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bilabila薅羊毛者终被薅 中发帖

终于还是上车了,260/月。相当于年付3000。 
历程

公司内体验trae效果一言难尽,对ai编程持怀疑态度。想尝试最火的claude发现不支持大陆手机,放弃
antigravity发布,gemini2.5 flash有点能力,虽然会产出bug代码。依然手工编程为主,保持代码风格不变
codex发布,尝试vscode手工编程+codex ide插件,ide context机制很方便,并且会自动读依赖源码,好强!但是一个号额度不够只能在codex/antigravity/cursor轮换,通过AGENTS.md限制代码风格
谷歌搜索发现L站,全是薅codex free教程,原来只用邮箱就能注册,qq号有了勇武之地,把手机绑定的5个qq号都找回了,手搓了20个free,配合codex账号管理扩展来切号,但一个号配额耗尽就需要重启vscode,重启后codex扩展极易加载不出会话,只能多次...
GeeChange (@xmjbb)Trae今天也是突然大批量封小号了。 中发帖

感觉是把不常见的邮箱都封了,怎么跟上了GPT的步伐了。
夜影星辰 (@yeying-xingchen)0刀卡现在还有用吗 中发帖

0刀卡现在还有用吗 想开点OpenAI Gemini什么的
Lek (@kizuna-lek)GG 接码手机推荐 中发帖

承接上文: claude养号相关 
折腾CC许久加上最近看站里越来越多佬碰到了验证 & 接码之类的问题,脑子一热直接下单了一张GG实体卡。但是手机用的是国行iphone,所以想入手一部安卓备用机接码用,也方便用google play内购。预算1000左右,因为后面可能还会买别的esim或者外卡,所以最好是美版的,求各位佬推荐!另外,用GG英国卡注册的各类app账号ip一直在美国应该不会触发什么风控吧
夏景歌 (@xiajingge)cc抽风了,显示语言干成日语了 中发帖

我本来还以为是梯子的原因,可是我看我用的韩国节点。 
[image]
wangyy (@user2455)日区gpt刷不出来试用了 中发帖

刚用hero-sms的手机号注册了一个gpt账号,然后发现日区ip也刷新不出来plus试用了
@waptada谁用miniMax的music的模型的 中发帖

我直接生成歌曲了,就没个地方取歌词的么?只能自己再识别么?谁有经验啊。
@gjx1大家是如何购买到低价pro 20x的? 中发帖

之前用土区id买了一个plus,本来想做号池,但是发现有这个验证的问题,遂想转20x 
我看很多佬的优惠价格已经到1000rmb以下了,但是似乎都是使用虚拟币钱包支付的。
所以想问一下这个支付方式是只能这样吗,目前有菲区apple id和一张国内visa卡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低价支付?
lxmwwl佬们,推荐一下ai工具吧 中发帖

人工智能的工具和技术实在是太多了,迭代也太快了,佬们来推荐一下你们的 ai 工具吧🥰
世说星雨 (@Drinkice)关于印尼go pay 中发帖

最近在印尼玩,看到论坛库有佬在发什么印尼gopay白嫖gpt啥的,有佬可以讲一下这个具体是什么流程需要哪些准备吗,印尼办手机卡很便宜而且我刚好也要去办,但我现在已经有70块的土区gpt了,还值得搞吗
@Elon1社区分数不是credit吗,ldc都50了怎么社区分数还不达标 中发帖

