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77YeJ2阿里百炼coding plan已经完全不能用了 很容易触发429国产哪家最烂 中发帖

不开thinking勉强能用 
开了thinking 一跑就没有了 跑几十次调用
感觉就是硬件资源100倍超卖的那种
一个月不开thinking跑到20%就很厉害了
反馈电话过来复读机
还在12315
有订阅其他国模的佬们分享一下
还有更差的吗
loveydfforeveCLIProxyAPI配置代理的grok-composer-2.5-fast模型在claude code使用出现API Error: Content block not found 中发帖

如题 CLIProxyAPI配置代理的grok-composer-2.5-fast模型在claude code使用是经常出现API Error: Content block not found这个错误,有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cheng (@cyj153)codex更新后新对话转圈,历史对话可以发送消息 中发帖

新对话无法发送消息一直转圈,在历史对话中发送消息是正常的 
[image]
@protraOAI是不是疯了 中发帖

codex额度怎么疯狂掉 根本没有怎么用
kekoukeleqq邮箱注册的账号被封禁了,根本发送不了退款邮件 中发帖

关键是,他需要用对应的邮箱发送退款申请才处理。为什么不能发邮件,好奇怪 
[Screenshot 2026-06-15 at 6.14.13 PM]
@cj-cooper分享下我做的足球战术板网站 中发帖

各位 LINUX DO 的佬友们好!给大家介绍下我做的足球战术板网站! 
项目地址: [https://cocotactic.cn](https://cocotactic.cn/)
目前已经做好的核心功能大概是这些:

在线战术板


支持横向 / 竖向球场
可以拖拽球员和足球
支持自由绘制、直线、箭头、矩形、椭圆、文字标注
支持撤销、重做、清空、全屏、深浅主题


阵型和球队导入


内置 13 种常见阵型,比如 4-4-2 、4-3-3 、4-2-3-1 、3-5-2 等
支持导入到主队半场、客队半场或铺满全场
也整理了 2026 世界杯 48 支国家队名单,可以按球队导入球员


跑位动画


可以基于关键帧制作球员跑位动画
支持时间轴、播放 / 暂停、速度切换
跑位路径支持控制点调整
适合做进攻套路、防守站位、定位球演练这类内容


导出分享


支持导出 PNG 战术图
支持...
dadaziwei西安央企 15w vs 北京 中小公司 31.5w,26岁该不该赌一把?求各位佬打醒 中发帖

【求助】老家央企 15w vs 一线创业公司 30w+,26 岁该不该赌一把?

纠结了快两周,来挨骂的,轻点喷。


📋 个人背景




项目
情况




年龄
00 年,26 岁男


学历
双非硕应届


个人性格
仰卧起坐类型


家庭支持
父母最多能掏 25w 首付,多了没有




🏢 Offer A:老家央企(在职)

年包:乱七八糟加起来15w(税前),公积金12%,基数6k吧,到手1w估计勉勉强强
岗位:技术岗,偏传统方向,嵌入式,系统维护等等
节奏:朝九晚五,双休,很少加班
生活:本地房价不高,买房压力小 1.2w~1.5w左右

👍 稳定不裁员、生活成本低、离家近
👎 说白了就是混日子,没什么技术成长。钱少,以后买房结婚缺口还有点,靠这个工资够呛

🚀 Offer B:一线 AI 创业公司

年包:30w+(base 不低,没倒挂)
公司:农业赛道,100~...
yoer真好记公益站又可以爽蹬啦 中发帖

感恩大佬,真好记好像恢复了 glm-5.1 还有 gemini-3.5-flash,又可以开心的蹬起来了!
三木 (@sanmu88)遇到了一个扯淡的问题 中发帖

之前一直使用巨魔 ios16,巨魔安装了一堆APP包括小火箭,最近没卸载应用然后升级到了ios26.5 然后使用美区ID购买了小火箭,一直无法安装,这个下载到一半直接就断了,有佬友遇见过吗?已经试了好几次,手机也重启了 
[f13975a003d49d22b52ca359b7d90c56]
@wysanderKimiClaw 具体咋实现的 中发帖

kimi 是咋控制云端 agent集群,分配执行环境的
moranrsCodex对话突然中止 中发帖

[屏幕截图 2026-06-15 180356] 
今天下午在codex中使用any的gpt5.5有时会出现■ {“error”:{“message”:“CC Switch local proxy failed while handling Codex endpoint /responses. Provider: Any router;
model: gpt-5.5; upstream_status: HTTP 400; cause: The encrypted content gAAA…Rw== could not be verified. Reason:
Encrypted content could not be decrypted or parsed. (request id:
20260615175658858900203O8fAbHZB)”,“type”:“invali...
robot Make (@Doko)Anthropic 更新了隐私政策,将扩大 KYC 实名验证 中发帖

