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owad (@lewarh)遇到恶意投毒仓库怎么办? 中发帖

会有侠客们出来,维护世间正义吗? 
看到恶意代码,我实在是忿忿不平,因为我不会写,而它们估计赚老鼻子钱了。。。
[image]
好像强制它实名上网
zhaoyaxiao发现openai有个社区网站,和L站一模一样 中发帖

[image] 
这不一套模板吗感觉,一模一样,openai抄袭L站?还是有开源模板啊
@Cesarli第一次这么直观的感受到 Claude Code + Opus 4.6 的昂贵 中发帖

[CleanShot 2026-04-07 at 14.57.21@2x] 
Claude 送了 100 美金的额外额度,刚好达到了 5 小时的限制,想着用用看
没想到,一句话,让 CC 花了我 30 多美金的额度
之前一直都是都的各家的订阅,或者 Claude 的订阅,所以没感觉 opus 有多贵,这么一想,一个月一两百美金的订阅简直就在做慈善
Liu1024 (@Kong-1024)comet浏览器最新的语音模式很好用! 中发帖

[image] 
可以获取屏幕内容信息,延迟极低!做解释类任务或者练英语口语很不错!
八八 (@licoba)远程vibe coding,大家用的哪个? 中发帖

主要是claude code 和 codex
@ricerug看着大家输出的人肉token,莫名好玩 中发帖

刷L站明显增加了大家的人肉算力消耗。 
新版本等效于openclaw增加各大模型的token消耗。
摇摆熊 (@Jojo_Coco)根本就没有异常页,我不这么说,你怎么肯做呢? 中发帖

[image] 
我都不好意思回复他,骗人难,骗ai也不容易
摆烂的蛆虫 (@fengxiao)啊这,不小心给人点到举报了好像 中发帖

[image] 
话说这个旗子是举报啊,之前都不知道
[image]
Quixotica11y【求助】关闭显示boost 中发帖

请问佬友们知道如何关闭显示这次更新的boost 吗。 
可能有很多人喜欢,但是我感觉对我来说,有点儿影响正常的阅读了
尤其是向下刷帖子的时候,占据大部分屏幕的低信息回复
[image]
neilforest (@nei)小道消息:用claude code思考深度下降67%,已无法胜任复杂的工程任务 中发帖

来源issue 
一个cc的重度用户拿几千个 session 日志做量化分析,发现模型从 research-first 退化成 edit-first,复杂工程任务明显变得更偷懒、更草率。各位佬们体感如何?
ps. Anthropics把issue关了 🤣
NiuRen佬们,java转agent应用开发继续Java这一套还是python+langchain那套? 中发帖

目前有这个想法,在职,想通过两三个月学习去转agent应用开发,有没有实际用的佬建议下呢?感谢
@frondesce公司使用 AI 编程方案总结 中发帖

佬们,最近总是在论坛中看到有咨询公司内部使用 AI 辅助代码选择的,正好自己也有这个需求,就把自己的想法借助 AI 也总结成了一份完整的方案。 
如果有相同需求的佬可以看看,希望能提供一些参考价值。
AI 编码辅助方案总纲.pdf (647.6 KB)
@luotaylorgoogle play claude 退款 中发帖

前面几次封号秒退,今天上午封号了,现在还没有收到退款邮件,需要手动退款吗佬,还是等一等就会自动退
GGBOOM (@youcaizhang)【吐槽】感觉现在bp的 vibing code 程序员就是老农民 中发帖

感觉每天睁眼就是 
OAI杀了多少号
号池还剩多少号
还有哪家邮箱能用
注册机又要怎么改
还有哪家公益站可以用
感觉已经跟种地靠天吃饭没什么两样了 🫪
xiaosixsell感觉是完全离不开L站了 中发帖

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社区,一天不看就感觉缺点什么,佬友们,这该怎么办 😆
@JadenOliver在AI编程的大背景下,“程序员”被赋予的新意义是什么呢? 中发帖

从最开始的在 chatgpt 内粘贴编程诉求,到今年国内国外各种功能 AI 编程智能体的体验(Codex、 Claude Code + GLM5.1等),发现AI编程的能力越来越强悍。那么请问"程序员"在AI编程大背景下,被赋予的新意义是什么呢?欢迎大家分享交流。
a12908手搓free号的存活率如何?是只有第一个月才有5.4可以用吗 中发帖

有长时间使用的佬吗 反馈反馈存活率呢 
买了plus已经暴毙了 手搓了一些free不知道稳定性如何 会不会比批量的好点
另外free号可以长时间使用吗 还是每个月重新注册呢
NextCommit (@XiaoYongi)Antigravity 这是怎么啦? 中发帖

Chat对话的时候一直报错,额度是有的,🪜开全局也不行,佬们有遇到过吗? 
[image]
[image]
顾迪 (@zengyi)佬友原生家庭不好的.... 中发帖

原生家庭不好能不能谈,酗酒的爸,不愿离婚的妈,轻度抑郁症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