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iaoxiansheng 在 codex 接中转站 unexpected status 403 Forbidden: Image generation is not enabled for this group 中发帖
[image]
我并没有去生成图片,有佬遇到的吗
在人间 (@pomelo) 在 MiMO,佬友们速蹬,几乎没咋用。 中发帖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tp-clhajttymd2h2y6ra1vacqeijtf7mxjvuujy77yelzsrpvyh
Yong (@joshuabu) 在 怎么自查403 前几天用的好好的 现在全不行了 中发帖
不是一个公益 站 好几个 当然也有还行的 我不知道哪的问题。
我主要是作图,股票分析 现在UZI 那个也删除了还是有问题,但应该之前聊天聊过所以还是有,就403是这样吗 ,之前 觉得GPT 不回我, 现在是直接连不上了
小易 (@Wind0317) 在 大家有遇到过 figma mcp 网页有dev权限 但是mcp拿不到资源的问题吗? 中发帖
This figma file could not be accessed. IMPORTANT: YOU MUST READ THE MCP RESOURCE TO DEBUG THE ISSUE.
codex 和claudecode mcp调用提示这个,佬们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Augus221 在 关于小白卡导入德国沃达丰 中发帖
前情描述
在5.26号申请了,沃达丰,虽然有些坎坷,因为现在需要德国家款才能出现autoId认证的入口
但是还是于6.2号下来了
问题
目前导入报错,ES10B_ERROR_REASON_UNDEFINED
[微信图片2026060311485739515]
询问卖家方案,魔法,擦除,都无法修复
疑问
另外逛x看到有人说:[沃达丰的两张卡,从保号角度来看基本算是废了得开固定套餐才能接收验证码]
是否确认是这样的情况呢?
最终
如果必须得开固定套餐,估计就直接废弃了,因为我只有收短信需求
如果没问题可用,就去小黄鱼,购买se2或者se3
jack_bzyy (@bzyy2w) 在 L站的氛围真好,感谢大家 中发帖
我的gpt网页打不开,刚刚发了一个求助帖,一瞬间就收到了很多热心的佬友的评价,大家的回复页非常友善。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感谢大家。这是我在别的论坛都没有过的体验,L站的氛围真好。
[image]
steven (@junan_chen) 在 刚看到一个帖子:关于 ChatGPT Plus / Pro 跨区订阅、Apple ID 订阅链路滥用、Free 账号 Token 转售与 Business 权益异常的报告 中发帖
[476fc31cf7c016df89d38b1c9adf1e91]
chesar 在 从官方,到白嫖,到中转站,一步一步摸索AI 中发帖
纯粹技术小白,小菜鸟。
刚开始接触最早的AI还是GPT,还好自己还懂一些翻墙上网之类的,所以也能够用。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挺好用的,但是每天都有限额,之后的模型太拉垮了。
于是乎,各种找渠道,终于,来到了咱们论坛,也知道了any
这段时间是最开心的。但是随着时间慢慢发展之后,这些白嫖的,站点基本上都倒闭了。
现在的any也半死不活
因为之前的时候用得太流畅了,所以自己也渐渐地喜欢上了这种感觉。终于下定决心之后,自己找了个中转站,开始用收费模式。
感觉这就跟,翻墙的历程一样。刚开始各种免费找啊找啊找,到最后发现还是得花点钱,然后又省心又流畅,不用操那么多心。
希望中转站还能够继续坚挺下去吧。要不然用官方的,可真是太贵了。
@misakait 在 悲,我的plasma one卡被停了 中发帖
[IMG0528]
用的gemini生成的水电账单,前几天还付了一笔钱,结果今天看邮件发现卡被停了,说现在有14天时间可以把钱拿出来,但是似乎只能转给其他plasma账户,里面还有1u多,如果没有办法转到我的其他钱包,最快来的佬友(有plasma账户)我就免费转给他吧,这一u可不能便宜了plasma 😭
rajab 在 红米澎湃os浏览器被杀后台怎么解决? 中发帖
一直深受其害,用过edge,firefox的安卓版,都给了自启动和无限制电量,后台也加锁了,打开标签页,只要要到其他应用再切回来,必刷新页面,特别是访问l站一刷新可能很慢,有类似现象的佬吗
Jeff (@Jeff111) 在 free被杀尽了,只好投奔中转站了,但是感觉回答怪怪的 中发帖
[8530e92d3af69e3b26e4b4d7cb63f6d2]
怀疑套了奇怪的模型,不是官方gpt5.5模型。
在纠结以后继续用中转站?还是搞长期接码,正价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