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ooe安全审计还是得开,真有人乱试 中发帖

[image] 
这种“玩笑”还是别开了。
平时大家都嫌安全审计烦,但看到这种拦截记录就知道,它不是摆设。你永远不知道对面是真的无聊,还是同行/黑产来测试边界、钓鱼搞你。
规则可以优化,误杀可以减少,但真不建议裸奔。
误杀最多影响体验,真出事就是平台背锅。
xiaowang907问问有没有小众国家的VPN 中发帖

各位佬友们,有没有国家VPN比较多的国家啊,有小众国家的节点
ticktick最便宜方便的在 CLI 中使用 Gemini 3.5 Flash/Qwen 3.7 Max 的方法 中发帖

如题,大佬们有啥解决方案吗?想在 claudecode 中用,走 openrouter 有手续费。
devBarbor (@lnchao)智谱的GLM什么时候能更新新模型啊? 中发帖

国外的claude、codex现在都太贵了,一直用的国产智谱模型,现在也就GLM5.1感觉能真正做点事情了,最近国内更新的几个模型感觉还没超过GLM5.1。 
但是,智谱的GLM5.1,还是4月份的模型,现在已经6月了,什么时候能更新新模型啊?GLM5.1还需要提升啊,不论是能力还是速度都需要提升,国产一哥什么时候能多给国内用户点福利?
@iTsawaysu【谁更强】梅西 vs C 罗 中发帖

Who is better 
想看看站内的佬怎么看这个足球圈纠缠了快 20 年的问题(如果不符合要求麻烦管理帮我删帖)
投票
@dashboy现在申请德国沃达丰(Vodafone)不支持 AUTOID 验证了吗? 中发帖

[image] 
被 OpenAI 的二验搞怕了,想自己申请一个海外卡来给自己的自用账号绑,今天看社区里有佬推荐沃达丰,网上搜了攻略但按照攻略最后发现没有弹出AUTOID验证的选项,是我被风控了吗,还是现在就是关闭AUTOID验证的入口了
Ga Gimhero-sms的号码质量很一般呀 中发帖

尝试了三个2刀的美国物理机号码,不是被禁就是请求太频繁 
其他地区便宜的试过不下5个,根本收不到
[telegram-cloud-photo-size-1-4970151595798629518-y]
[telegram-cloud-photo-size-1-4970151595798629519-y]
@Clearelkgiffgaff充值问题 中发帖

有没有什么渠道可以用visa卡充值的呀,没有办visa卡也不想用充值卷充值,应该咋办呀
百倍 (@labs100x)公益站又可以开放了 中发帖

挺多号又刷新了额度。让我遇上Bug了? 
准备明天重开公益站
还有人需要吗?😳
@monsoon1六级,居然是13号😭 中发帖

如题,今天晚上回宿舍🥲。和同学闲聊,发现他手上怎么拿着个六级高频词汇,一问才知道13号就考试了,🥲。佬友们有速成资料吗🥺
方生无归 (@Ziphyrien)我自以为的 Agent 使用方式 中发帖

仅代表个人对 AI Agent(智能体) 的使用上的看法,不喜勿喷,欢迎补充。 
YAGNI(你不需要它)
似乎多数人都热衷于给 Agent 加入各种技能,MCP 服务器(简称 MCP)。
但以我的经验来看:
MCP 如果设计的不好将是一场灾难,Token 消耗和执行效率都令人担忧;
对于技能,最大的问题在于 AI 往往难以自主决策是否应将其载入,这令人头疼。
事实上这些问题都很好解决,请你以后在加入附加内容前先问自己:
你真的需要它么?
以人为本
试着亲自设计项目结构,确认哪些代码需要熟烂于心,哪些只要略微看过几眼。
[QQ1780414886608]
我的例子
我平常主要使用 Pi Agent,极简且高度可自定义:


这是我仅需的功能:
通过 GitHub CLI/API 获取仓库信息,非常有用!
可随时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提问,或在写代码时快速借鉴已有项目的优...
@JuneSnowany的gpt-5.5使用问题 中发帖

请问各位佬友我的any出现了如下问题,是怎么回事 
[image]
@Mav对目前使用过的AI模型做个回顾😴 中发帖

如题,本文是我回顾过去一年对自己使用过的AI模型进行的一个简要回顾,欢迎大家阅读探讨。 
GPT 5.x
GPT系列堪称是我的启蒙系列了,最早使用国外模型就是它。最早注册免费号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当时并没有重度使用,就偶尔上传点图片,偶尔触发限额,后来越来越频繁直到三句话就限额,我才冒出了上Plus的想法,可惜当时没有购买渠道,于是作罢。后来接触了中转才继续使用GPT系列的,再到现在基本上就是找首月免费或者其他渠道开Plus了。
最初体验不错,或许是因为我是萌新,亦或是因为当时还是GPT-5系列刚出,体感还不错,之后我开始使用中转站的时期,也还是以GPT为主力(依稀记得当时带着电脑去管科楼复习我的力学,就是用的中转站的GPT一问一答),到12月,1月我就开始有点不对的感觉了,回答问题开始人机化,频繁出现列表式的结构,在之后接触了Gemini,GPT就开始忽略了。
现在,主力是Claud...
Kkkki (@6adcat)有超大体重成功减肥重塑人生的大佬吗,求经验 中发帖

168CM+105KG,睡觉被憋醒了,第一次感觉到死。 
有没有谁有成功的经验,求分享。
thehuan (@648998672)不是,deepseek永久降价,其他家都不动吗? 中发帖

deepseek已经重新定义价格了,为啥其他家的deepseek pro动都不动? 
火山、阿里、统统都还是 24元/每百万tokens
国外号称跑的最快的fireworks也还是$3.48/M
想用用高速v4 pro 都找不到渠道
求问有没有速度比官方快,价格一样的渠道啊啊?
柠萌 (@NINGMENG)gpt5.4xhigh力缆狂澜,狠狠的收拾了deepseekv4-max开发的时候拉的一大坨bug 中发帖

原贴:大D老师,你自己写的bug,也被你自己震惊到了吗? 
我让大D老师自己修,修了三个小时,一直搞不定,没办法,只能请出稳稳接住你老师 一次搞定
[image]
[image]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superluckyduck)我用ccs接codex用不了怎么办? 中发帖

我开启了ccs的本地路由,但是codex却显示 
unexpected status 401 Unauthorized: Incorrect API key provided: sk-3kN5V********0GRo. You can find your API key at 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api-keys., url: https://api.openai.com/v1/responses, cf-ray: a0578681add7d266-FRA, request id: req_31266751c2f946b0a3c5094768fbede6, auth error: 401, auth error code: invalid_api_key
Monody (@office)新人报告!送2张美国长效25天codex接码 中发帖

财力有限,随机抽2张可以给codex接码的美卡献给佬友们~
@liovey白嫖到甲骨云的vps了 搭建vpn会有被封号的风险吗 中发帖

如题,试过很多次终于成功了。想问问佬们,用它的小鸡搭建vpn会有被封账号的风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