社区分数不是credit吗,ldc都50了怎么社区分数还不达标
Eric (@haliang0409)兄弟们,晚上给我整破防了 中发帖

相信大家都看过孙笑川吧的这样一篇神贴,题为“我的30岁” 
原帖地址(记得只看楼主):https://tieba.baidu.com/p/9101254039
网友根据其做的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12SYEEQs
故事的最后,虽然男主角经历了艰难的过程,但是还是和心上人在一起了,这篇2024年的帖子也结束在了婚礼上的,那个美好的,如同幻梦般的好结局,生命仿佛定格在了二十七岁。(强烈推荐看贴/视频,看完会更加有感触)
但是不幸地,夏j小姐因为难产,创伤应激障碍+躁郁症,不幸逝世,这位男主角也失去了他的最后一个亲人。
本来在那个消息出来之前,我都是带着姨母笑,但是。。。我现在笑不出来了,后劲太大了,感觉心脏被挖下一块一样
唉…人怎么能这么命苦。。。。。。
枫叶 (@fengye2)求助各位大佬,Oauth显示:Session expired. Please start over. 中发帖

起因是Oauth的时候弹出了手机验证,是临时手机,我开启了高级身份验证之后再想登录就一直显示这个了。 
[image]
Tom (@TomJames)五万到十万,买个二手车过渡,求佬友们推荐 中发帖

佬友们,最近刚买房,准备结婚,手头没啥钱了,跟我对象准备买辆二手车通勤,主要就是过渡一下,以后有钱了,可能换个 20w,30w 左右的好点的车。坐标山东济南。 
平时我都不咋看车,对车的品牌了解也少,二手车听说水很深,就想请教下各位佬友,要注意些什么,推荐油车电车,哪些品牌,哪些型号。
主要就是通勤,代步,买菜,出门不用打车了,下雨天都方便,现在我俩都骑电动车,我电动车加地铁。
我通勤大概 10 公里,对象通勤好像 5 公里多一点。对象是老师,个子不高,162 多点。
她技术不高,我俩都能开就行,主要是给她开,最好车型别太小了,正常轿车就行。
另外,后面换车,佬们也可以给点建议。我个人比较喜欢特斯拉、奔驰一类的。油车电车就行。
另外,过渡车,最好别太像网约车,虽然这个价格可能买不到什么特别好的。
超级兵 (@Bing08)HuggingFace部署CLIProxyAPI v7.1.40版本报错 中发帖

cli-proxy-api:v7.1.40 废弃了PGSTORE_DSN 
根据上面教程部署的更新到cli-proxy-api:v7.1.40可能都会有和我同样的问题
我用的是Aiven的PostgreSQL,更新了HuggingFace的Dockerfile 的
FROM eceasy/cli-proxy-api:v7.1.40提交后报错:
BuiltAt: 2026-06-02T11:31:41Z
[2026-06-02 20:45:14] [--------] [error] [main.go:315] failed to initialize postgres token store: postgres store: ping database: failed to connect to `user=avnadmin database=defaultdb`: hostnam...
企鹅爱睡觉 (@TuTouPower)[Wechatsync E2E] 2026-06-02T14:07:25.411Z 中发帖

Wechatsync 适配器 E2E 自动测试,可安全删除。
bol带下载加速功能的Telegram第三方客户端 中发帖

带下载加速功能的Telegram第三方客户端,安卓或者windows平台,佬友有推荐的吗?
baroner佬们,有这个网站的优惠码吗 中发帖

[image]佬们,有这个网站的优惠码吗
Sure (@Sure-Will)macOS更新到26.5.1遇到的硬盘容量显示问题 中发帖

[paste_1780409024117.png] 
按正常来说我这台mac已经用了五百多个G了,这更新之后这个显示数字我真的不行了,搞不懂macOS这是怎么算的,有没有遇到类似情况的佬友
cris247有没有弹二验的佬帮我看看能不能选择尼日利亚接码 中发帖

最近gopay, pp无卡都封的七七八八了,就算注册了也是被一天秒,打算上官方订阅了,先打打前站,看站里很多佬都会弹二验,我手里刚好有个之前申请尼区钱包的MTN手机号,本来想着在自己之前的老号上绑下手机号然后再注册pro,没想到gpt绑定手机号的界面竟然没有尼日利亚的选项,如图 
[image]
不知道弹二验之后能不能选择尼日利亚的手机号,sms或者whatsapp接码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