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kyle-xieclaude code用openrouter上面的gemini报地域不支持,佬们有啥解决方案吗? 中发帖

claude code用openrouter上面的gemini报地域不支持,佬们有啥解决方案吗?
安静 (@jieanjing)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Gemini用起来非常卡? 中发帖

最近用Gemini非常卡,经常有些问题直接一直在思考,就是不回答,刷新了问别的问题就回答,而且问一两个问题就什么无法加载,得刷新重问,我梯子没问题,用别的网站或者gpt都很正常,就Gemini卡,是我的ip被谷歌标记了吗?有没有佬遇到这情况。
二手科莱 (@shiyan)技术问题:怎样大批量向纸飞机传输视频文件 中发帖

怎样大批量向纸飞机传输视频文件。最好能在上传时添加视频名做备注。试过i-bot了,不知道为啥上传特别慢。远不如手动。但是手动又繁琐。
闻人翊羽 (@AiYe) 关于WiFi的问题请教 中发帖

今天,家里的光猫坏了,打了中国移动的电话找了师傅上门来修,师傅说短路了,修不了只能换一个新的有两种方案,其一是掏100块钱换一个光猫(我家的光猫是六七年前的百兆网口),但是这路由器也要换,这个路由器是腾达的说是也有百兆实际上根本跑不满,大概下载只有三四十兆的那种,但是平常使用感知不大,就是打游戏在我的房间中有些延迟比较高而已;其二是升级套餐,原本七十九(只有200分钟的通话时长,再加上15G的流量)现在升级成199的但是他们内部有活动可以打四折,价钱比原来多了六毛,但是流量和通话时长多了,通话时长是2000分钟;流量是200G每月,有效期是三年,三年后可以改成原来的套餐,家里的WiFi从原来的WiFi4升级到了WiFi6感知不是很明显,想请教一下各位懂行的朋友,WiFi 6还有哪些能带来‘极强感知’的应用场景?作为普通用户,该怎么折腾或者搭配什么设备,才能充分发挥出WiFi 6和千兆网的真...
@Ade7ineantigravity何意味啊 中发帖

自用一个学生认证过的google ai pro账号,前几周从trae国际版转向反重力,最近有些开发上的任务,上周帮同学调项目蹬的有点狠直接喜提七天刷新。
这周还留意了一下用量,没敢狠蹬高级模型(gemini3.1pro,隔壁claude还没刷新),用到60%左右就没敢蹬了,想着还有半个小时美美刷新回到100%。
半个小时一到,额度没回100%,反倒是喜提7天刷新。
我五小时都没敢用完,然后咕噜咕噜您的意思是我这周额度快见底了嘛?阴没边了 :tieba_006:
ff (@fixedsys)分享一个telegram创建passkey失败的解决方法 中发帖

问题:创建passkey的时候telegram提示No Passkey App: Install app that supports saving passkeys on your phone or physical ledgers. 
解决:去手机的设置=》辅助功能=》自动填充服务,这里有一个“密码管理服务”,把下面的Google勾选上就行了。再去telegram里创建passkey,成功!
SimpleYoung【求药】求馒头药,不会玩死。之前玩的rousi 中发帖

背景:之前玩了几个月的rousi,迁移到新站之后,我老站数据没申请迁移过去,ptpp数据过期了,现在只有MP的上传下载截图。 
硬件情况:

飞牛nas 7x24小时
千兆宽带
公网ip

截图:
[1Capture_2026-04-07_20.24.11]
[image]
预注册信息:
名称:simpleyoung或者simpleyoung423
邮箱:simpleyoung423@gmail.com
先谢过 🫡
二马猿 (@ldlee666)终于二级喽!!! 中发帖

心心念念终于二级辣!!!期待早日升三!!!
星渊清梦 (@stardeep)如何测试codex app是否真的使用到了子代理,并与不使用子代理对比有存在提升? 中发帖

[image] 
好迷呀,升级新版本codexapp后确实可以看到有调用生成了,但是我总感觉并没有用到子代理,我双击子代理进去查看会话的时候也没有输出显示
[image]
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单纯的生成了但是子代理并没有启动成功,主模型也并没有从子代理获取到信息,反而更加降智了
付帅 (@suai_Fu)被美签预约系统整麻了 中发帖

最近在申请美签。 
使用美签的预约系统动不动就进waiting room, 而且加载巨慢无比。
不挂梯子就被block.
万能的佬友们有什么办法吗
RRHom (@GraceLight3150)有么有使用CLIProxyAPI连接Any成功的? 中发帖

有么有使用CLIProxyAPI连接Any成功的? 如图, model list可以拉出来, 但测试key不行? 请大神指点 
[image]
Sora (@qaz741wsd856)CF好像又有一点点鼠了 中发帖

[image] 
现在没法在控制台里改DNS哩…
原来总觉得CF挺稳定的,自从我把一些服务放上去之后,感觉三天两头就出问题 🥲
taongCPA里的这种号,寿命是不是快OVER了 中发帖

[QQ20260407-221551] 
刚玩这个不太懂,以为是挂了,却发现还能正常工作
但是又有一个警告的标签
是快OVER了嘛
星火花葵 (@Sunflowers)Boost很好玩,但让有价值的短回复能被点赞会不会更好?:thinking: 中发帖

现在的Boost,如果,给boost加上一键点赞的功能是不是更好呢?🤔 
然后让赞数高的boost排序在前面。
我的理解是,现在社区是用boost和回帖,给互动发言行为做了一个分流。
字数少 → boost , 字数多 → 回帖

但字数少不代表其价值、意义就少。
仅靠现在的boost难以承载替代“字数较少回复”的职能。
有价值的boost绝对值得被赞、上浮。

点赞样式的话,像这样↓?
( 点赞数字是让AI生的图,按理说左边两个应该得到更多的赞,仅作效果示例,不要在意细节)
[给每个小回复右端加上随机的点赞数字_202604072152]

(但是可能视觉上会有些杂乱,应该可以去掉 ,只保留数字)

[image]
感觉好很多!然后再让赞数高的boost排序在前面, 感觉就完美了。
@0.6国内Code Plan抢购救助 中发帖

rt,就是各个厂家都在饥饿营销(or真的算力不足?),现在海外的模型都没得用了,只能看下国内的了,GLM的套餐好贵啊,想着抢购一下7.9的结果发现也抢不到,想询问一下各位佬有没有其它云厂商的抢购脚本啥的啊,哎手动不行啊.
大门 (@joyjoandy)就是一个抽奖回复,我就被举报了。 中发帖

看来抽奖套路还挺深,这位中奖的估计也被举报了。把其他人都举报了,增加自己中奖的几率是吧。也是怪自己,以后备一篇小作为回复,要不总被人举报。
都是额滴 (@efun)前端佬请给出优化方向,第一使用AI手搓。 中发帖

RT ,请给出可优化建议,跪谢 
[image]
付蕊 (@furui1)突然发现,把电脑缩放放大,会很舒服 中发帖

27寸4k的显示器,平时一直都缩放175,刚刚改成250%,发现舒服了很多。也许,我并不需要一次性有大量的信息,而只是需要把眼前的看得舒服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