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ickkk (@lick)想请各位老友们鉴定一下我这个想法是否可行? 中发帖

背景:有众多公益站api,但公益站API经常报各种错是很正常的事,同时各位大佬又有很多家公益站的key以及URL 
想法:如果能开发一个类似CC Switch的一个项目,但是可以在里面,比如说Claude Code里面配置10套API Key以及URL。然后在使用的时候,有一个源出了问题可以自动切换。这样我们在写的时候,不会出现“报错,然后进CC Switch里面去切换一套配置”的这个流程。
附加功能:核心功能便是上述,同时附加功能可以是,比如说可以监控每一家的额度,以及总额度。同时可以提醒各位,哪一家今天没有签到,哪一家今天签到了。
fakerhand有兄弟需要购买giffgaff卡吗 中发帖

帮朋友问问有没有需要gg卡的,可以帮忙激活 充10送5
@skyfox今晚gpt5.6能不能来 中发帖

感觉不会,估计下周了吧?目前还没症状要来,比如大批量封号,降智,连不上之类的。
withme黄金最近跌惨了 中发帖

佬友们有买黄金的吗?最近真的是跌惨了,都跌破900了,原本想着拿着挣点小钱,没想到跌这么多。 😂
CinrrsMiMo-Code有佬友用了吗 中发帖

MiMo-Code有佬友用了吗,用下来感觉怎么样
Tiansui Wu06PaddleOCR 格式问题 中发帖

使用 PaddleOCR 官方 API 识别数学公式有时会出现如下情况: 
$ n_{ab} $

两边留的空格会导致一些 markdown 渲染器不能正常工作,有什么好的后处理器吗
thick boe世界杯快开始了,做了个中控台 中发帖

纯自娱自乐,佬友轻喷 
[6345347_3098301-01.jpg]
[未标题-1.jpg]
[poster-02.jpg]
@xkool现在的你,还能继续思考吗 中发帖

中国的科技发展可以说是日新月异,每个人都身处这股浪潮之中。其间,有许多人凭着自身的钻研,或者说机遇,站在了创新的前沿。这前沿之上是机遇无限,可能无限,也挑战无限,就看你如何把握。看未来远不如看过往来得清楚,振奋和迷茫交织在每个人的心头,但是要留一份敬畏在心中,看别的可以模糊,但看准则一定要看清楚,千万不要触碰科研诚信和法律的红线,只有这样,无论是搞研发还是做应用,都可以走得踏实,行得安心。
Stone (@stobro)使用“君の的公益 ”,在codex上压缩上下文报错 中发帖

感恩 慕鸢 大佬的公益站,前几天用的非常丝滑。就是昨天出现了压缩上下文开始,就一直报错了。 
[image]
大概就是这个错误。
我去到公益站后台,看到是报错: | 其他详情 | 上游没有返回计费信息,无法扣费(可能是上游超时) |
|—:|:—|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这个原因,我看了下使用日志,没有调用“gpt-5.5-openai-compact”的记录,不知道是哪里没配置好,有大佬知道解决方法吗?
@ZJWZS某些中转站有生图api 可以该怎么用 中发帖

如题 我把中转站的api 比如gpt-image 放在那使用? 有没有佬友解答一下
@march42如果都用现成代码训练大语言模型的话.... 中发帖

如果都用现成代码训练大语言模型的话,那是不是以后各种语言、框架和库的模式和规约就只能定死不能改变了,比如我熟悉的前端 React 本来 hook 不是主流的,但是后面都用 hook 了,但是如果大语言模型在 hook 之前推出的话,那么生成的代码大概率是按照之前的规范来写的。 
我现在写 python 也会发现这样的问题,很多时候大语言生成的是能运行但是并非当前最佳实践的写法,有时候甚至会混着用不同的模式,如果以后都是 vibe coding 那么代码质量是会越来越好还是越来越拉似乎值得深思,即使训练时候严格控制训练集代码也无法解决这样的问题…
出離 (@sandleft)狂欢结束后大家现在是怎么vibecoding的 中发帖

现在好像都没有很多的token了,公益站好像也没有gpt了,就算有的余额也卡的有些厉害,大家是都转官方了吗?还是说还有别的渠道? 
作为一个个人开发者太难了,两个月前的一个项目还没写完……
@b1ghawk119Free team和Bug team啥区别 中发帖

gpt bugfree team二开(接着战) 
这位大佬的帖子里看到的。

请教下几个问题啊:


BUG TEAM是不是专指无周限的那种,和拉多少人没关系?


TEAM是不是通过SSO就能无限拉人,
而通过主动拉人只能999人(加上母号共1,000人)?


上面帖子里的FREE TEAM是个什么概念,我还没上到车🚗,有大佬告知一下是个什么新鲜的东西吗
Seraph (@Seraph_Zero)关于Any的一点困惑 中发帖

[CleanShot 2026-06-11 at 21.00.50@2x] 
[CleanShot 2026-06-11 at 21.05.01@2x]
[CleanShot 2026-06-11 at 21.06.40@2x]
这是啥情况,我配置的不是opus吗,为啥会路由到gpt,是我哪里配置错了吗
欧 (@Oy56)土区之后的半价渠道,3个月半价plus! 中发帖

[800aa13bd22627557db79c2104370c53] 
[image]
现在土区也倒了,想要相对长期稳定且性价比高的方式几乎被奥特曼杀绝了。我刚才一次又一次试0元购抓包被未知错误怀疑人生时,突然想起我那个之前被嫌弃的3个月的半价plus优惠资格,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成功了。最终还是付费了,没办法,之前欠奥特曼的迟早得还。
流程:准备3个月的半价优惠plus(我之前hotmail后缀在日区注册比较容易遇到),然后切美国纯净节点,直接走美国正常流程填卡支付,(应该也可以走paypal),付款丝滑无比。
下面我也讲一下我分析的0元购不成功和成功之间差了什么。
之前的0元购是通过长链接才能成功。长链接绕过了openai的后台监控,但是现在plus长链接都失效了。
[image]
48月team目前长链接还可以,感觉是故意的,因为team会付费。
[image...
24岁是白给 (@24suibaigei)闲得没事回报大伙 中发帖

😋有想提问gpt5.5pro模型的可以在帖子下把提示词给我 或者私聊我也可以 我看到后就会拿我的号去提问 得到结果后会发过去 大家有问题可以问 5.6出了也可以问5.6pro 但是不知道啥时出
取索 (@AubAvoone)好吃又挡饿的小零食,主要是挡饿 中发帖

佬友们有没有好吃又挡饿的小零食啊?饿了没时间吃饭,用零食垫一下! 
[image]
宇宙宙长 (@WWZ)我也是真的很不明白,烁的公益站到底要怎么用呀 中发帖

[image] 
这个情况出现好久了,每次都是思考到一半就被截断了 :tieba_087:
一开始怀疑过是软件的问题,然后换了其它的软件,也在手机上用rikhub,也是同样的问题,思考到一半就出问题
佬们,救救孩子吧 :tieba_087: 这到底要咋用呀 :tieba_087:
呼小加 (@huxiaojia)大家来看下我的头像咋样,卡卡的 中发帖

大家来看下我的头像咋样,是不是很好玩,你们看着卡不卡 😅
Jmmmmmmm (@ss26367098)能不能在屋子里搞很多摄像头,然后给AI分析我每天都做了什么,让AI提醒我该做什么 中发帖

大佬们你们觉得可以吗 
我打算买几个摄像头然后接入AI
每隔1小时总结分析一次
这样就是一个健康小伙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