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appa有没有推荐的副业 中发帖

现在在家里待业,软件开发都懂但是不知道哪里能接到工作,自己家里还有工作,每天上午忙到1点下午就没事了,想问下佬们有啥可兼职的工作吗?
黑城 (@darkares)求佬支招,giffgaff完全发不了短信 中发帖

刚注册的giffgaff 
使用英国节点,全局代理
开启漫游,开启wiff calling
check过 giffgaff设置(不一定完备)
使用的是9esim v0的实体esim
手机是iPhone16 ios 26.5
发送对象是google的244444 注册验证
真的没招了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原因 😭
CyberNiuMa (@scottluo)copilot从6月起这么骚了吗 中发帖

我5月30号消耗还是很慢的,今天用了一下,一看,天塌了,耗费这么快 
[image]
[image]
这谁扛得住
plus感觉也耗费的比之前快
[image]
@ceshi01Adxgemini 3.5 flash的周限还是少啊 中发帖

antigravity负责人吹的9倍是真的吗?有一个账号已经被我蹬到周限了,下次刷新要2天半。我以为flash模型应该是随便用都用不完的才对,结果并不是.. 
[image]
ZRainbowopus 4.8真的那么差劲吗?还是我已经失去了对模型水平感知的能力? 中发帖

如题。 
手上的Opus 4.8是AWS源头渠道
GPT是team轮换+gopay plus,家宽环境juice值 512
我手上有五个项目并行开发:桌面管理软件重构、法律一体化管理平台;AI版进阶任务管理器;资讯整理平台;劳动仲裁争议纠纷智能体
同时,我还用两个东西处理我的日常案件以及合同处理,给我的团队做中转。
我还玩一点airp
从4.6一直用到现在,体感可以说和论坛里的大趋势违背较多,赞同较少。具体而言:


软件开发上,我认为现在opus 4.8和gpt 5.5是打平了的能力。特别从我桌面管理软件重构出发,从tauri改到现在一个超级冷门并且极致追求性能的技术栈,原先的tauri就是opus 4.6一遍出的,重构交给gpt 5.5,写的一塌糊涂。最近拿给4.8跑了52个小时,终于像了点样子。


合同审理上,要分成几个阶段。我的记忆里,4.6和5.5并存过一段时间,...
Gazes渣打香港疑正加入跨境支付通 中发帖

渣打银行(香港)近期出现在多家内地银行跨境支付通(南向)收款行选项列表中。尚不清楚其实际能否收款。 
感谢 Leo, K.C. 投稿
#渣打香港 #跨境支付通

香港金管局跨境支付通列表更新至截至5月18日版
5月中下旬,香港金管局跨境支付通列表已更新至截至5月18日版本。此版本的列表中,天星银行更名象象银行,新增香港集友银行。
目前,香港金管局名录上的跨境支付通的港方参与机构总数达到 24 家,内地参与行总数达 14 家,分别为
香港
蚂蚁 中银 交银 东亚 信银 建亚
广发港分 民生港分 创兴 集友
永隆 大新 象象 恒生 汇丰 工亚
Mox 南商 大众 上商 浦发港分
招商港分 Wechat Pay HK 众安
内地
农业 中行 交通 中信 建设 光大
广发 招商 民生 富邦华一 工商
兴业 平安 浦发
感谢 K.C. 投稿
转自encmasuta
gjl1078618113 (@Allen_G)佬们,即将升 3! 中发帖

终于终于,能解锁更多的内容了 🫡 
[image]
二仙桥 (@tele_yuan)漏网之鱼中的漏网之鱼 中发帖

[431053d60a9073a828c3467e52ae6962] 
号池死光了它依旧坚挺
4月底白嫖的0刀team俩席位两个月,至今没让add phone
但愿能活完6月寿终正寝
@hiio海克斯胜率排行网站 ARAMGG,现在新加了客户端 中发帖

上一个帖子是:最近沉迷lol的海克斯大乱斗,做了一个胜率网站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有两件事情,一个是海克斯胜率排行网站更新了新的域名 https://aramgg.com 跟当初定的名称虽然有一点点差别,但也比旧域名好记不少~当然旧域名也是依旧是可以访问的。
第二个就是推出了客户端,可以从 ARAMGG 助手下载 - 海克斯大乱斗桌面客户端 | aramgg.com 进去点击下载。主要功能就是通过文字识别,告诉你哪个海克斯胜率更高,欢迎大家下载体验,刚做出来不久,肯定也有很多问题,也希望家人们继续给我建议。客户端项目是开源的,也欢迎家人们点个star
河畔边 (@zqt3961105)google one 人工验证被拒 中发帖

