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ddison Jones (@Albert-Coding)没招了,求佬们提供一些畅用Claude的方案 中发帖

我现在用的
我订阅了Claude pro 但是这个一点都不耐用,随后就订阅了 60刀一个月的cursor,我发现除了它自己的composer模型,如果想用Claude模型,最多10个对话就消耗完了。感觉性价比很低。
之前 windsurf 试用号用过一段时间的Claude,现在也拉闸了。Kiro 在二手市场买了个power账号,用了一天就用不了了 🥲
征求方案
佬们有没有一个月不超过 60刀 的最佳方案,比如哪家的订阅套餐比较耐用,目前比较想用的就两个模型,一个Claude的opus,一个是gpt 5.5
周树人ㅤㅤㅤㅤㅤ (@Tink)现在 team 号也没有 5.4 了吗? 中发帖

cpa 检测出来有这个模型,但是请求返回的是 model not found gpt-5.4 
[52cb28e2c91f3a962ef1243a70dc7e39]
@arieshui怎么看昨晚迈威尔美股涨超32%,今晚能上车吗 中发帖

怎么看昨晚迈威尔美股涨超32%,有懂的佬吗?我今晚能上车吗?
nanzheyin大佬们 有InTouch安装的软件包吗 中发帖

大佬们 有InTouch安装的软件包吗 网页看到的不敢下载
@cherryfrei大家对krill image-2 免费用怎么看 中发帖

当我兴致冲冲的打开网站,注册账号创建key准备接入开吃的时候,发现了 
[image]
完后我准备充上一块钱开始爽用的时候发现充值界面
[image]
王恒通 (@wanghengtong)大家平时怎么使用Codex的呀 中发帖

[image] 
有没有稳定好用点的中转站呀 😅
真香啊 (@zuichu)是不是gpt的生成的支付长链接都不能生成了 中发帖

是不是gpt的生成的支付长链接都不能生成了,我试过几次都不行,有佬可以的吗
chuanqibuding各位大佬浏览帖子2W是怎么达标的? 中发帖

[image] 
为啥我浏览了好多一直都没涨过呢。 是不是每天都有限值还是怎么的 感觉好难啊。
@xuetianyuanCodex 手机验证问题解决 中发帖

** Codex 手机验证我看好多佬都出现了!OpenAI 最近脑子有包,OAuth 登录 Codex 时强制要求 SMS/WhatsApp 验证码,很多老接码号账号直接中招** 
分几种情况
1、早期使用接码平台注册的老账号,登录Codex时需要验证号码,这种目前无解,直接可以放弃了(我23年的老账号直接歇逼了,难受死了),除非你是刚充值的可以联系客服退钱,我看x上有好多国外用户找客服都是客服说让他直接换新号,但是就是不给codex切换号码
2、后期通过邮箱注册的账号,未验证过号码的,在登录Codex时,可以用你自己的境外号码验证、sim卡、去相关平台买长期电话卡、 giffgaff + WhatsApp 接码,如果是自己的主力账号尽量不要用短期的接码平台因为可能会二验三验
3、另外关于启用高级账号安全只能解决你已经验证过登录Codex,后面如果再验证你就可以用通行密钥就能登录了
...
yangyou真的是十男九痔吗?有没有佬友有痔疮恢复的真实案例? 中发帖

在公司里不好意思问,来这里偷偷问 🥲 
要不要换透气的坐垫?还是要经常做一下提肛运动
水星 (@Mercury)记录一下现在的设备同步情况 中发帖

记录一下现在的设备同步情况 
设备目录:
电脑:初代荣耀magicbook(2018)+机械革命4060
手机:se2+两年前的荣耀手机
佩戴设备:gt3,用了四年了。
一张流量卡一张保号卡都在荣耀手机里,开热点给se2用,中午户外出现过温度过高热点关闭的情况
前几天手机的空间不足了,买的se2正好不想拿来做玩具,就把微信放里面了,还有拼多多,别的日常软件一个没放,手机上仍有第二个微信,直接实现了双微信的物理隔离
荣耀手机可以和两台电脑实现协同,传个文件都很方便,se2的话和荣耀手机之间用荣耀互联可以传文件,se2和有微信的电脑使用的是微信传输,和另一台一次文件都没有直接传输过
日程以及待办事项,一直以来都是用的微软的todo,多平台同步,甚至可以在备注里添加文件(这个绝对好评),延迟大约10s,刷新一下就好了。
但是gt3一直是和荣耀手机绑定的,把主微信转到se2之后就没...
a (@Yss123)gopay渠道无了吗 中发帖

[image] 
一直失败换了好几个梯子和号了都失败
张大饼 (@862836068)记录一次我干的SB事(sub2api)(纯粗心) 中发帖

我昨天晚上感觉有一股神秘的bug缠上了本地部署的sub2api。 
于是重新docker部署。
部署完了之后,接到codex怎么都跑不通,显示图片所示。
[image]
我找了半天,思来想去改了这个地方,还是不行。
[image]
然后我觉得是我toml配置错了,是不是因为之前抄站内各位佬的作业
配置了同时登录账户和使用api。
然后前几天又不稳定,又配置了Websocket
加上最近codex更新频繁。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我改的太多,哪里不兼容,出问题了。
开始使用ccswitch重写。
错误变得更离谱了,直接显示无响应
无奈,备份toml,删除。
又回到起点
今天早上起来,突然灵光乍现
[image]
看到group,tmd,我改了sub里面账户的设置,没改分组的设置!
[image]
改完,果然好了。
🤪
[image]
jiyidgs恭喜自己达到L2,努力向L3大佬进发 中发帖

看了L3的升级条件,阅读量好大呀。每天不停的刷
tinker (@zy0)gpt反代问题 中发帖

之前在社区看了几个帖子,好像是反代网页容易封,反代使用codex一般没问题,怎么区分这个呢?还是我的理解有问题
pipijianopenai长链接失效了? 中发帖

[746C9AB876E6E2EC91C9294BB69FF893] 
最新测试:
日区正价支付,不再是本地价格,而是 20 美刀换算价格
长链接现在返回为空值
Madlifer有给同事一起用AI的需求,有codex自建号池的攻略吗 中发帖

目前的需求: 
1.营销那边要生图需要用的gpt-image-2
2.我自己这里要降项目里用的AI成本(5.4和生图)
3.顺带给开发同事也用上AI
所以打算直接买plus组号池,目前不知道的点是:
1.自己建怎么建 是直接部署一个sub2api即可?
2.跳蚤市场里几块钱的plus一般来说是日抛还是月抛?
另外,如果佬们有低价并且比较稳定的生图中转也烦请发一下,有了稳定生图中转号池的事儿就不是特别急了,我就能慢慢研究了
co0kie这个是什么意思啊,gpt5.4模型限制? 中发帖

我是踩中什么坑了吗,前几天都没出现,今天上午一蹬直接炸了 

块引用
[Snipaste2026-06-0309-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