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晨吉思汉 (@dcy73676)调查一下:各位在目前的居住地城市,真的感觉扎根了吗? 中发帖

先说个前提  老家和居住地不在同一个地级市,也就是跨市甚至跨省。 
我先来:毕业就来这,没换过城市,10年了,融入也不错,但感觉不到扎根了
siri6plus和team的额度差距有多少 中发帖

我看贩子们的team质保的都涨到30一个月了,以前是10一个月,现在推出了15一月的plus直充,声称更稳定
@Rsmile.WCluade订阅 中发帖

佬友们,我现在是Pro订阅,想升级Max。给Google交了保护费,听说Max容易会封号,有什么建议嘛。
一辰雨 (@yichenyu)deepseek专家模式下暂不支持文件上传,不支持同时运行多个对话 中发帖

新更新的deepseek网页版 
[image]
一个聊天的专家模式运行时,其他聊天的专家模式不能回答
[image]
(不是挑刺不是挑刺不是挑刺)各位佬有什么发现没:tieba_003:
期待deepseek v4 :tieba_002:
怀瑾握瑜 (@ql458)【抽奖】Team车,速度抽速度领取 (7号车,无质保) 中发帖

抽奖主题: Team 车位 * 3 
[image]
🏆 奖品详情:
Team 车位 * 3 (无质保),中奖后请私信我邮箱(请尽快私信,兑奖时间卡到4月8日下午16:30前吧,今日16:30前未私信则视为放弃)
🕒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发帖时间
截止时间:4月8日 11:00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KO666 (@zeng666)恭喜你被彩蛋砸中了,挂机成功 中发帖

感谢冰佬.挂了三天,今天早上打开电脑终于看到"恭喜你被彩蛋砸中了". 
[image]
挂机真的有效,没有邀请码的伙伴们加油吧.
@heidi现在举报机制是不是已经成了某些人的保护符? 中发帖

大伙有多少被莫名其妙删除的帖子或回复?很多人发表不负责任或自己随意臆想的消息或内容这种举报一般没用,但是你回复时只要是反问句基本都会被举报删除?不可否认L站的内容现在越来越差,很多AI最基本的问题还总是有人再问,如果你是来学习或分享的是绝对不可能刷不到相关内容的。我主要看开发调优和前沿快讯,只说我认为的几个问题。 
1、AI相关的内容其实可以单开一个板块了,现在开发调优里大部分都是注册机、AI科普、模型破限思路。相关的软件,开发语言交流问题却没有多少
2、很多人为了流量重复搬用站内帖子,还有为了赚钱的
3、前沿快讯如果有关注的话关于国内外新闻下评论内容完全不一样,很多人就是为了来带节奏,发表内容从来不用动脑和给出证据
1EchAplus额度刷新了?奥特曼大善人? 中发帖

plus额度怎么全刷新了,奥特曼又大赦天下了?
chenxq公益站elysiver有ccswitch的配置吗 中发帖

如题 有ccswitch的配置吗 或者目前有支持cc的公益站吗 求佬
Humpyllm 时代的学习焦虑 中发帖

我现在每天都在焦虑“这几个新东西也要学”和“自己怎么学的这么慢,为什么挤不出来时间”。 
现在多模态和 rag 等,确确实实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不过同时新的技术也越来越多,需要学的东西越来越多。从 llm 的基础原理到 prompt 工程、上下文工程、harness系统工程,还有 ai coding 的各种工程实践标准(尤其是 vibe coding 的)。感觉没完没了,人物越积越多。
我每天上班挤出三四个小时,下班再挤出来三个小时,但还是感觉不够,任务推动的很慢(即便删减过了)。而且越来越焦虑,学习效率也越来越低,想开摆了。
ccl (@wtfweb)谷歌家庭组成员滥用会影响母号? 中发帖

这个号从 25.8.28 订阅的这个学生 one, 
用于过反代,前段时间被嘎了,然后申诉一次恢复后一直吃灰🌚,现在不知道咋的了。一直被停用,反反复复,受不了了。就拉了 4 人吃灰母号账号也要遭吗🙄
huangdaniaoHarness Engineering 从概念到落地- 文章被封 中发帖

之前我发了一篇 文章 《 Harness Engineering 从概念到落地 》 被举报封禁了, 开始发出来的时候, 大家评论,都是有帮助的, 但是后来突然被封, 联系管理员也没有回复, 请问下大家什么原因?
hideonmiddlecodex模型即将下掉一些旧模型了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4-08-08-06-16-87_0b2fce7a16bf2b728d6ffa28c8d60efb]
@slmtdhy想问下大家自己搭建newapi,服务器要什么配置 中发帖

想问下大家自己搭建newapi,用来管理中转站,两个人用,服务器要什么配置,2h4g够吗
道友 (@jinglei)大家可以测一下DeepSeek生成魔方效果,真不赖! 中发帖

之前用其他模型生成魔方,静态完整,但是一旦动起来动画就乱了,这次用deepseek测试思考了66秒,做出来静态,动态看起来都还不错,感觉能前端编程替用了。 
[1000009903.gif]
[1000009898.jpg]
`




3x3 魔方模拟器 - 纯CSS 3D实现

* {
user-select: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
body {
margin: 0;
min-height: 100vh;
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145deg, #1a2a3a 0%, #0f1a24 100%);
...
哈了个哈哈 (@a1077chen)大半夜的怎么有人登录我的gpt账号? 中发帖

[image] 
这个账号是duck邮箱注册的,昨晚我10点半就睡了,结果收到4封验证码邮件 🫪
Eieai在spaceship想买个域名,手机上咋支付不成功呢? 中发帖

换了两个手机,梯子也试了,从支付宝打开也试了,从浏览器打开也试了,又试了PayPal也是不行,咋搞的,佬们
ezez【黄哥公益站】codex公益站开张了,50个100刀的兑换码 中发帖

最近刷了一批账号现在可以稳定蹬 
[image]
(https://11531817.cc.cd)
@Snake-L为什么好多机场推出所谓的自研客户端 中发帖

为什么好多机场推出所谓的自研客户端,也没看到可配置的规则策略,不如clash v2ray方便
炫彩小鱼干 (@Yuookie)deepseek v4 天气卡片 中发帖

在这个模式下: 
[image]
打开思考:
[image]
[image]
未开思考:
[image]
咋说呢,风格迥异于 gemini,看起来没咋蒸,也挺好的,但确实没 gemini 好看
附一张 gemini3.1pro 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