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慕鸢 (@user792)纵有疾风起,嘿嘿 中发帖

加入论坛也是很久了,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开了很久/很多次公益。 

从最早的无限Gemini
到后来的无限沉浸式翻译
再到现在的 君の公益

我绝大部分的决策其实不会因为诸位夸我或者骂我而有所改变。
看看远方吧,没有必要盯着眼前这点,或者远远没有必要盯着我,我做的远远不止这些,祝大家天天开心呀

AI 平权
nihaoxiansen关于如何获取codex重置最大额度,仅供大家参考 中发帖

因为每次重置对应日期也会重置,总共3次机会,中间会有一个7天过渡期,以下是针对不同人群消耗的方案,大家仅供参考: 
总表:低 / 中 / 高消耗用户最优方案




档位
每日消耗
推荐 reset 日
刷新节点
分段天数
Total%




低消耗
10%–15%/天
Day12 / Day18 / Day24
Day0、Day7、Day12、Day18、Day24
7 / 5 / 6 / 6 / 6
约 300%–445%


中消耗
20%–30%/天
Day18 / Day22 / Day26
Day0、Day7、Day14、Day18、Day22、Day26
7 / 7 / 4 / 4 / 4 / 4
约 520%–600%


高消耗
35%–50%/天
Day2 / Day12 / Day21
Day0、Day2、Day9、Day12、Day19、Day21、Day28
2...
过路人 (@xgsec)感觉现在站里的风气不对 中发帖

我最近比较忙,所以很少上l站看看,但是最近都是在抨击佬友们的公益站,佬友们的公益站本来就是贡献给佬用的,但是我们还要求稳定还要求公益是否有点过分了,先不算ai的钱,单单这个公益站的云服务器的钱都是佬出的,觉得不好或者其他什么要求,不用不就完了吗,还要发一堆帖子各种要求,有点怀念以前l站的谈论技术的风气,这里不是也不应该成为白嫖的地方,有点失望😔
adalia问一个跟论坛不相关的话题:现在农村还交提留款? 中发帖

今天吃早饭的时候,听妈说昨天交了 3 百多的提留款。 地虽然没人种了,但是每年都还在交。坐标《湖北》。  ps:如果不合规请删除,别的地方不好问,这里问问😂
wsa01378用claude code对vps安全审计才知道非标秘钥ssh端口仍然被尝试上万次 中发帖

[image] 
来源还是DigitalOcean的机
ssh都非标端口+秘钥了 那些人真是热情高涨
[image]
还可以 (@zboo)求助英国沃达丰没信号,小米没有APN选项 中发帖

求助英国沃达丰没信号,小米没有接入点名称(APN)选项,换成之前旧手机有这个选项,但是插回我的小米手机就没了,国内手机号就有这个选项,英国沃达丰就没有。。。。
刘某人 (@lks)这个"很棒的分享"好像很稀有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_072035] 
我在idcflare发了这个


没想到只有47个人获得,咱们社区有几万人了吧?
管理员 (@Omnis)关于中转站提示词注入 中发帖

最近在论坛,中转站提示词注入的话题一直居高不下 

😅 其实是因为由于缺LDC了,发个文章骗点红心
方便的话在文章末尾点个 谢谢惹

因此本文通过部分方式对系统提示词注入的站点进行了分析
😭玩老虎机破产了,只能去分析这个了
本文仅对提示词技术做分析,不针对对任何站点
正常情况下,一般提示词注入可以通过论文 arXiv 2604.08407 中通过 prompt_tokens 膨胀数量来计算检测,这个也是目前常见检测手段方式
但是在之前常见的中转站中,并不会将另外注入的prompt_tokens 膨胀数量进行调整,导致很容易被识别
[image]

但是本次测试后发现目标中转站有对此测试做另外的优化
在日常测试中,claude 通过自检的方式发现问题( 😊 阿莫迪老哥)

[image]

在这里 Claude已经发现了,除了最初自带了一部分Kiro的提示词
...
一点都不酷 (@Garrosh)两级升不上去了?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07-22-40-536_com.github.lingyan000.fluxdo] 
今天第十五天了,早上刷了半小时贴了,一直刷新一直也没升到两级,啥情况。。
Bron关于 Gpt 接码问题 中发帖

