!我需要快速执行!
(谁训的思维链,搞这么热血……
[924b090f183e8cb197311ce245b518dd]
bash。bash。bash。bash。bash。bash。bash。bash。
[65eee701095413bbdaf464c3f2a19082]
モデル,这是说家乡话了吗?
[image]
一郩梯度同向。这是在考验我吗 🤯
[9b75ac2a1a651b05ebda549a6f9888f2]
laprimamiku 在 safepal无法自动续费team等问题 中发帖
之前薅的英区team,当初能付款,结果现在不能自动续费。还有就是这张卡支付宝也没法自动扣款,想请教一下各位这两个问题怎么解决
[safepal支付方式]
[safepal账单]
[gpt邮件]
long (@prosumer) 在 AI 搜索应该主动建造“信息茧房”吗? 中发帖
最近看到两篇博客:
第一篇:提出AI的三层记忆,第三层叫“哈勃半径”——AI能感知到的“信息宇宙边界”
第二篇:把这个概念接入了Notion AI,尝试落地
简单来说:作者想让用户给AI划一个“认知视界”,AI只在这个范围内检索和回答,超出范围的就承认不知道。作者称它为“哈勃半径”:先把自己的信息源筛选一遍(RSS、关注的账号、收藏的文章),让AI只在我认可的范围内工作,替我维护一个私有的“认知宇宙”。
作者的意思是这样能够让搜索也更加的上下文限定,其实某种意义上也可以看作一种针对AI的信息茧房?或者说给AI的信息本身就应该让它更少启发式更多上下文限定?佬们有什么想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