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Rabecoding plan推荐 中发帖

公司大概每个月可以报销两三百元用来购买ai提效工具,但是需要发票报销,订哪个plan比较好呢?  自己本人目前在用的有antigravity、codex,国产的deepseek偶尔用用,kimi也有用过。
@singularity有人黑与白农场升级土地了吗? 中发帖

升级也太贵了,种杨桃的话,最便宜的地块也要快3个月才能回本。
@Sseokjin这机场怎么登不上了…? 中发帖

有无佬友用的Koodog这个机场哇 拿来当备用的 怎么今天刚想用发现网站登录不上了 我也没干坏事啊
@laohudaxia那个男人的福利2000刀8H,还剩1960刀额度,21:25到期,并发数 10 中发帖

我要出去赴宴了,预计回来的很晚,没时间蹬,以免浪费,送给佬们来应急,额度完了或者时间到了麻烦佬们帮忙编辑下标题,已经结束,再次感谢那个神一样的男人 😍 
key:sk-55b9e2dce774becf778f2f6191fe77e93b2137f3a22bd69a4300ec48d7dd49ac
@xywjlidi【北京/江苏】中国科学院下属国企|人工智能与平台软件工程师招聘 中发帖

【北京/江苏】中国科学院下属国企|人工智能与平台软件工程师招聘 
一、 单位与项目简介
中国科学院下属国有企业,依托深厚的科研底蕴,现正全面推进新一代智能化研发数据管理与知识服务平台的建设。本项目深度融合大模型本地化私有部署、多模态工业文件解析、检索增强生成(RAG)与跨专业知识图谱等前沿技术。核心框架与业务逻辑已初步确立。现因项目进入高速推进期,诚邀 1–2名极具工程实战能力的软件工程师加入。若业务能力突出且对项目深度投入,入职后可直接晋升担任产品或项目经理(目前业务总团队规模约20人,其中AI核心项目团队已到位8人)。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级AI底座!
二、 岗位职责
作为团队核心成员与现有的算法及平台工程师紧密协作。入职后,我们将根据技术特长,在以下1–2个核心方向进行深度聚焦(不要求全栈全能,但求在单点具备攻坚能力):
· 本地大模型与算力底座工程(AI Infras...
libz今天好多gpt站都用不了 中发帖

如题,今天好多gpt站点都用不了,唉,真的只有gpt陨落才知道原来已经这么依赖ai了我佛了,没有token我真不行了
hpwtyyCodex 二次验证,可以用美国t-mobile卡 中发帖

初期15美刀,放3个月左右让你自己变成3刀一个月,算下来前三个月也是5美刀而已,后期就3美刀1个月,不用发短信保号,
XTer申请【奶龙小窝】板块,有佬友支持的吗 中发帖

版块名称:奶龙小窝 
URL Slug:nailong
版块简介:
这里是集中分享和讨论奶龙相关内容的小窝:包括表情包、短视频片段、二创作品、抽象变体、梗源考据、周边联动和相关亚文化讨论。
奶龙本身既有圆滚滚、轻松治愈的一面(?),也在互联网传播中逐渐发展出很多魔性、抽象、反差感很强的玩法。
单独开一个版块,可以让喜欢的佬友有地方集中发、集中看、集中整理,也能避免相关内容散落在其他版块里变成零散水帖。
欢迎喜欢奶龙、喜欢抽象梗、愿意整理素材或参与维护的佬友一起加入。(真的有吗?:相信有的!)
版主人选:
暂定我 @xter
欢迎任何喜欢奶龙的佬友来支持竞选
版块规则:

欢迎发布奶龙相关图片、表情包、短视频、二创、梗源整理、周边联动和讨论帖;
任何奶龙都是被允许的 ——甚至可以延拓到不是奶龙的东西

申请理由:
简短版: 我是奶龙,我才是奶龙!
完整版: 作为互联网...
xaidozyCPA 里有没有给Openai兼容提供商里设置默认请求头的办法呀 中发帖

一个一个设置重复的几个有点麻烦 
因为有的上游需要特定的请求头才可以使用
Neptune (@Neptune1)关于chatgpt二验的一些疑问? 中发帖

我有22年的号当初sms接码搞得,目前充的pro比较担心,还未被二验。 
还有一个25年注册的新号,仅邮箱注册。
新注册的纯邮箱无手机号的账号是不是不用担心,不会要求强制绑定手机号?
giffgaff卡是什么?应该怎么使用?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尽早购买一个giffgaff卡,另外我是要放弃老号,注册一个新号用giffgaff卡,还是在老号的基础上就能继续使用giffgaff卡?
Holiday Mychatgpt手机版使用codex时候一直显示“出错了。请稍后重试。” 中发帖

[d9b667b9b3858b34911ae83f9cb2cc07] 
我想在手机上使用codex和电脑连通起来,但是手机端一直显示这个。试过手机端和电脑端都重装,还是不行。手机端和电脑端都正常登录了,都可能正常问问题。在论坛找了一圈,也用搜索引擎搜索了一圈,暂时不知道为啥
张大雷 (@ZhangDaLei)有没有佬友下班跑外卖的? 中发帖

30大几了,似乎对所有的事情都失去了兴趣,游戏不想打,直播不想看,抖音刷的也没意思。最近尝试注册了众包来跑外卖,经过几天尝试发现,在刷脸开工之后,你就像一个游戏里面的NPC开始接任务,在做任务的各个阶段,所有在你身边发生的事情在你看来都不是事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只有一件事情就是把外卖送到顾客手中。真的这种感觉说不出来,有点窒息。我在想如果失业了,进入外卖行业,还会进步吗,还有时间进步吗,所以佬友们还是把本职工作做做好,努力提升自己。
yumc逛jd时候的坏消息,gg实体卡还涨了 中发帖

刚刚上jd时候,看眼首页,发现gg信封涨到75块了,这太夸张了
zhougetany 新开 session 可以用,但是 用之前的就不行了 卡主 524 中发帖

any 新开 session 可以用,但是 用之前的就不行了 卡主 524 ,新开的 用一会 也524了 ,这种怎么解决呀 佬
灵眠 (@Wimaplend)共享一架开往洛杉矶的飞机 中发帖

开往洛杉矶的,由于使用了中转站,导致近期用不上飞机了,24 号到期,共享出来给佬友们 
[mmexport1780392363390.png]
辰 (@yechen)GPT无了?天才程序员陨落了吗? 中发帖

今天上午还能用,下午的时候发现站内各个佬友的公益站貌似都不行了,可能就是半小时前? 
在CC里配置的故障转移,全部熔断。
[image]
[image]
@Jimm小米9透明探索版 电池鼓包 能不能卸了电池拖充电线继续用? 中发帖

问一下手机佬们,小米9的透明探索版电池鼓包了也不想修了,想买套螺丝刀把电池拆了处理了,手机就插着线用了,可行吗
@gjx1codex选pro 5x还是土区plus x8? 中发帖

刚完成了土区号池的注册,目前就先开了一个plus做测试。 
现在成本上1个pro 5x是约等于8个土区plus的,我个人的用量差不多是在10个plus左右。
问一下佬们认为是建议开pro还是怎么办,大家用土区账号做号池有没有遇到问题?
beyond510 (@nasa2046)“浏览话题”怎么样算判定成功呢? 中发帖

[image] 
从三级掉下来了,通过了一段时间的努力,现在就差这一条没过了。
但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我现在每天都会来站里转转,虽然时间不多,但咋也能看二三十个帖子,但这个数据一直上不去。
昨天还140呢,今天我来一看就变132了
到底要咋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