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 c (@ccing)不懂就问,CPA的OAuth登录模式是啥原理? 中发帖

我看官方文档说支持 OAuth 模式,这是啥原理?有知道的佬么?
山海SAMA (@HUGOSAMA)win上面的Antigravity拉不起窗口,重新安装跑完安装条没有任何反应 中发帖

重启没有任何区别,安装也是读完这个条没有任何反应 [image]
Jin (@Jin19)大家心目中的公益站前三是? 中发帖

我先来:第1是:muyuan公益站(yyds啊,非常厉害) 第2的话是:anyrouter 第3的话是:Prism
clbhin4xiaomi送的tokens快到期了 中发帖

这个19号过期,还剩95E的credits:tp-c3oekjgy21l765awerztp-c3oekjgy21l765awerzqohizxy9r8plvv2lmfb3nneae0xiyqohizxy9r8plvv2lmfb3nneae0xiy 
这个20号晚上过期,有110E:tp-cgoaf61iump38jt9pfewotgaasgbjez4ltb0gv7uq7mpvqxq
看看大家有用不
Jin (@Jin19)说出心中公益站的Top3 中发帖

我先来:Top1:muyuan公益站(yyds啊,非常厉害) Top2的话是:anyrouter Top3的话是:Prism
Shus (@fcanlnony)大学生租房不完全指北 中发帖

前言
鉴于前阵子租房跑断腿,提供一些可参考的大学生找房源指南,小区我这没有,不纳入讨论范围
环境
某个山脚,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方圆几里就这所学校,旁边有一个村有很多自建房,有公寓(也是自建房改的)
仅供广东学校在山里头的大学生们参考!!!

放一下我们这里的(广州)




形式
价格
房型




公寓
1k+/月
一室+独卫


自建房
600-800/月
一室+独卫(+一厅)



如果是二房东,下面的只有一室+独卫, 一房东可以在差不多的价格多带厅
很明显,如果有钱就果断公寓,随时有房源,但是主包只建议: 自建房一房东

学校旁边村民自建房绝大部分联系方式能找到都是二房东
二房东普遍比一房东贵不少

比如我这同样差不多的地方,二房东和一房东都是600一个月的房子,二房东的一室和破旧的独立卫浴,一房东包家具一室一厅带独卫采光好,明显都会选后者
辨别二房东一房东




概...
shuishui (@MasterZzh)想知道大家没有用savo虚拟卡的么 中发帖

之前很久注册的savo虚拟卡,用来绑过谷歌学生优惠和kiro pro,后面又用来给giffgaff卡充钱了,感觉还蛮好用的 🤠
dusk2572 (@wqhan)除了ccswitch还有什么软件推荐吗 中发帖

除了ccswitch还有什么软件推荐吗,感觉最近cc一直出问题,我是mac电脑,用的是claudecode和codex桌面端,求各位佬推荐
@azhi0v0gpt5.4模型在codex中使用时会显示思考的内容吗? 中发帖

[image] 
[image]
hub站找的一个,怎么感觉有点像deepseek呢
[image]
kas今天遇到到几次GPT把别人的回复回复给我了,是中转站的问题还是GPT的问题 中发帖

是大模型层面的还是中转站的问题导致的?之前好像国模出现过类似的问题
@jcc今天遇到了claude code在长耗时请求的时候中断的问题,原来是官方加了默认参数 中发帖

查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搜到了,原来是最近改了默认值。强制5分钟超时了 
于是,把参数改成不限制就好了
[Screenshot_2026-06-11-20-35-45-935_com.google.android.googlequicksearchbox]
普锐斯🐎 (@richelle)48team用量问题 中发帖

我有1个美区的48个月  有1个英区的48个月。实测美区用量比英区至少高30%,看了很多帖子说英区少的 也有说差不多的。 
我很好奇用量的算法,本质上是走反代获取的比如gpt 5.5,那我们平时web端对话也会消耗额度对吧? 那现在大家对账不一致 有没有可能是大家在网页用量上不一样?
我不了解这个用量的算法 所以问一下大家。如果是我上述的算法的话,那pro拼车,他们转web权限,岂不是也会影响到反代出来的“codex”的用量?

另一个角度,如果网页版和反代出来的是分开计算的,完全不受影响的,那各个地区的team差异化也太大了 (pro plus用量是否也跟地区有关)
hello world (@kernelbit686)我觉得模型好不好用取决于你用的什么客户端 中发帖

仅评价任务持续性和完成度。codex搭配gpt-5.5能把任务推到彻底完成,我还没开goal模式,只是简单交代了句,gpt-5.5搭配claude code不行。claude code不会自动压缩gpt-5.5的会话,会假完成或者交付一堆bug?例如我最近在给ccs做webui,claude code搭配gpt-5.5不会自动压缩上下文,新开会话即使有handoff文件也会导致几个bug来回绕,但是codex搭配gpt-5.5把我的pr拉到了github的@codex review也只有一条误报。因此我建议模型搭配自家客户端,使用体验会好很多其实。我在linux也是用上了macos dmg移植到linux的codex客户端
棠鸢 (@TangYuan)怎么感觉今天any的4.8幻觉这么严重的? 中发帖

老是会说一些我没说过的话当成是我对他的要求,明明没做的反馈说已经做了。。
jackma (@1160403439)想在苹果订阅claude 20xpro的套餐,但是出现Something went wrong,求助 中发帖

求助,佬,有什么办法呢? 
挂着原生家庭梯子
[7543a0dee52f1fff02593cd54216adfe]
@Albagubra有没有便宜的虚拟卡渠道 中发帖

佬友们,求教有没有什么稳定的虚拟卡渠道,我gemini需要过年龄认证,结果面部识别没通过,然后绑卡Fiat24的卡它也不行,想把地区改成美区,只能再绑一张卡了,求教~~
@nullix土区冲过gpt的id换区重新冲会有风险吗? 中发帖

土区陨落了,想问下大家如果我想把apple ID转区,然后gpt账号不变,这种情况安全不,另外转区之前需要把礼品卡剩余的0.01打客服电话去掉嘛
小可爱 (@hsl9999)大家对去香港开银行账户有什么想法 中发帖

在国内银行开香港户头,要付手续费1千多,如果去香港开户,也要这么多吗?去香港是不是只认港澳通行证,用自己护照可以吗?护照是之前去国外办理的。
ccnccy抖音上刷到,奥特曼下个星期要大幅降价,被A/打到妈都不认识 中发帖

抖音上刷到,华尔街日报说奥特曼下个星期要大幅降价,被A/打到妈都不认识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订阅的不知道会不会额度多一点。
白天不懂夜的黑 (@johnAlbert)肠应激综合征交流 中发帖

去年 7 月底公司被公司裁员后,就一直没找工作,因为在公司的时候一直拉肚子,一天六七次,所以觉得是肠胃出了问题,结果我后来去医院查,发现没有肠胃的问题。后来才了解到是肠应激,压力大,焦虑就会一直拉肚子。有类似的朋友治好的吗,能交流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