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ante (@cc_uu) 在 刚才老板叫我去吃饭,感觉他都有点可怜我了 中发帖
情绪低落大半个月了,这段时间在连续地遭到打击。
5月25日,投出的第二篇论文拿到了一个不乐观的分数,遇到某审稿人强reject。
6月10日,连续几天没日没夜工作后,老板最终确定新的论文赶不上马上的ATC,暂时先搁置这篇论文,让我调整一下思路。
6月13日,发现usenix sec新一轮结果出了,有一篇论文和我去年投s&p被拒的论文针对的问题完全相同,甚至他论文写的motivating example用的就是我揭露的某个漏洞,他用的方法、做的实验和我几乎完全一致,不过他的方法叙述比我扎实得多,几乎是把去年我的拒稿意见全都补好了。
连着三个绷不住的消息在20天内砸在我头上,今天和老板讲了论文被scoop的事,看出了我的低落,刚叫我一块去了食堂,泛泛安慰了一下。
dadaziwei 在 央企 15w vs 一线创业公司 30w offer帮选 中发帖
纠结了两周了,求各位老哥给点建议 🫣
offer 1 老家y企(在职) :
杂七杂八全算上15w,公积金12%基数6k,嵌入式方向,同时兼顾信息管理系统运维(啥都干)
朝九晚五,双休,基本不加班
当地房价1.2~1.5左右,住家里,有食堂
offer 2 一线私企 :
30w+,公积金5%,试用期全额,智慧农业,AI岗
双休,看情况加班和出差
大城市基本留不下来,生活成本高,租房3k,平常开销得5k合计8k
有两个顾虑:
去私企,程序员还能干多久
回老家会不会钱不够花,未来没什么发展,天天后悔
个人bg:26岁,男,双非硕,家中无背景,父母没有托底,性格是有点仰卧起坐那种
lixin89 在 大家每天日均消耗token数量是多少啊。 中发帖
我先晒我的,当前是GLM codingplan max ,chatgpt pro20x 再加上claude模型做一些深度思考
[image]
[image]
[image]
1000ly 在 对于commandcode的coding plan计费有点疑惑 中发帖
[IMG_9478]
command的官网文档上显示的是15美金的套餐 如果800token input 180token output 50k token Cache read token 可以调用44k次
让大豆包计算了一下这样可以使用208.12元的额度!!!
[IMG_9477]
15美金才105元左右 能用208元的额度 deepseek的模型相比官方是半价!? 是文档有问题 还是我计算有问题🤨
@weixu 在 谷歌浏览器访问不了本机访问地址 中发帖
不知道佬友们遇见没有谷歌浏览器打不开本地服务的web页面例如minio的控制面板http://127.0.0.1:9000或者http://localhost:9000,其他的任何本机服务都访问不了。我使用edge,firefox等都可以访问,用ai搜的方法都试了,使用无痕模式也试了就是不行求助一下佬友们。
这是ai搜搜的
[image]
啊啊啊 (@twopair) 在 赠送2张GLM Coding Plan七天体验卡【手慢无】 中发帖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https://bigmodel.cn/activity/trial-card/HQJLLPI1XC
makabazi 在 请教ESIM如何启动WiFi calling? 中发帖
手机是iPhone 系统为IOS18.5
德国Vodafone/o2
英国Vodafone/giffgaff
如何开启WiFi calling?打开了代理也还是不行,信号旁边没有wlan显示
马飞 (@mafei) 在 我把豆包「办公任务」变成了自己的临时云服务器 中发帖
最近我发现一个挺有意思的玩法:豆包的「办公任务」本来是帮你执行一些电脑上的操作,但如果再配合 ngrok 做内网穿透,就可以把它临时变成一个能被公网访问的“小云服务器”。
简单说就是:
你让豆包在本地跑一个网站,然后用 ngrok 给这个网站套一个公网 HTTPS 地址。别人打开这个地址,就能访问你在豆包环境里跑起来的页面。
这篇文章就把完整流程记录下来,适合想折腾 Demo、临时网页、接口测试、远程展示的人。
注意:这不是长期稳定的正式服务器方案,更适合临时演示、测试和分享。真正上线业务还是建议用云服务器。
[最终公网访问成功的页面截图]
准备东西
你需要准备:
一个 ngrok 账号。
一个 ngrok authtoken。
一个 ngrok 免费域名或固定域名。
豆包的「办公任务」功能。
ngrok 的 token 可以在 ngrok 后台找到。
[ngr...
KnownRabbit (@ttimasdf) 在 Vercel AI Gateway 涨价了,手续费涨到 12.2% 中发帖
之前充值费率是 2.9%+0.3USD,综合下来,充值100刀是3.2刀的手续费。
今天用没了,再充值的时候,发现新增了一个 9.3% 左右的税费。合起来,就是 12.2% 的抽成了…… vercel 真狠啊 😭
之前国内卡可以直接付,还能国内网络直连,还有 fable 模型,要不是贵,实在香的不行啊
tongxuyang 在 搞一个收菜流的简版微信小程序靠谱吗 中发帖
佬们,我快速AI Coding个收菜流的简版游戏放在微信上你们说靠谱不?就是我抖音总能刷到广告的那个小程序,每次我都看半天,但是他们只是广告视频做的好,实际上点进去根本不是那样的游戏。
我最近还找不到了,就是有个木场,你升级锯木头的、拉木头的、装货的车、还有道路宽度之类的,然后哗啦啦木头就拉走卖了,然后有钱了再次升级这些配套。
感觉上是玩不长的小游戏,大公司估计也不愿意做。
Zac 在 公司发工资是越来越不准时了 , 搞个附件有没有 中发帖
公司发工资是越来越不准时了 , 换了财务之后合同上的发薪日跟玩似的
[image]
想着搞js注入好像说挺危险的 , 桌面运维不是我们这边管的 , 这边的神人HR估计会炸飞(平时大群发言都会被私聊让撤回 , 很搞笑的是他们又不设置禁言)
[784f970a74b5f7f182db588360d819b1]
@tito1 在 佬们vibecoding的时候是怎么解决快速增长的handoff的问题 中发帖
用codex进行vibe的时候,handoff文档总是会快速增长,然后模型就会压缩他,感觉会丢失很多信息,然后也不知道他压缩的是否合理。
[image]
[image]
biaoge (@biaoge01) 在 新人报道,分享一个mimo API key 18号到期 中发帖
[wechat_2026-06-15_181803_547]
专属 API key tp-cl62cmw51jed0rosgmwy2e0hxgxu4ljj3pjnn95v5djgyxd3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