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不抽烟不喝酒只打麻将的幽蛋蛋 (@Meluca)关于访问天数的一点疑问 中发帖

为什么connect中显示的访问天数和个人总结中的访问天数不一致。已知我2月15日注册,到今天107天,总结中显示是107天,但 connect中只有97天。 
[Screenshot2026-06-02-21-14-27-8340deb401b9ffe8e1df2f1cc5ba480b12]
[Screenshot2026-06-02-21-13-40-7840deb401b9ffe8e1df2f1cc5ba480b12]
Chi11佬们有excel数据脱敏的软件推荐吗? 中发帖

工作需要直接让AI操作excel文件帮我写公式之类的,但是数据又不能暴露。
darkhandzchrome和Firefox的doh设置区别? 中发帖

我Android机用flclash,设置了linux.do的domain suffix走direct,然后chrome和Firefox都设置了https://xxxx.ddd.oaifree.com/query-dns了作为doh的服务器。 
我发现chrome访问本站的时候,无论flclash是否开梯,都是直接走doh直连。
而Firefox在不开梯的时候,走doh直连,开了梯就走机场去连了(会跳cf盾而且速度慢),有佬知道是哪里设置有问题吗?
千秋 (@mytx666)any的gpt干活要读那么多吗 中发帖

[image] 
我用其他中转站的都是直接开始执行了,any站的直接全部读完然后就429了
XiNian_dada话说佬友们有无推荐的美国电话卡 中发帖

悲报: 两个iPhone都是国行没法用 ESIM 
不知道实体卡有没有推荐, 我目前看了有紫卡Paygo和Redpocket 后者风评貌似不太好, 但是有给漫游流量, 前者没漫游流量 (
不知道佬友们还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ESIM 可以考虑一下, 后面搞个能用 ESIM 的手机 😭
Sure (@Sure-Will)关于今天codex登录遇到二验的一些个人想法 中发帖

我突然有个想法 如果账号开了2FA会不会就不跳二验了?(因为我现在的账号还都正常,没遇到二验) 
我本人有一个谷歌登录的gpt账号,用了一两年了,开的有两步登录验证码,有没有类似情况遇到二验的?
还有两个新开的土区plus账号,唉,不知道这个月中旬过期后还能不能用
今天下午看到佬友们都说二验的问题,感觉心情很沉重🙁,之前觉得花20美元就能体验到世界上最顶级的模型之一是资本家们对于普通人做的为数不多的好事儿了,不理解为什么OpenAI还要这样做,虽然我的俩土区确实是走便宜路径了,但两年前一直都是每个月雷打不动的20美元礼品卡充美区买的gpt,这动不动要二验感觉自己再也当不了天才程序员了,😮‍💨,国产能比得上的套餐有推荐吗各位佬友,留个备用路线,万一真的遇到拉闸了😮‍💨,或者继续折腾apple id,然后还走土区,这次在搞一下esim的那个什么giff,想想就嫌麻烦,眉头紧皱,之前折腾两个...
哈基米基哈基_米基米基哈 (@Nobody_Fin)codex低价途径变少之后,推理也要从“超高”降级到“高”了吗 中发帖

[image] 
如图。
从数值上看,“超高“的juice是比”高“ 要高很多的
体感上也是如此,但我的使用场景 ”高“ 勉强也能应对。
我想问的点在于这俩在token消耗上的差异有多大 有没有佬分享下经验
Elykia分享一个自用整理的河南移动 IPTV 直播源 中发帖

分享一个自用的河南移动 IPTV 直播源: 
目前整理了 266 个频道名、524 条线路,提供 M3U / TXT 两种格式,带台标和 EPG。主要适合河南移动宽带用户,走的是运营商内网 HTTP 单播,所以非河南移动环境大概率不可用。
M3U: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Elykia093/HA-CMCC-IPTV/main/lists/iptv.m3u
TXT: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Elykia093/HA-CMCC-IPTV/main/lists/iptv.txt
播放器可以用 VLC、PotPlayer、APTV、TVBox、mytv-android 等。
我自己在郑州移动宽带下测试可用,其他地区欢迎反馈。
仓库不存储流媒体内容,只整理公开上游播放地址;如果有失效线路、台标缺失...
背着你聪明 (@sonders)在cc里面用deepseek v4 flash映射为haiku和sonnet,pro映射成opus怎么样? 中发帖

