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quintos 在 Google One订阅状态是没掉吗 中发帖
如题,Gmail 5月份发了好几封邮件 提示学生认证5月25号最后一天,没有理会。
现在登录进 google one 看还是订阅状态,但是不知道是否会直接扣信用卡呢? 之前绑定了一张信用卡。 我点击取消订阅时显示 next payment是 8月27号左右,是否表示现在还是免费用的状态?
请教佬们: 现在是继续用着还是提前取消membership 避免被额外收费?
[image]
[image]
夏天 (@Summer2hobby) 在 openai真的不会训练隐私数据吗? 中发帖
已经检索过一轮了,没有确切答案,请教佬友的经验
老板问我怎么开发能不能用gpt pro ,怎么保证数据隐私安全?
我翻来覆去,目前我只开通了team 看起来business网页端页面上是写着【OpenAI 不会使用工作空间数据来训练其模型。】。
但是第一个问题:codex 是不是也不会训练数据?
第二个问题:我的数据还是上传到了服务器,它所谓的承诺也只是口头一说,你也没法验证。想问问各位大佬,如果是重要的研发数据是不是不适合使用gpt来辅助开发?
第三个问题:plus用户手动关闭掉那些隐私选项是不是也不会用于训练呢?
墨子龙 (@mozilong) 在 一个巨大的草台班子(minimax版本) 中发帖
关于昨日minimax的周限额之闹剧落下帷幕,官方给出了妥协
关于minimax更新后新增月限额,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明到底有没有月限额,只有几个官方的人员在社群帖子里面回复表示没有月限额,我询问了一些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有没有月限额今日会更新到官网,至于现在到底有没有并不清楚
ethan garter (@qymaster) 在 感谢君の的公益,今天依旧是520$ 中发帖
[image]
今天体验了一下「君の的公益」。 https://muyuan.do/
目前可以通过 LD 直接登录注册,整体门槛很低,不需要太复杂的操作。
我早上测试的时候非常流畅,响应速度很快,体验相当不错。到了 10 点以后开始有些卡顿,猜测是因为使用人数突然增多,毕竟是公益性质的免费服务,访问量上来后压力也会比较明显。
不过客观来说,能免费开放给大家使用已经很难得了。对于很多想体验 AI、学习新工具的人来说,这种公益性质的平台确实降低了不少门槛。
希望后面资源能够继续扩容,体验再稳定一些。大家最近有在用「君の的公益」吗?感觉怎么样?
我爱吃糖醋排骨 (@aichitangcupaigu) 在 哭了,现在哪里还有性价比高的机械硬盘呀? 中发帖
AI需求+游戏+存点老照片,视频,想一次性管够,于是想买机械硬盘
[mmexport1780372526172edit183472058161048]
(上面这些除官方店都不建议购买,基本上是翻新盘或者通电时间很久的)
逛一圈发现,哪怕是20年,21年老盘
涨价就涨价了,二手也那么贵,都是矿盘淘汰或者写入刷新翻新的奸商盘(号称通电几十个小时实际上是刷过时间的)
佬u 有方法搞到好一点机械硬盘吗,二手的
Tom (@TomJames) 在 实在没招了,真诚的向大家求助,怎么去搞个副业,多赚钱,主业感觉有点看到头了。 中发帖
先说下贴主背景,山东人,双非本,但是学校在山东还可以。
因为各种原因,家庭不是很好,单亲,母亲高龄还失去劳动能力,没考研,学历上这块吃亏,并不是没有能力,没有吹牛。
刚毕业一直想去北上广深,去一些大厂加加班,挣点钱回来,没去成,各种原因。
然后现在在山东济南的一家伪国企,市场化国企,做普通的研发,已经毕业快五年了。
目前已经买房,定居济南了。
反正,我个人感觉自己没有做好人生规划,很多转折点都错过了,比方说应该去考研,提升下学历,应该跳槽去北京发展,有个大厂的履历。
所以,感觉现在自己是既没有学历,也没有经历。只是单纯的技术能力比较突出罢了。
目前看,在这家企业,几年内晋升相对困难,但是有戏。
觉得自己不能荒废了青春,想做点事情,去赚点钱。让自己活得更从容一点,还有房贷压力等。
但是很缺一些路子。
可能像我这样普通的人太多了,起码有个学历也行啊,但是学历和履历都没有。
...
peterli (@peterli427fh) 在 御三家?畜三家√ 中发帖
6个ios土区plus号全弹手机号了,1个google play美区plus和1个pro 20x没弹;感觉也只是时间问题,OAI可以和A畜G畜坐一桌了吗?