[image] 
难道以后只能用中转了吗
🐟 (@stevessr)无糖饮食的小鼠出现了胰岛素抵抗和其他代谢变化 中发帖

[!quote]+ 
研究人员用不含蔗糖的低脂饮食喂养小鼠 16 周,发现与喂养含糖低脂饮食的小鼠相比,它们的葡萄糖控制能力受损,肠道微生物群发生了显著变化。
尽管体重增加或卡路里摄入量没有差异,但食用无糖饮食的小鼠出现了代谢健康状况恶化的迹象。
这组小鼠显示出葡萄糖耐量受损和胰岛素敏感性降低的迹象,而这两种情况都与 2 型糖尿病风险增加有关。
研究人员还观察到,参与新陈代谢和食欲调节的激素发生了明显变化,空腹胰岛素水平也有所降低。
研究的一个显著发现涉及无糖小鼠肠道微生物组和炎症的变化。研究人员发现,几种有助于支持肠道健康和调节炎症的有益细菌水平较低,其中包括鼠乳杆菌。
此外,他们还注意到与炎症有关的细菌增多,并伴有结肠发炎的迹象。它们出现了脂肪肝和肝脏炎症的迹象。
爱吃番茄 (@fanjie)办理宽带的一个小窍门。 中发帖

坐标西北 
我家这里联通电信移动宽带都有,基本都是3张卡带宽带加电视
没有优惠的情况下,是100多。
但是新办理会给24-48个月优惠。
具体做法就是优惠结束后,你给电信打电话问还有没有优惠
这个时候一般回答是没有了,要回复原价129了
你就直接申请退网,然后等退网手续,但是先别去营业厅
大概续费的最后一周,会有客户经理联系你为什么退网,你就说没优惠了,然后他会给你续上优惠
基本就这样操作,可以实现一直把优惠续下去
我已经续了2次优惠了,跟我妈聊这个事,她说她闺蜜家早就恢复100多了。
@agi_robotAny大善人中gpt trellis使用错误 中发帖

[image] 
各位佬,请问这是trellis导致的问题吗?怎么解决
[image]
seclong这个时代还有必要学习技术吗? 中发帖

如题。 
尽管一些人宣称高技术者可以通过AI获得更多优势,但在剥离政治的影响后,学习技术的性价比毫无疑问是在下降的。参考编程语言的几次革命,更有效率+更抽象的语言都替代了更为底层的语言。大扣腚时代用自然语言写成的开发文档基本等同于一套完整的工程项目。可以说我们在从计算机语言开发走向自然语言开发。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没有任何必要学习技术,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这套方法的成熟。
但如果考虑到政治的影响,事情就变得不一样起来。在过去生产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是人,生产工具是随手可见的编程语言。人占主导地位就决定了是人控制机器,politicin需要在乎人的想法,人的感受,需要对人负责。大扣腚时代真正重要的是大平台、大资本。LLM的巨量算力需求、研发需求使得生产中最核心的要素完全被少数集团所垄断。如果某些实验室攻克了递归自我改进(rsi)——即模型编写出自身更优秀的版本,从而加速进展。生产核心与人的分离就...
PZ (@Jhon)哪吒监控探针存在 CVSS 评分为 9.1 的高危路径穿越漏洞 中发帖

哪吒监控探针存在 CVSS 评分为 9.1 的高危路径穿越漏洞 
哪吒监控(Nezha)v2.0.13 以下版本存在严重未授权路径穿越漏洞,编号 CVE-2026-53519,CVSS 评分为 9.1 属高危级别。攻击者通过构造 GET 请求(如 /dashboard../data/config.yaml)即可读取配置文件,获取其中的 JWT 密钥。
Vento (@wenct)正价开team也要手机号 中发帖

今天找老板多要了两个team席位,之前的两个team席位都不用接码,今天接受邀请进入空间后登录codex就要求接码,现在正价开team号也要手机号了吗,自己的号舍不得乱接码啊
网好卡卡卡卡卡卡罗特 (@cuzn)不是?这国产模型这么偷懒的么? 甚至还抄袭??? 中发帖

今天看到火山的Coding Plan价格很便宜,可选模型也挺多,正好这几天我GPT的号不是封了就是二验且gopay等渠道没法再白嫖了,就寻思开一个吧,考虑到用量就整了个pro 
然后就是项目开发了,然后说一下前提,我们公司有自己的一整套AI编程流程(就是一套包含了数据库、前后端、接口文档、需求明细、产品原型等规格文档),使用的时候简单的说一句“我要开发一个XXX系统,具体有ABC功能等”基本上就够了。然后因为好久没用国产模型了不知道哪个好用(各家都吹的挺厉害),于是就开了好几个任务让他们去执行,内容都是一样的,就简单的一句:“根据规格文档,开发一个XXX系统”,然后好玩的就来了:
首先是MIMO2.5和MiniMax-M3,分别用了21m29s和22m33s就执行完了,然后我当时内心(我擦?这么牛么现在的国模,这就完成了啊),那我就启动项目瞅瞅呗。好家伙,不看不知道这啥玩意?乱七八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