看到各位佬谈到如何接码,请问接码码后这个手机号是不是就绑定到 Gpt 账号了?如果再次出现怎么办?账号会不会被其他人用了?
JasonWenTF【长期更新/碎碎念】从 win+Linux 换 MacOS 的体验与感悟 中发帖

开一个记录贴,记录我换 Mac 的体验,包括不限于各种设置和各种软件选择哪个,win 上的软件和习惯到 Mac 上如何替代。长期更新,记录踩过的坑、bug 个软件的体验与选择,包含大量碎碎念。发出来就是以后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能在网上找到解决方案,或者问 AI 能找到这个帖子给出正确的回复。 

之前是两台 win 台式+一台联想 9000X 笔记本,笔记本也四年了,被 win 桌面折腾够呛,有很多系统的小问题让我积怨已久,再加上 Linux 桌面端不给力,没体验过 Mac,于是买了台 MacBookPro 14,M5+32+2T,原价两万,国补+教育优惠+各种补贴不到一万七。此为背景(主播是理工科交叉领域的,很多工科软件只有 win 版,很多特定领域的理科软件只有 Linux 版或者 Mac 版的 CLI,所以有好几个Linux 服务器,也有好几台顶配 win 了,所以可以随便换 Mac...
LXDO_Good (@lx9888)土区还有500余额,还有什么值得消费的? 中发帖

GPT已经涨价了,这余额还有什么值得买的吗?
Humpy大早上给我气笑了,loop engineering? 中发帖

今天早上看DataWhale的公众号,结果发现最近在吹loop engineering(谷歌了一下,还真有不是有人说),不是 🤪???这玩意儿还能单独创一个名词?那是不是tool calling,session runtime都要叫engineering? 
这帮人是真没活了吗? 🤔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论坛复活了 死了快半小时 中发帖

纸飞机群里大家反馈的话,大概是五十左右死的 
[Screenshot_20260615_055958]
🫠
kkqy通过问2025年的事情区分claude opus模型, 还真有区别 中发帖

我和朋友的几个PLUS号额度用完的时候,会时不时用公益站来顶一下。 
最近公益站的GPT也拉闸了,然后看到有人讨论claude opus 4.8是否真实的事情。
我没参与讨论,但是看到有佬友回复说可以通过考验知识库来测试。
一下子勾起我好奇心了,然后试了一下,还真有区别。
测试时间:2026.06.15 04:50
先说结论,测试了4个公益站,只有1个众所周知的公益站回答正确。
我问的问题是:2025年中国举行了阅兵吗?
这个应该算是比较重大的事件了,但是只有某众所周知的claude公益站能答对。
正确的回答:
某众所周知的claude公益站:
[{3B7C011F-AA68-4545-8220-2A4D22825AE2}]
其它3个公益站的opus 4.8全军覆没:
公益站1:
[{B4FC7231-0A01-4A9D-81A7-75A44C10E372}]
...
@cralin英区team需要一直英国家宽吗 中发帖

英区team双席位,第二个月,美国或者日本家宽蹬会有风险吗
fist2005大半夜被opus4.8气得睡不着了 中发帖

太气人了,4.8输出各种自言自语,自high,添加了很多没必要的话,总是达不到我的要求,气得肝痛。 
opus再也是我心中的男神了,切回4.6吧。
salsal101现在gpt的deep research可以破限吗 中发帖

不过似乎有点费号…plus的deep research和pro的是不是区别比较大呀,有什么优化的方法吗,最近我看deep research也是思考一会就生成一点点内容 大概一页A4,是连dr都降智了吗
@Tearlaments佬友 4年前老手机 大概率不支持esim 两个槽位 想实体sim1 实体sim2+小白卡(用于esim) 可以让一个实体sim迁移到小白卡从而省一个卡位吗 中发帖

两个槽位 装不了三张卡 所以弱弱问一句 能不能小白卡功能和其中一张实体sim 融合 
小白卡功能迁移到实体sim
或者实体sim功能迁移到小白卡
这样可以实现两个槽位 但是实体sim1 实体sim2+小白卡
(这样依然还是同时只能在软件层面上用两个 但是硬件确实容纳了三个)
(感觉支持esim的新手机都有这个功能吧)
jimmi如何正价批量买plus? 中发帖

我想买20个plus。 
我试过ether.fi的u卡,官网充不了。
使用新买Apple ID+礼品卡,也不行。
还有什么渠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