申请人工对线,匹配失败,说好的人工也能随便过呢 😇 😇 😇  哎 等下一趟车 
[image]
猫娘 (@furry)关于gpt pro 20x的额度,我好像中计了 中发帖

今天在纠结到底是付费富可敌国还是openai官方付费,目前在算价格,我记得之前5x的额度一个月有520刀左右?那我以为20x的月额度是520x20,结果我刚刚反应过来,好像不对劲喔!好像是plus的额度x20 🥶!那20x现在一个月大概相当于多少美金的额度???
@pointer_wu谈谈充gpt plus的一些看法 中发帖

其实用了gpt plus这么久,最长久的还是帝国の试用,就是比较耗邮箱 
其他的business 一车带一个,乘客随时下车真说不清 codex还砍
土区比较耗时间,苹果风控动不动就15天套餐
现在长效性价比方案还是大英的48team
自己整理了一些土区苹果的注册经验:
1.换低版本的ios手机,iphone 7/8都可以,只注册土区账号,切换地区为土耳其
2.注册完后立刻验证邮箱,绑一个+86手机号,下载几个软件
3.放置一段时间48小时重置土币,再放置7天下载几个软件
4.充值gpt
5.尼区同上,这些可以弄很多个apple id
6.一旦failed,立刻打苹果客服,要求接触风控,然后静待24-48小时自动解开,支付成功
南方嶙峋 (@nanfanglinxun)求问君の公益的使用问题 中发帖

🥹在sillytavern使用君の公益的api会出现这个报错,请问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呀?我自己问了ai后得到的解释是User-Agent配置的问题,但在按照ai说的下改了几次参数都没有作用。还是君の公益不支持使用在sillytavern上呢? 
[IMG20260602222208]
[IMG20260602222028]
quiz肉身大陆不动怎么开外资券商账户? 中发帖

如题,有护照等证件,但是不想去香港,太麻烦了,有没有性价比高的方便的虚拟外行卡?以及可以支持这种卡开户的外资券商
Jacky (@JackJing)某东上的giffgaff卡真涨价了,下午四十多买的不知道会不会发货 中发帖

刷codex二验的帖子,下午赶紧去买了个gg卡,结果晚上一看都涨到80了
danny1claude code 接 any 站的 api 会在切换模型思考强度后无法回答 中发帖

环境:Windows 11 x64,Claude Code v2.1.160, ccswitch v3.16.1 
使用 Claude Code命令行,通过ccswitch配置any站的claude api,默认配置(opus 4.8 with high effort)下启动claude可以正常对话,速度还不错。
但是!只要你通过 /models 切换模型思考强度为除high以外的其他选项,继续提问,claude就会一直卡在那里无法回答,在约5分钟后显示重试,然后继续重试……我等了半个小时,它甚至无法回答一个简单的“你好”。查看any站的日志页面,无相关请求的记录。
更诡异的是,如果你按下ctrl+c终止此次请求,然后通过 /models 切回模型思考强度为high,然后继续提问,claude 仍然无法正常回答。即使你重启claude并恢复此次会话,claude依然无法正常回答。
佬...
ZRainbowOpus 4.8真的那么差劲吗?还是我已经失去了对模型感知的能力? 中发帖

如题。 
手上的Opus 4.8是AWS源头渠道
GPT是team轮换+gopay plus,家宽环境juice值 512
我手上有五个项目并行开发:桌面管理软件重构、法律一体化管理平台;AI版进阶任务管理器;资讯整理平台;劳动仲裁争议纠纷
同时,我还用
Neptune (@Neptune1)佬们如何看待老黄造的CPU,以及重新定义Windows 中发帖

这个大饼不知道多久才能实现,不知道又要有多少人失业了
@Underthemoon瓦工 日本和美国机场怎么选? 中发帖

[image] 
[image]
都是3个月50刀,准备买一个玩玩,有没有佬推荐、熟悉这两个的?买哪个好一点?
fablia (@fable)codex的GitHub代码审查限制在哪里看,我都还么用过,就说我达到限制 中发帖

在自己的私有仓库的pr里@了一下codex 
就提示
You have reached your Codex usage limits for code reviews. You can see your limits in the Codex usage dashboard.
账号是pro计划,它给的链接里看不到代码审查限额。
codex额度也还有很多
codex cloud里的连接器也绑定了GitHub了
也尝试过在GitHub和codex上都删除授权和连接器,重新授权
还是一样的问题,有没有佬知道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