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熊小小 (@smpikyy) 在 尼区直接双订阅GPT和Claude的可行性? 中发帖
有尼区timon和尼区手机号的前提下,是不是在尼区把Claude和GPT都订阅,综合折腾和性价比是最高的(省事)?
看了一下尼区gpt pro比美区贵了40元人民币,gpt plus比土区贵了80元人民币,claude就不用说了,plus和max都是最便宜的。
如果不想来回折腾,毕竟土区最近封号也厉害,在有了timon和尼区手机号后,尼区搞gpt和claude双订阅是不是反而会合适一些?求大佬指点。
木白 (@2504272345) 在 Claude opus4.8的ultracode消耗token好快啊 中发帖
effort开ultracode。它自动打开workflows,直接自动开了56个agent。10分钟消耗了我150Wtoken,看着我好心疼啊。
[image]
@ddxyl 在 坏消息:codex号都没了!好消息:谷歌验证给我过了。。。。 中发帖
所谓:塞翁失马安知非福。。。???但是能不能交换一下,我之前还特意开了一个pixel的号,养了半个月了。。。
[image]
horizon (@591649601) 在 佬们求推荐一些工位可用的小红车壁纸 中发帖
专门用小号steam买了个小红车,防止把家里的一堆NSFW壁纸同步过来。
但是✅❌❌心仪且确实SFW的壁纸不多,求佬们推荐一些。
Tigox (@BlackSunshine) 在 新版本的CC好像很省? 中发帖
新版本CC接入Deepseek V4pro之后好省钱,1亿token才不到6块钱,上个月接入的时候,没这么便宜
[image]
在VSCode中我是开了Auto Mode和Ultracode模式的
[image]
xiaoling 在 日抛免费号成本计算 中发帖
汇率按照7来算,算上手续费啥的
现在一个号
接码成本大概0.05刀(可能有便宜的,以最高的来算)
邮箱成本大概0.0025刀
一个号成本 (0.0025+0.05)*7=0.3675 RMB 一个号能用4.5M(平均)
0.08 RMB/M
这个价格还值得吗
[image]
@dove_ovo 在 Openai渠道又双叒叕遭到举报 中发帖
2026年6月3日09点52分
openai官方论坛出现举报,这次举报材料内涉及到了注册机并附上了日区PayPal试用的复现视频资料
[image]
[image]
原帖链接: Chatgpt 试用paypal漏洞演示(0元plus支付) - ChatGPT / Bugs - OpenAI Developer Community
@eason_lx 在 迟来的报喜,时隔四个月any大善人终于把我的账号给解封了 中发帖
几个月前不知道为啥any把我的账户给封禁了,但我当时几乎没有怎么使用any。前些天opus4.8上线,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再次登录any站,没想到成功了。爽!爽!爽!
[image]
snes 在 giff注册完以后还要充值保活吗 中发帖
心心念的想整个国外的手机号码。自己手上有个谷歌voice的,但是因为是虚拟号,好多地方都识别了不能用。最近看论坛里有很多注册giff的,但是看成本也挺高。
想狠狠心办一张,但是不知道后期是不是还要再花钱保活呀。
Jianguo_Liu (@ljgzhuce) 在 求 便宜 量大管饱 的 gpt5.5或claude opus4.8 中发帖
课程作业需要针对1000道问答题构建知识库,不需要智能体,不需要插件,纯问答。内容太多了,deepseek跑一次走字6.6元,用中转站的gpt5.5,没跑完40多的余额就消耗完了 😭。因为需要多次构建知识库取最高分,挣个高分,想求一个便宜 量大管饱 的 gpt5.5或claude opus4.8 🙏
@JYli 在 渗透靶机复盘(3)——jwt伪造、sqlite注入、zip通配符注入提权 中发帖
靶机来自 MazeSec(迷踪安全):MazeSec | About
靶机名:Watcher
作者 :Yolo
也是很久没有打了,前面的都是打完很久才来复盘。这次来个新鲜的,刚出来,今天刚打完的靶机。
关于靶机配置之前讲过了,这里就不多说了。
最近换成用wsl的kali了,只能是nat网络,所以靶机都用的Host-only,所以都是走的 192.168.56.0/24这个网段
该网段windows侧的ip为192.168.56.1。这样会导致我的kali能访问到靶机,但是靶机访问不到kali。
这里就相当于windows和靶机都是一个”公网ip“,kali是windows的nat后面的”私网ip“
我换wsl主要是不想每次去多开一台虚拟机,还有vmware那个桥接网络不知道为什么ip老是变甚至有时候ipv4都没有,还要我手动续租什么的。但是这也有个问题就是反弹shell...
xinxinzi (@huangbaoleng) 在 有没有小公益站长测试一下模型 中发帖
想测试一下grokheavy的composer2.5fast
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发出来一直审核不通过
思来想去可能是网站太逆天了
当初本来想叫nekoxx网站的结果已经被占用
然后多加了个o变成neokoxxx网站了
自己再开公益的话太耗精力了
哪个小公益站佬可以的话帮我发一发吧
大概有1000刀,不然真要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