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pwtyy 在 德国沃达丰保姆级教程 中发帖
[Image]
前段时间已经关门了,现在我又找到了方法,我觉得德国沃达丰这张手机卡是那种你不申请,绝对血亏,会后悔到拍大腿的卡,它的成本已经低到没人性了,低到每年3毛钱就行,你不申请,也许过几天这个羊毛就彻底没了。 最近火热的giffgaff卡,保号都没这么的便宜
⏱ 全流程时间预估:从申请到激活使用,整个过程顺利的话大约需要 10分钟作用, 遇到问题也不超过24 小时。其中填表和 KYC 认证只需 10-20 分钟,主要等待时间在于官方审核(通常 10 分钟到 24 小时不等,大部分人 1小时内能收到。建议尽早申请,趁政策还没收紧!
教程如下,从如何注册申请——KYC详细步骤——如何注册绑定账号——如何充值保号,全流程的教学,每一步都有详细的文字说明+流程操作的截图,请仔细查阅,对照进行申请,以免出错
直接进入主题吧,不多说了,
开通前必看!你需要准备这些 在开始之前,你需要...
Victor ferline 在 德国沃达丰注册问题请教 中发帖
到了使用 postident 认证的环节,拍完护照点使用就出来一个提示:a technical error occorred, please try later.
这怎么整?有佬遇到过的么。。
无名客 (@KevinXC) 在 今天突然Codex登录要手机号了 中发帖
今天突然GPT网页、APP,codex app都要求重新登录了,GPT重新登录要求输入gmail邮箱验证码后没问题,但是codex重新登录要求我验证手机号。佬们,这个怎么解决啊?
[image]
牛佬 (@user361) 在 佬们,想用手机操作Mac上面的Codex,但是我用的中转站 中发帖
佬们,想用手机操作Mac上面的Codex,但是我用的中转站。 当我配置好中转站的接口,手机这边就显示电脑端端Codex已离线,有什么解方案吗
[IMG2882]
深入交流 (@dada0312) 在 半吊子程序员如何跨界搞全栈 中发帖
今年开始接触Ai写代码,现在比较习惯使用vscode + codex + ccswitch = 天才程序员。
原来都是小打小闹,写个前端和后端网页。
现在想着开始练习写项目,但最让我发愁的就是写UI界面部分,大脑没啥概念,写不出什么好看的界面,都是原生控件写的界面好丑。
有没有什么Ai工具擅长设计界面吗?
设计好我在教GPT去还原。
真香啊 (@zuichu) 在 有佬知道gopay的支付环节出现的202错误怎么解决吗 中发帖
有佬知道gopay的支付环节出现的202错误怎么解决吗,尝试换了ip,环境,都不行都是提示这个,看别人使用新手机号也能直接支付呀是什么原理没理解
风云 (@FengYunCalm) 在 MUD-文字世界的魅力 中发帖
MUD作为网游界的老资历,在AI时代我认为可以焕发新春
首先MUD的游戏形式为纯文字,开发难度也远远低于常规网游/MMO RPG。更别说市面上有如此多的优秀开源MUD源码
其次我个人MUD的可玩性也不弱于任何游戏,文字世界本就自由,更何况有北大侠客行这款活了二十几年还能有500在线的活化石作证MUD的魅力
其次MUD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原因我认为有以下几点
1.MUD最早在1990年左右出现,那时机器性能低下,画质粗糙,MUD只能以命令行的形式供玩家游玩,没有合理的UI布局。
2.MUD作为指令驱动,在方方面面/任何操作都需要一个个指令敲,导致对普通玩家不友好
3.MUD界在七八年前出现了移动端客户端-ZJ客户端,对手机玩家操控非常友好,但是依旧没有拜托指令的困扰。并且客户端依旧不美观。
4.最近的MUD市场,大多数都是换皮圈钱滚服MUD,往往用开源源码随便架起来,圈完钱就跑...
@Chel-C 在 甲骨文机子用脚本dd系统的注意防暴力破解 中发帖
新注册了一个法兰克福的甲骨文机子,用了之前在用的也是大家最常用的那个dd系统脚本一键dd了。
dd后会默认设置登录名root和初始密码,而我也就放着没管大概一小时不到,没及时登录去改密码,就发现被暴力破解了 😱
但什么都还没部署才刚放完探针就发现这机子的内存负载居然高达19% 😱
[CleanShot 2026-06-02 at 22.50.25@2x]
马上发给g老师让g老师帮我查是什么原因,原来是暴力扫描进来了……
[CleanShot 2026-06-02 at 22.53.14@2x]
在我重新用引导卷安装并再dd了系统后,短短几分钟时间,fail2ban发现还有ip在尝试登录:
[CleanShot 2026-06-02 at 22.57.15@2x]
真的要及时改密码,改密码真的很重要!!外面的工具一直在用脚本的默认密码扫描。
最后要感谢探针,不然纯小白...
moloch 在 号商接码api 中发帖
本来是用于free池的,现在我已经完全放弃了个人自建free池的风控方法
还有几刀的样子
随便蹬,谁先蹬到是谁的。蹬完评论一下
https://hero-sms.com/
AC-3131fc2677bc5021de47a73b
ieBTlBYzDS9zjSRlMFjaqUyhQtyw6j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