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eozhui 在 TRAE SOLO激活码一个抽奖 中发帖
抽奖主题:TRAE SOLO激活码一个抽奖
: 奖品详情:
TRAE SOLO激活码一个抽奖。回馈社区抽奖给大家吧。
🕒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04-07T06:00:00Z (UTC)
截止时间:2026-04-08T10:00:00Z (UTC)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任意文字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 1 位中奖者,然后按照上面的奖品私信发放。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leozhui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leozhui: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leozhui,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
Hei (@allofyou) 在 给macmini 换了新的显示器,太太爽了! 中发帖
前两天生日老婆问我要点啥,想想还是给我的划水伙伴升级一下,之前是白嫖的厂子里红米 27 寸 1k屏,当时macmini m4买回来就想换,太糊了。。后来看多了,好像眼睛也没那么挑剔了
最近厂里不忙划水时间变多了,瞎研究龙虾,天天晚上回家头晕眼睛疼 🤣,刚好老婆提出来要给我买东西,麻溜的研究一下,生怕她反悔,网上铺天盖地推荐买联合创新,看着挺心动,看有佬友讲说 dell 机器可以,果断入了S2725QC,type-c 直连,120hz,体验直接起飞。
leo8 在 分享一下清明无锡一日游拍的照片 中发帖
基本全在逛惠山古镇和寄畅园, 没有去鼋头渚(脑补了一下觉得人肯定多就放弃了 😂)
寄畅园是真的牛, 大大超出我的预期, 强烈建议去无锡旅游的一定加上这一站, 无敌的园林, 漂亮的设计, 绝了, 山、水、廊、桥以及教科书级别的借景,随便一个角度都是完美
[DSC_6406]
[DSC_6346]
[DSC_6401]
[DSC_6465]
[DSC_6474]
[DSC_6306]
[DSC_6418]
[DSC_6426]
suspend 在 Claude Code在vscode中可以使用原生diff吗 中发帖
如题,如果在VSCode中使用Copilot扩展, 在它修改完可以清晰的看到前后diff对比, 修改的内容直接给你高亮出来, 让你自由决定是否approve, 依赖git的话不太直观好用.像Cursor和反重力这些AI编辑器都是有的, 第三方扩展是没有权限吗
我怎么记得之前augment这些扩展是可以调用的呢
Liong 在 Boost 增加“顶”有没有搞头? 中发帖
我在想能不能给 Boost 加一个 “顶” 的功能,点击其他佬友发布的 Boost 出现一个👍按钮,点击 👍 即给该 Boost 的右上角增加一个计数。可以取消。
这个功能的好处:
减少重复 Boost:看到别人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点一下顶就行,不用再发一条“同意”“+1”。50 条名额能留给更多不同的观点。
让没抢到 50 条的人也能参与:名额满了没关系,可以通过“顶”来表达支持,不用跑到别的楼层去另发 Boost。
优质 Boost 更突出:被顶得多的数字大,可以一眼看出哪些短评大家最认可。
降低参与门槛:想表达认同但懒得打字时,点一下就行。
提升 Boost 质量:知道自己写的可能被很多人顶,大家会更认真写。
可取消更友好:手滑了可以反悔。
界面极简:只显示一个数字,不占空间。
各位觉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坑?欢迎讨论~
@majorcheng 在 duckduckgo邮箱彻底废了啊 中发帖
注册码邮件得等半天, 差不多平均15~20分钟才能注册一个号,然后,连续5次add_phone了,每次都是切了新的纯度足够的US家宽…
@ricerug 在 极简教程,nextcloud挂载为本地磁盘 中发帖
nextcloud作为一个好用的私人云盘,挂载本地磁盘极大方便文件管理
1.安装WinFsp
2.下载rclone
3.把rclone.exe放入C:\Windows\System32
4.cmd中输入rclone config
5.在nextcloud的页面管理中,点击文件,点击文件设置,拉到下面复制WebDAV URL
5.配置方法
n) New remote # 输入 n,新建远程
name> nextcloud # 自定义名称(如 nextcloud,后续命令会用到)
Storage> webdav # 选择存储类型:webdav
url> 粘贴上面的WebDAV URL
vendor> nextcloud # 选择供应商:2 (Nextcloud)
user> 你的Nextcloud用户名
y) Yes ...
柠檬 (@xsjunlin) 在 分享一个挺纯粹的网关机 中发帖
最近屯了好几个公益站, 就想看看能不能统一管理起来, 不然切来切去太麻烦了。
我这两天把L站大佬开源的MetaApi、还有CPA都试了一下, 总感觉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我需要的就是个纯粹的负责负载均衡、轮询试错的工具, 这两个的内容都太杂了, 并且有一丢丢的学习成本。
然后就发现了axonhub, 从readme里就能看出来, 就是个纯粹的类似nginx一样的网关, 配好各个api, 和负载均衡策略, 就可以很愉快的使用了。
[图片]
[图片]
MonorAW (@alanwine) 在 【纯水】用上Max了,但很心疼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407_124756]
实在没忍住升级到了Max,Pro的额度实在是太不够用了,充了根本不敢用,生怕后面有更重要的任务需要用到Claude,使用兴趣非常的低,于是造成每周的使用额度都不超过40%。
最开心和意外的是前一天晚上刚升级到Max,第二天突然发现送了100刀乐的额外用量。用了几天猛蹬Opus,上瘾程度相信用过的佬都能体会到,用多了都有点离不开了。。
这几天的用量还挺可观,不过对我来说,有种强行去使用它的感觉了,大部分用量还是朋友帮我用的。花了这么多钱总要产生点价值。毕竟目前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做开发,比较大的项目两三个小时就能做完,其它大部分时间还是写文档、改文档和找人为导致的问题。
[Screenshot_20260407_133232]
不过难受的是,Max对我们学生党来说每个月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了。之前的Pro还能每天省点省出来。...
等你... (@waitingyou) 在 CCS+vscode 中发帖
佬们,这个CCS添加了gpt的api公益站,在vscode中怎么调用,我只能看到claude的模型,
是不是还有额外配置
[20260407_010438_080]
@YougLin 在 有些时候不要太低估国产模型,qwen3.6plus 中发帖
[image]
左codex,我跑路三个codex,只有一个codex找到了答案,总耗费时间约1个多小时,前前后后,qwen3.6plus 1分钟,几次工具调用。
topsage 在 啊。。。。。我都要整懵逼了啊 中发帖
我特么。。。。。。。
就一个无语啊
用了几年的catsxp,都是自动填充,自动记密码
不知道这两天是Windows更新还是啥问题
今天一来,卧槽,我网站自动填充密码都不见了
然后去论坛反馈,给我一顿折腾,能看到之前记录的网站,但是密码都是乱码,坛主说密码方式可能改了。。。。
然后我插件也整不见了
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的那么多网站,密码,插件。。。。。
现在在找浏览器,不知道用哪个好,太操蛋了卧槽
上午换了vivaldi,太复杂了,用不习惯
图南 (@eatanddie) 在 佬们帮忙分析下,该不该进外包 中发帖
前端开发,目前找工作,手上 2 个 offer
1、外包 18k 公积金全额,五险最低
2、号称自研 20k 公积金按 5000 交,五险最低,离家远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