6yuan (@baitm) 在 AI 让我的好同事变成魔丸了 中发帖
如图
[image]
AI 对人的认知能力的影响的其中一方面就是:诱惑人对不懂的课题发表观点。
很多人的心智是不足以克制自己的表达欲的,特别是当 AI 给他提供了一个有鼻子有眼的解答以后。AI 暴露出很多人不具有保留意见、尊重并信任他人工作能力、静待观察情况的能力。
对此我要特别批评产品经理,特别是在 Vibe Coding 背景下,公司要求产品部门自己出 Demo,这会引诱产品经理对技术部的具体工作发表意见。
我做过一个需要调用 GPU 的 Demo,因为产品部要做立项报告会,他们为了马上有演示素材可用就让我2h内出一个 Demo,好吧我就在 Mac上做了一个本地 Demo(全公司使用 MacBook,同时 Mac M系列又是GPU一体的,不需要处理复杂的环境问题)然后给产品经理部署好了。他嫌性能比较低,想让我在机房找个5090部署。我说现场起一套环境和依赖来不及。他说:
那...
@YaHaHa2025 在 不能二次接码的佬友,不要点移动端中的codex,容易触发风控 中发帖
我一直将codex在CPA里反代出来用,还放我的翻墙vps里。昨天用的还好好的,今天上班上班发现授权丢了,重新去授权竟然要接码。
用了两年的号,从未触发过风控,想来想去就是昨晚手贱点了一下手机里chatgpt的codex。
之前用的是接码平台,无法再次找到那手机接码,这号算是废了,最恶心的是我是IOS订阅的,IOS账号还是绑的chatgpt账号,想换个号订阅我要连ios账号也要换
@Dyna 在 个人自用GPT号陨落啦 中发帖
2022年12月初注册的号,那时候注册是一定要手机号的。
然后一直正常使用,中间passkey/trust device/mfa都有加上。
今天Codex/iOS/Web全部被登出了。iOS/Web可以正常登录,codex必须要手机号验证,这就非常难受了。
不过也说明了一个问题:
手机号验证就是手机号验证,和账号是否付费,有没有开启安全措施没有关系。
鸿梦奇缘 (@Luo_Yong) 在 vs code中的 roo code 插件彻底用不了了吗? 中发帖
有没有佬之前使用vs code 使用roo code 这个插件编程的,现在roo code 这个插件是彻底不能用了吗?
MOAKIEE 在 今天gpt plus号弹需要绑定手机号 中发帖
站内很多教程是把esim转成实体卡,那能不能淘一台外版的二手机,然后直接用giffgaff的esim来接码呢,最近正好有淘一台备用机的想法
LIPSTICK 在 小品一则(我有一个朋友 中发帖
[微信图片2026060111182627246]
[微信图片2026060111182727346]
[微信图片2026060111182827446]
[微信图片2026060111182827546]
[微信图片2026060111182927646]
[微信图片2026060111183027746]
[微信图片2026060111183127846]
@clzhao 在 window系统中codex桌面端今天升级后似乎无法使用第三方接口【谨慎升级】 中发帖
佬们,我今天在window系统中升级了codex到最新版,然后通过cc switch切换cpa的环境,配置文件是成功改写了,但是打开codex怎么都是显示gpt账号的环境,无法使用cpa环境,删除auth.json文件,让cc switch只剩一个cpa环境再打开codex就出现登录界面了,然而这一切在mac系统中不存在,我也同步升级了mac系统中的codex。佬们,谨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