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fengchris 在 Claude Mythos 访问权限扩展至150家新组织 公众还得等阉割版 中发帖
[image]
官方博客:https://www.anthropic.com/news/expanding-project-glasswing
[image]
[image]
Hi (@Rov) 在 Mimo老用户补偿方案上线,重置/赠金 中发帖
原文:
MiMo Token Plan 老用户专属福利
老朋友,还记得你用 MiMo Token Plan 跑代码、做项目的日子吗?
这次,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诚意满满的回归礼:
如果你是在 5 月 27 日 0 点前过期的付费 Token Plan 用户,可免费获得相同 Token Plan,无需续费、无需操作,直接到账。
如果你在 5 月 27 日 0 点后续费了 Token Plan ,我们会赠送你等额 Token Plan 续费金额的礼金,你可以直接抵扣 API 消耗费用。
上述 Token Plan或礼金有效期均为一个自然月。
回来看看,惊喜不止一点点 😏
来 Xiaomi MiMo 小红书官方账号看看~~@所有人
链接:https://www.xiaohongshu.com/explore/6a1e97f7000000003701e715?app_platform...
Milonewbee 在 佬,我上个月用礼品卡,开了一个土区的Plus,现在完全不够用了,准备开一个20x,想提前避坑问一下 中发帖
半个月前,好像很多人冲20x都是冲菲律宾的;但是,这两天网上刷的都是codex二次验证的消息,还建议用礼品卡充菲律宾的20x吗?小白第一次接触,见笑了 😀
@28602893 在 想问一下佬友们关于 gg esim卡的问题 中发帖
pdd 上买了一张空白卡,然后申请了 esim 写入也成功了,然后我突然又看到有佬友说空白卡 esim 过段时间容易失效?如果这张空白卡坏了,我能不能重新买个空白卡来写入坏卡里的 gg 号码?
超级码少 (@youch) 在 给佬们说说Kiro订阅是什么情况 中发帖
[image]
Kiro 它是新用户订阅可以减20美金,而不是免费试用这个 Pro。然后据我所知,它的每个档位好像是会根据时间来进行调整价格的。所以到了月中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白嫖订阅Pro+,到了月底的时候,甚至可以直接订阅这个 Power。
然后目前市面上的 Power 都是企业去开通的,他开通了很多子账号,所以被限流。 Pro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我不知道,因为上个月我在使用的时候,这个 Pro 好像有部分人反应账号被限速。Kiro的白嫖活动一直都在,只是看你的卡能不能订阅了,国内的卡也是可以用来订阅的。
欢迎佬们补充更多信息!!
jsn (@jsnt) 在 chrome保存的上百个密码误删还能恢复吗 中发帖
昨天脑子抽了,本想清清缓存,把chrome密码也删掉了,本地+云端,4台电脑+2部手机全没,坑死,想问问各位佬友像这种情况还有没有恢复的可能?
xinxinzi (@huangbaoleng) 在 为什么帖子一直审核发不出 中发帖
grok heavy的月限额要到了
想发出来给佬友们用一下grok-composer-2.5-fast
但是为啥一直卡审核
而且审核没过也没反馈,私信管理也没见回的 😭
我想了解一下原因啊
[decd67ce5ccf247a25d19a18fed9db1c2d327435(1)]
Zyb 在 如果不用御三家,大家更推荐开通什么套餐呀? 中发帖
如题,我的codex free账号于今天已经全部阵亡,我看佬友们的帖子都说现在plus也要接码了,今天同事的plus也被强制接码了,我不想折腾了,太难了,准备正价买coding plan或者cursor这样不限制国内使用的AI编辑器,各位佬有啥推荐的吗(智谱plan抢不到 🥲)?
我好想睡觉 (@CoconutJelly) 在 佬友们还有正价订阅的老号没出现 Codex 二验的吗? 中发帖
楼主的大号一直是走 App Store 美区正价订阅的,这个号也是很久之前通过微软账号的方式注册登录、通过 sms 接码验证的。目前用的订阅过几天就会到期,有点担心会不会一到期就出现二验 🥲
之前真一直以为自己的号是老号,所以风险系数低,但看到论坛上很多佬友都说自己的老号也出现二验了,导致楼主也有点慌 💦 遂想调查一下还有没有佬友的老号到目前为止没出现二验的情况
hlpt_cf 在 使用 cc cli + deepseek 进行 AutoCAD 二次开发交流 中发帖
使用 cc cli + deepseek 进行 AutoCAD 二次开发交流
佬们,不知道有没有搞土木设计的。最近我在用 cc cli + deepseek 开发 AutoCAD 图库插件,基本是纯 vibe coding。之前也用 AI 写过一些 .lsp 脚本,能做点小功能,但这次算是第一次正儿八经上 harness,做一个对我这种非科班来说还算有点复杂的项目。中间踩了不少坑,也有一些心得,拿出来跟佬们交流学习一下。
前言
先简单说下开发环境和框架:
软件
版本
用途
AutoCAD
2016 (64-bit)
运行环境
Visual Studio
2022
IDE 和编译
.NET Framework
4.7.2 SDK
目标框架(随 VS2022 安装)
System.Data.SQLite
NuGet
SQLite 数据库驱动
Newtons...
TFone 在 Codex二验非常奇怪 中发帖
同一天也就是今天,我登陆了自己最老的账号,这个账号一直都没出过二验,添加了验证器。连续登陆多次codex,直接弹出二验。下午二验消失了…
其它较老的号也都没了,没见过这么迷的风控
AnJie_Lu (@hongjin_1270) 在 放两个叽场 ,6.10左右到期 中发帖
放两个叽场 ,6.10左右到期
稳链云 99G
https://dy.wenliansub.com:8888/s/d501e6d31e6f4fab6c66d0b0b5b27413
快冲云:200G左右 官网说是家宽 个人用 有时候觉得还不错
https://cdn.0be.xyz/rss/87b788599f154fe888bab2042e8f9b3a?node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