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tarlight312 在 逆向的skill或者mcp 中发帖
佬们 我有一个qq飞车端游的卡车源码。但是游戏更新收包方式给变了 有地址都不行了 现在让codex一直在找 感觉效率好低,有没有相关的mcp 或者skill能直接获取的呢
@approachai 在 5x max 订阅再出发(持续更新) 中发帖
3月16日尼区apple id cc账户被封
3月17日cc申诉
3月20日取消订阅,申请退款(苹果礼品卡)
3月21日 claude回复继续封
4月7日 更换另一个cc账户登录ios,订阅pro
DPDP (@lygmqkl) 在 想请教一下生图模型,Banana 2 和 Pro 的区别 中发帖
最近在学习生图模型,我想问一下,Banana 2 和 Pro 具体的区别点在哪?或者说在什么场景使用 2,什么场景使用 Pro?
谢谢。
🐟 (@stevessr) 在 Intel 加盟 Terafab 项目 中发帖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autos-transportation/intel-join-musks-terafab-mega-ai-chip-project-2026-04-07/
[!quote]+
4月7日(路透社)–英特尔(INTC.O)周二表示,将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Terafab人工智能芯片综合体项目以及SpaceX和特斯拉(TSLA.O)合作,帮助生产处理器,为这位科技亿万富翁的机器人和数据中心雄心提供动力。
"英特尔在社交媒体平台 X 上发文称:"我们大规模设计、制造和封装超高性能芯片的能力,将有助于加速实现 Terafab 每年生产 1 太瓦计算能力的目标,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未来发展提供动力。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6-04-07/i...
简睿 (@jianrui) 在 [Codex] 谁说鸭鸭邮箱注册跳手机验证的? 中发帖
2026-04-07 22:48 目前注册跟回调没有任何问题。
[SnowShot_2026-04-07_22-44-02]
[SnowShot_2026-04-07_22-47-02]
Tr!BF (@tribf) 在 【三级了】正经人谁写日记啊! 中发帖
三级了,哈哈哈
还没啥拿得出手的东西分享给佬们。正好最近在让AI帮忙整理笔记。索性就分享下自己多年的meta-learn项目吧。
一个最开始应付日报的项目,没想到运行了这么多年了。这个时候让AI来扫一扫,还是很有意思的。
工作流
每天工作的第一件事就是make today,对应Makefile中的调用create.py根据模版文件来生成今天的文档,另外对于月的第一天会同步创建该月的reading日志文件(用来收藏有意思的博客、视频等)
[Snipaste_2026-04-07_22-26-38]
接下来就是在当天的文件中进行记录,流水账一样的记录。
我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跟AI对话完,vibe coding结束后,觉得需要记一笔就直接让AI将内容整理总结保存到的项目的指定路径中。
到了睡觉前就把内容整理下提交(也没啥要整理的,就是长线的任务放到TODO中),最后推...
看不见的风景 (@asdyao102) 在 大佬们有没有推荐的国外服务器~~ 中发帖
如题,想着在国外网站买个能在国内正常访问,ping不是很高,能正常使用的服务器,大佬们有没有推荐,预算200以内一年的
debugbin 在 语音音乐视频tocken推荐 中发帖
请问各位佬,有推荐的带语音 音乐 视频生成的订阅吗,目前知道的是minimax tocken plan(但是代码有claude,不太需要),或者直接用google的按量付费,有什么其他可选项吗,最近想玩一玩短视频生成之类的,想找个方便好用的订阅计划
Loveyless 在 往后10年的技术栈要学习哪些东西呢? 中发帖
在2014年学JavaScript做web前端开发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
在当下这个节点学AI Agent开发是最好的节点
虽然学AI Agent比不上2014年的前端盛况,但是也是一波小小的风口
本人是2023年6月才毕业的也是做前端,没有赶上2014年的风口
我想提出一个疑问
首先我觉得AI时代偏底层的一些基本知识,我觉得还是要掌握的,但是另一方面来讲,很多知识也确实不用太去学习,所以我不知道在AI时代,在未来的10年,是更偏向于去学概念,还是说也要扎根在一个语言上
比如你明白AI如何从chatBox变成AI Agent, 你明白知识库的原理是什么样的,你明白如何去优化等等。
那我觉得如果你未来你只是懂这些概念,那么其实别人也可以轻易的学会。我觉得光懂概念好像不行,还是需要扎根到一个语言上。那么Python无疑就是最好的语言。那我觉得还是要去学一下Python?
@troll 在 明明codex是开源的,但是为什么有人更青睐闭源的ClaudeCode 中发帖
和身边的朋友聊了一下,发现他对泄露的ClaudeCode很感兴趣,想要基于这个泄露的版本进行编译、运行、魔改。
就很疑惑,隔壁codex大大方方开源在那里,也支持三方的API和模型接入,反倒对它弃之如履。
[image]
总感觉他把Opus和ClaudeCode搞混了 🤔
@Cuber 在 我:开个公益站玩吧;内存:你先别公益我了 中发帖
前因:本来想着开个公益站随便跑跑,给佬们玩玩
配置:8G8H50M 日本BGP
管理端:Sub2API
当前统计:
[后台]
问题:
瞬时内存峰值。不是内存慢慢涨满,而是某个时间点突然冲爆,直接把服务器顶到宕机,只能手动重启,随后还伴随调度积压。
[image]
排查:
Docker 一键安装后,Redis 自定义参数前期没有按预期生效(怀疑和 sh 解析有关),实际运行方式更接近默认启动,也就是:
redis-server
后来手动调整为:
--save 60 1
--appendonly yes
--appendfsync everysec
--requirepass ...
也就是显式打开了:
RDB 快照
AOF 持久化
everysec 刷盘
我现在怀疑的方向是:
Redis 里塞了大量账号数据,而且会频繁更新;在持久化 / 快照阶段...
@LanFeng1 在 求助有team的佬友给我skill-creator 中发帖
现在是plus,网页版还没有技能,想要得到team里面的skill-creator技能包,有佬友方便给我吗 🥺十分感谢
世界树 (@Otopia) 在 佬友们,想请梦导的博士生吃饭怎么整话术啊 中发帖
本人准备申请本校隔壁学院某大导的博士生,通过社交媒体认识到了一个本专业跨去梦导课题组的前辈,但是本人只跟ta线上聊过几句,前辈回答问题比较简洁。
鉴于本人想问的问题特别多而且可能会问到敏感话题,故准备请人家周末出来吃饭详谈。问题在于本人社交能力约等于一把成年椅子,不知道是约饭的时候直接说明自己的需求还是先模糊处理一下。。。。。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经验哇,直奔主题表明需求+表明想请吃饭会不会招人烦。。。。😇
hhlass 在 DeepSeek账号进入灰度的可能方法 中发帖
手机上app查看时没有
然后浏览器上手机号登录,
先是没有,切为电脑模式出现
然后切回手机模式也存在
app清除数据重新打开也有了
有需要的佬可以试试
[Screenshot_2026-04-07-22-34-49-57_7614e48627b7380b17b386d382d1b2ef]
[Screenshot_2026-04-07-22-34-44-18_7614e48627b7380b17b386d382d1b2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