这样会不会省token一些?还是说大家都是直接冲刺haiku、sonnet、opus都用的deepseek  v4 pro?
TFone一个土区账号能开多少个plus 中发帖

如题,貌似没看到站内有类似操作。我想的是一个Apple ID开两三个plus,反代用,能行吗各位佬
三青🎡 (@sqing)测试了一下MiniMax的新模型M3,对比2.7提升很大 中发帖

MiniMax 的 M3 模型发布了,我也是第一时间去测试了一下他的 Coding 能力 ,现在给我的感觉对比 M2.7 有很非常非常明显的提升。 
首先是 M3 对比 M2.7 更愿意去思考了,在任务规划方面现在能给出极其详细的架构设计,同时他的目光放的很长远,总是会把任务往生产上线使用的方向去设计方案。
同时得益于多模态的加入,在前端设计方面进步很大,在之前测试 M2.7 的过程中,复刻网页完全是基于控制台提取的 html 代码来做,得到的结果虽然内容完整但是样式上还是有区别,而这次加入多模态之后,他在写好代码会多次打开两个网页去截图对比,然后调整组件样式,算是补齐了写前端的一块空缺。
我这里做的测试任务分别是任务规划、网页复刻、全栈和代码重构,我认为这几个使用方向应该足够看出一个模型的各方面 Coding 能力了。

任务规划

测试的任务是制作一个类似 elementplus...
严寒 (@yzhq186)分享一个订阅,还有70多G,6月6号到期 中发帖

[image] 
分享一个订阅,还有70多G,6月6号到期。
kohakuClaude code调用Anyrouter,在auto模式下无法自动执行bash命令 中发帖

如下报错: 

⎿ Error: claude-opus-4-8[1m]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so auto mode cannot determine the safety of Bash right now. Wait briefly and then try this action again. If it keeps failing, continue with other tasks that don’t require this action and come
back to it later. Note: reading files, searching code, and other read-only operations do not require the classifier and can still be used.

请...
@Elon1b站上几个比较魔丸的手搓AI视频,只给链接,不做任何评价,有兴趣的佬看看第二个 中发帖

b站上几个比较魔丸的手搓AI视频,只给链接,不做任何评价,有兴趣的佬看看第二个 
【一个大专生,没有实习,在家自研本地模型,直接解决行业难题灾难性遗忘,直接在0.5base模型上,跑通抗灾难性遗忘和动态学习,向AGI迈向一大步#人工智能AGI-哔哩哔哩】 https://b23.tv/7XHAMmV
【【手搓Ai模型(类脑)】第12天,统一回答大家问最多的问题,并且仔细说一下我的数学映射到工程上的框架设计,方便大家思考以及找找vibecoding的灵感-哔哩哔哩】 https://b23.tv/vq9uAZT
【【手搓Ai模型(类脑)】第11天,目前复现做梦、发呆、思考,三个层面的事。同时探究CPU友好、缓存友好、系统内部自发性且同步约束达成海量信息进入整体文件恒量实现-哔哩哔哩】 https://b23.tv/yyLdu36
@ther6月中旬打算出去旅游,各位佬有什么地点推荐和攻略可供参考的吗 中发帖

马上拿毕业证,7月就要成为正式牛马了,打算出去玩一下,已经去过深圳、南昌、嘉兴(好像都没怎么好好玩)。
烨 (@ZYH1)求推荐写论文好用的skills 中发帖

佬,有没有好用的写论文skills推荐啊!
Bouty (@zili)你们真的用接码平台注册过WahtSapp? 中发帖

你们真的用接码平台注册过WahtSapp? 
不会被拦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