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fish (@llxx) 在 A处最新力作!!!模型名配置含有gpt就直接否决 中发帖
刚刚更新了最新的claude desktop 然后提示我模型配置有误(旧版不会这样)我就去看了下
只要名称含有gpt不管用什么格式必定报错:does not like an anthropic model
gp都可以 gpt就不行 绝壁是做了精确字符匹配了 🤣
见图:
[image]
[image]
[image]
Protea Ban (@protea-ban) 在 求助!IYUU上M-team无法辅种 中发帖
我在IYUU上设置了很多站点,其他站点都能自动辅种,就是M-team不行。不知道为何
[image]
配置了邮箱发送的passkey和网站的令牌
[image]
验证站点配置的时候也能成功,也正常下载了
[image]
就是自动辅种的时候M-team是失败的,而其他站点都是成功的,是我落下了哪点?还是哪里没配置对?望大佬们赐教!
[image]
其他站点辅种情况
[image]
JoeJoeJoe (@HelloWorldImJoe) 在 一个小发现, Codex账号被踢应该是有两种状态的 中发帖
能获取额度, 但是调用的时候报401, 这种应该就是token失效了, 需要再去登录一下, 大概率不用绑码
获取额度直接401, 这种应该是被风控被踢了, 大概率是要重新验证的
ALan (@_alan_x) 在 一人充当3人用,求助佬如何多分支并行开发 中发帖
有没有佬友会一个项目多分支并行cc开发 , 目前想到的方法是:开多个IDEA对应不同分支,每个IDEA的终端使用cc(不知道可不可行)?
然后现在目前用哈雷佬的cursor++,不知道有没有骚操作对应不同分支同时用。
少女哪儿有少妇香 (@cryus) 在 618 想买个投影仪 中发帖
618想买一个投影仪,情况如下:
1、主要是连 switch2、电脑等;
2、租房住,现在是一个小单间 7 月份应该要换 2 室一厅;
3、价位 3000 左右;
目前看中了 vidda M2Pro,有没有佬说说是换房子后买电视好,还是买投影,以及有没有在用这款的佬说说怎么样,目前狗东售价 3400
Grandy 在 codex free现在真的是蹬不动了 中发帖
[image]
原来是周额度加上额度用完任务不停,一天10个号就够我用,总共50个号就能爽用。现在改成月刷新,额度用完任务直接停,一天要20个号才堪堪够用,一个月就是400个free号。
认真 (@kker) 在 CC Switch打不开是为什么 中发帖
win11系统,ccs3.16.1,尝试了msi安装和便携版,能在进程看到,但是没有界面,托盘也没有,我看有说查看webview2的,也是在运行
[image]
[image]
[image]
Edward Xie 在 claude code使用cc-switch连接opencode go套餐成功 中发帖
下午一时冲动开了opencode go的订阅,以为原生就支持claude code,结果配置完了发现不能用,一直报401或别的错,傻眼了差点就想提issue退款,然后搜了站内没找到最新的配置方式,硬着头皮自己试了一下,结果还真成功了。
首先把cc-switch更新到最新版,添加默认的opencode供应商,把模型名称配置一下,用什么模型看你自己需求
[image]
然后要把cc-switch的路由模式打开,在设置——路由菜单下面
[image]
配完这两个,我以为能用了,结果还是不行,看了下cc-switch的日志文件发现还是请求报错,这是我遇到的一个坑。去文件夹里打开claude code的settings文件,看下env变量里的配置
[image]
我发现env里的模型和模型名称没有对应上,于是都改成真正的模型名称
[image]
再重启claude code...
Tiger Zz Z (@Tiger-zzZ) 在 关于harness有无最佳实践 中发帖
一直想在内部推动harness的使用,包括开发流程和内部Agent的harness。
目前个人对trellis的使用比较多,简单了解open spec / superpowers,没用过omc/omx。真分享起来也不知道从哪里讲起,现在的迭代速度太快,站内的两个月前的分享已经变成了旧闻 🤣。
想请问大家有无团队的harness经验分享或者最佳实践,比如:
内部harness流程和使用
Agent Harness心得
观后无感 (@ghwg) 在 win 程序开发用什么框架方便? 中发帖
我想开发一个工厂 FQC 图片复判软件,我用 codex 做的时候,使用.net 作为开发框架,但是组件做出来文字不能完全显示出来,按钮也有重叠的现象,所以大家在开发 win 程序时都使用什么框架开发呢?
@dompling 在 如何躲过了这次的风波 中发帖
[image]
📋 我的账号使用情况整理
1. 账号概况
时间:约 5 月 10 日
账号数量:154 个免费号(其中包含 2 个 Plus 号)
2. 出现的问题与解决过程
🔸 问题出现
在 CPA 使用过程中,出现了 Cloudflare 验证(CF 验证)
🔸 我的解决方法
先让账号“登录”一段时间
给服务器添加了 warp
设置出站流量走 Cloudflare
🔸 结果
✅ CF 验证没有再出现过
随后转移到 sub2api,一直正常使用至今
3. 近期异常情况(昨天)
项目
数量
说明
掉线账号
4 个
已重新登录,成功
其中 Plus 号
1 个
恢复后未出现二次验证
其中免费号
3 个
恢复后未出现二次验证
4. 与其他用户的对比感受
看到很多人遇到了 二次验证 问题
我自己 没有出现 二次验证
但因此有些担心,暂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