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reenYoshi 在 以防你不知道Neverless不活跃会关户 中发帖
我目前并不会炒股,是因为近期的关门事件,才注册了neverless和bit,以及不知道审核有没有成的嘉信。
但因为我注册后目前还没急着去买加密货币然后入金,所以我在被neverless和bit的双重推销邮件攻击之后,
收到了neverless的休眠关户邮件
[ca3e8e64630e2bc063a683c6409fce51]
搞笑的是昨天的时候我在推特跟一个朋友聊交易所这个事,提到过股票和neverless与bit,结果今天就在我的推文回复个
[QQ_1781183036689]
有种被视奸的感觉 😯
二木 (@getduanfa) 在 gpt土区还要续费吗 中发帖
本来不准备续费了,因为大号几年前随便绑定了一个外国手机号
准备后面在找个新号开,然后今天一看土区涨价了
刚才看了下续费还是499,是不是老号的续费就是一直不变了,这样就绝版了啊
今天过期,要不要继续续费啊
Mozi (@yeahhe) 在 Typeless 后端用的是什么模型来做语音识别服务的? 中发帖
感觉和去年的识别率完全不一样了,去年的识别率没有现在这么高
去年应该是用的 Whisper Large,加上一些自己的技术改良。
那现在是不是用的 GPT-4o mini 那个语音识别模型?或者是完全他们自研的新模型?
flydullpig 在 看股票看了一年多了,之前一直不敢进,结果昨天忍不住了...... 中发帖
看股票看了一年多了,之前一直不敢进,结果昨天忍不住买了几万,没想到怕了那么久还是赶上了,今天瞬间没了10%。这是等我进去么 😂
Parsifal 在 Vercel 大善人!不仅解封了我的账号,还给了 30 天 3X 的额度!! 中发帖
前因是这样:
5月30日,Agents 抽风了一直提交,触发了将近 50 次部署,直接把 Vercel 的 Hobby 额度全刷没了。
[image]
[image]
但是 Vercel 一直只提醒,不处理,直到今天…
[image]
然后,晚上就开始排查原因,和 Claude 聊了一轮定位到具体原因后,问补救办法。
[image]
结果是异常顺利,处理的是 AI,我就直接把 Claude 写的内容发过去,就直接解封了!!
[image]
Lavorle10 (@isah1221) 在 关于游戏翻译及文档翻译(英译中)LLM界谁最优 中发帖
这应该算是为数不多的御二家上也不一定好的场景了
众所周知,ChatGPT是臭名昭著的中文不说人话,我用它搞中文翻译也一样不说人话 🫠
关于这个想听一听大伙的想法
芒果壳 (@mangekyou927) 在 cursor老带新活动好像挺赚的 中发帖
一个月可以邀请10个人,每个邀请的人首月不管是pro pro+还是ultra都是半价,然后邀请者还能拿到20刀的额度。这样一算,自己创建个小号,拉小号之后小号10刀获得20刀api额度+auto额度,大号也获得20刀额度,这样子相当于10刀买了40刀额度。
有人需要的话我可以拉,我也能拿点额度 🫡 留个邮箱就可以了
小脑斧 (@zhongsq) 在 看到有佬中勒索病毒,今天赶紧采取了预防措施 中发帖
刷帖子看到电脑中勒索病毒
,看了下佬们的分析,可能的原因是windows远程被强行爆破,ai被投毒。
其中分析到,中转站、skill、mcp都可能被投毒。
然后想到自己现在cc、codex都是直接运行在本地工作环境,用的是各公益站(叠甲,真心感谢各位公益大佬),skill虽然用的不多,但也用了一些。
关键是因为很讨厌运行一会就要去审批,所以直接用的–dangerously-skip-permissions裸奔。
现在回想起来 不禁惊出一身冷汗。
万一哪个环节出一点点问题,那就完球了。
今天赶紧采取了一点预防措施。
安装了VMware ,虚拟了一个windows 11 LTSC,然后把cc和codex迁移到了虚拟机了。宿主机共享了一个工作目录给虚拟机,虚拟机就专门用来跑cc和codex,运行完后宿主机再把成果从共享的工作目录拿出来用。
这样就算以后出问题,也是虚拟机出问题,...
jackma (@1160403439) 在 字节火山方舟的coding plan,目前49.9元,这个套餐额度有多少呢? 中发帖
之前是200元,目前是49.9,有佬知道这个套餐的消耗有多少呢?
[image]
@freeCalmcc 在 有了vibe coding,大家还回得去【古法编程】吗 中发帖
自从有了AI,开始vibe coding,感觉越来越懒了,一些简单的代码都懒得写,能用AI就不动手。都快感觉之前的编程能力有退化迹象 😂
各位佬,现在还回得去没有AI的编程日子吗
出離 (@sandleft) 在 全球 AI 治理协议成国际法 中发帖
才知道,看了下是6.1的旧闻了,但是站里也没看到,发一下
全球首部人工智能治理法正式生效。其意义何在?
通用人工智能治理协议于 2026 年 6 月 1 日成为可强制执行的国际法——这将影响 OpenAI、谷歌以及所有部署前沿人工智能模型的公司。
2026年6月1日,技术监管史上发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情:通用人工智能治理协议从自愿性准则转变为可强制执行的国际法。联合国与欧盟人工智能法案的执行团队以及来自包括美国、印度、日本、韩国和英国在内的47个参与国的监管机构协调合作,制定了首个全球人工智能透明度和安全性基准。历史上首次,部署前沿人工智能模型的科技公司无论其服务器位于何处或公司注册地在哪里,都面临着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规框架。人工智能监管套利的时代原则上已经结束。
协议的实际要求
核心要求适用于参与辖区内部署的任何参数超过一万亿的人工智能模型——基本上涵盖了OpenAI、Google...
字节 (@zijie) 在 【Claude 20X求封】这个账号咋不会被封 中发帖
做个实验,看看直接发官方sk能否被搞封
很奇怪,怎么折腾都不封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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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claude 官方的sessionKey
请跑sonnet 模型,其他模型额度基本上满了,sonnet还可以多跑跑
Eric 在 Android Termux 跑小米Mimo Code[附脚本]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1-18-18-14-07_84d3000e3f4017145260f7618db1d683]
脚本
#!/data/data/com.termux/files/usr/bin/bash
set -euo pipefail
readonly SCRIPT_NAME="$(basename "$0")"
readonly MIMO_PACKAGE_NAME="@mimo-ai/cli"
readonly MIMO_PACKAGE_VERSION="${MIMO_CODE_VERSION:-${MIMOCODE_VERSION:-latest}}"
readonly PREFIX_DIR="${PREFIX:-/data/data/com.termux/files/usr}"
readonly HOST_MIMO_PATH="$PREFIX_D...
乌尔乌尔乌 (@wpclover) 在 分享个人用的美国vless 中发帖
vless://5db96d64-d457-425d-8960-a4dd879d53eb@38.58.180.135:3256?encryption=none&security=none&type=ws&path=%2Fvless#US-TOTAPP.COM
分享个人用的美国vless,没有流量限制,速度大概100Mbps
[image]
HLAIA光子 (@HLAIA) 在 智谱GLM 5.2 疑似在内测中 中发帖
转自飞书群
[img_v3_0212i_31780a11-37ff-4e64-a1ed-84ea84f1c0ag]
注意,内测群貌似不是每个max用户都能进的。
山海SAMA (@HUGOSAMA) 在 codex登录不上去报出403 Forbidden? 中发帖
报错登录失败:Login server error: Token exchange failed: token endpoint returned status 403 Forbidden: Country, region, or territory not support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