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上帝碰到鬼 (@Sinyo) 在 一个暴论:车没问题,却被舆论劝退?这是自媒体时代最大的购车谎言 中发帖
现在很多人买车,已经不是先问:这辆车安全不安全?三电系统怎么样?底盘怎么样?空间怎么样?智驾怎么样?售后怎么样? 而是先问一句:
“这个品牌网上风评好不好?”
甚至更离谱的是,有些人会因为一句"这个品牌车主素质不行"“这个品牌太高调”“这个品牌被自媒体骂得多”,就直接放弃一辆本来很适合自己的车。
如果一辆车本身没有严重质量问题、安全问题、售后问题,你却因为非产品本身的舆论去否定它,那很可能就是自媒体时代最大的购车谎言。
GY8 (@Gy804) 在 gg卡 和小白卡 苹果手机 中发帖
各位佬 因为gptplus 被要求搞卡 现在看着是gg卡比较方便 因为没有护照 然后我看PDD的小白卡 可能需要读卡器跟安卓手机 各位佬 有用苹果手机激活 小白卡的么 还是干脆买成品呢
狛枝凪斗 (@neo33) 在 警惕!拉取各种项目运行谨防投毒! 中发帖
先介绍下相关背景:
本人正在投递Web3相关工作,大概就是加密货币那些东西,一般从事这一行的自己肯定有一个钱包账户,钱包私钥/助记词泄露 ≈ 这个钱包的控制权泄露。别人可以直接转走你钱包里的链上资产。
事发昨日半夜,TG上有一个人加我,跟我说之前是听XX提起的我,他们急需用人。
[image]
虽然这个人我没听说过,但是我确实在找工作,我就顺着往下聊了,后续问我要了简历相关后跟我聊了点技术、语言相关。开始提出技术测验,本来我已经躺下并且对方很着急但是想着说不定是个机会还是爬起来了。
[image]
后续又对项目给我提了一些问题后让我运行项目,我当时并没有起疑
[image]
重点来了
npm start 后我的电脑风扇转速明显提升,在夜里比较明显,并且电脑CPU飙升(9850X3D),我立刻警铃大作,怀疑被投毒,决定立刻断网。
处理
迁移项目到另一台电脑上用co...
kisaragi 在 (道听途说)5.6媲美mythos? 希望是真的 但是价格感人 中发帖
听起来很强,但是只便宜这么点 还要涨价对吧奥特曼
[Screenshot_2026-06-03-11-24-38-75_2332cb9b27b851b548ba47a91682926c]
kekoukele 在 报告一下我观察到的 GPT free 账号额度变化【缩水很多】 中发帖
以前能请求 80多,150多,200多次,大部分账号都是这几个数字,现在变成月限之后,都是在40次左右了。砍了太多太多,包括以前注册的老号和新号,现在都是这个请求数。
用的cliproxyapi,只能看到这个请求数来判断了
Hiskens 在 佬们,appstore订阅扣款要登录账号吗 中发帖
RT,我美区和尼区的账号分别订阅了gpt和claude,这俩更新订阅时间都在6号。我可以只挂着美区的账号,另外一个尼区账号里面的订阅也会自动扣款吗?
AppLoad 在 儿童电话手表有什么好的电话卡套餐吗 中发帖
我现在是办理的浙江电信5元套餐的无忧卡,然后另开通了一个每月3元1G流量和50分钟通话的叠加包。我手机卡只有个东北电信的流量卡能开副卡,但是只邮寄东北地区,不能跨省。目前就周末小孩使用,也够用。电信免费获取流量的福利基本没有,佬友有什么好方法,好套餐吗?
一个ai的tool (@ailinux) 在 codex二次验证->gg卡涨价(一天翻了一倍) 中发帖
昨天看codex二次验证就感觉gg要涨价,于是劝友友们去屯一张,果真涨价了…
但是88这个价格感觉已经不划算了,理性购买
没有宣传(购买记录中的店已经卖完(无货))
[image]
[image]
[fde898d67388dfa250ea4c093dd5ce7f]
文末 (@yearngg) 在 GPT-Image-2生图尺寸问题,有佬友遇到吗? 中发帖
兄弟们,用GPT生图,已经要求了4K分辨率,或者对应尺寸,比如:1920*1080
但是最终生成的图片,尺寸基本上都是:
[image]
[image]
这是为啥呢?是GPT-Image-2最大尺寸就是这样了吗?
我是网页端直接使用的
ZGxy (@Yu_Gu) 在 出个二手笔记本 14i7 4070 24G 1T 还有steam deck oled 512g 中发帖
七彩虹隐星P16TA-24G-5600-1t,i7-14650HX,4070-8G。
买来就打游戏了,618想换台式所以把这台出了回回血,纯一手使用 99新
5500
还有就是steamdeckoled 美版 512g 闪迪256金卡 配件是几硕大全套的,一步到位
4000
@yfeng_fly 在 codex手搓基本拉闸,有没有什么基本平替的vibecoding方案。佬们。不想付费上班啊 中发帖
codex手搓基本拉闸,有没有什么基本平替的vibecoding方案。佬们。不想付费上班啊
codex用的是真爽。但是发现gp渠道,也基本拉闸了,要么就是很难开通。大佬们,像deepseek模型这些用的怎么样呢?
explor-er (@wowayou) 在 使用WSL结合CC Switch 实现同时开发两个项目 中发帖
我想要同时推进两个项目,目前有两个渠道,一个是官方登录方式,另一个是第三方API key;但是Codex的配置只在 ~/.codex 中,只要一改动 所有渠道都会受影响。
目前我的解决方案是:
宿主机正常登录
打开CC Switch,设置 > 高级 > 配置文件目录 > 配置目录覆盖 将Codex的目录 更改为 WSL 中的路径
[image]
启动 WSL,CC Switch 切换到第三方供应商
完成。现在就可以在两个独立的环境中使用两个渠道来同时使用Codex开发了
实例:
[wsl2windowscodexisolation]
@CCtoken 在 没有人吐槽 cc-switch的那个写入通用配置的功能和编辑通用配置的功能吗 中发帖
真的没有人吐槽 cc-switch的那个写入通用配置的功能和编辑通用配置的功能吗 , 这个功能真的是这个的吗 让ai,ai都说这是不对的 , 无论编辑什么一直强制的勾选上 写入通用配置
toalan 在 GG实体卡购买的没有信封有影响吗? 中发帖
最近codex死了很多,发现ds的消耗也很多
想搞一个GG卡来绑定一个使用codex
购买了一个但是没信封不知道有啥风险。
哪位捞友介绍下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