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Nobodiiiii 在 现在注册新号一定会触发接码吗?想搞个稳定的土区plus用 中发帖
佬们有没有什么手搓稳定free的方法,之前的appleid莫名其妙挂了,整了个新id的结果没有能充的free号了
科技向善 (@triumph) 在 身体一般该去“大厂”886吗 中发帖
临近毕业,文科双非硕,有两个offer,基本是有点实习点就送的。
1.青岛21年初创车企(二一二越野车),大小周,8.5k *12,不管住,这个挺早签了三方,会有小幅加班但不像2。
2.芜湖奇瑞国际,8k *13.5,还有小几万奖金,管住,问过已去的同学,基本晚8半或以后下班,干不完的活,身心压力挺大,886,周六固定要去半天多。
岗位来说,这两个岗是营销管理、销售管理,基本是OA流程、Excel、PPT、多部门沟通协调的工作,两个都不怎么样,只是奇瑞是个大厂后续好跳槽,我觉得弃之可惜。
山东人,我本身虚胖、身体一般、抗压能力差,读个研都身心疲劳,实习865工作枯燥我都觉得难熬,压力的瘦了挺多。所以父母朋友都不太建议我去2,但是进去小公司好像未来没什么希望了。心里两个小人打架,请问佬友们怎么看?
penguin 在 求音乐小球视频制作图文教程 中发帖
各位佬,前几天倒腾clianything,突然发现支持blender了,想起之前一直想实现的音乐小球的视频,给codex用goal迭代了一周了,还是完全没眼看,求个文字教程,越详细越好
踏雪寻玫 (@taxuexunmei) 在 【求助帖子】佬们有没有智能体的测试方案,真心求教。 中发帖
前提在这里:
https://linux.do/t/topic/2289899?u=taxuexunmei
现在的情况就是,测试被开完了,然后留下的测试要么是传统测试,要么是实习生小妹妹。
有没有什么办法自己测一下自己的智能体,或者代码。
直接用codex测其实不太现实,因为codex不是很懂业务逻辑的。很多功能其实是原先业务逻辑的附加功能,除非把所有需求文档都丢给codex,但是这样token又有点吃不消,而且每次都要这样,真的很麻烦。
就我个人使用而言,codex只能针对本次的功能进行测试,其他一概不管了。
真心求助。
Maklith 在 佬们,现在搞qq的机器人(不是官方的)都用什么框架 中发帖
很早之前在玩qq的机器人,之前都是酷q或者mirai,现在都是用什么还是这条路死了,不过我看有些群里面还是有些非官方的那种机器人
Florian 在 Claude Max 20x 和 Codex 20x 现在谁更耐用? 中发帖
如题,Claude 前段时间加了几次额度,正好这个月 Codex 的双倍额度也结束了,有同时用这俩的佬友,感觉现在哪个更耐用了,我现在有一个 Codex 20x,目前双开 /goal 跑了一天已经用了 50% 周限了,没用 fast,不知道再开个 Max 20x 还是 Pro 20x 好 🫠
Toint 在 Codex 于6月2日下线 GPT-5.2 和 GPT-5.3-Codex 中发帖
信息来源于 Codex 的负责人 Tibo
原文翻译
为简化我们的 Codex 计算集群管理,自 6 月 2 日起,当您使用 ChatGPT 账户登录 Codex 时,我们将停止支持 GPT-5.2 和 GPT-5.3-Codex。
对于免费计划,GPT-5.5 将成为未来构建和使用的默认前沿模型。
这些模型将继续在我们的 API 上提供。
原文出处
https://x.com/thsottiaux/status/2059650685948551384
ljw 在 gpt-image-2 可以扣png 透明图了? 中发帖
突然发现 gpt-image-2 可以扣png 透明图了?我记得前段时间所有的 ai 生图的,都不能生成图片的透明通道的呀?难道我记错了?
原图:
[image]
结果图:
[image]
[image]
[image]
提示词:
你是一个高级美工,能将发布给你的图片内的产品或者人像进行抠图,保存透明度PNG格式,原图内的光影效果不变。
verda (@superverda) 在 之前买的一个梯子,还有几个月到期,需要的佬友自取 中发帖
https://jiasu118.top/login/s/8aa8fa9e04b8e2575417229372720444
每个月300G来着,忘了是啥时候买的了,应该还有几个月,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佬友。
直接放到clash配置的url里就好
@findeveloping 在 关于个人开发者如何走流程的问题 中发帖
佬们vibe出来的项目,一般是怎么上线的,有耐心走完流程吗?我感觉各种流程好麻烦而且周期长,经常是做完项目之后感觉上线流程太麻烦,就放在那不管了
这位同学 (@karaik) 在 简单算笔账——你用的中转真的足够便宜吗? 中发帖
我个人一直都是正价购买 Plus 的。得益于有个好哥们,我可以直接刷他的卡。
从去年年初开始,甚至在 Codex 还没有出现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持续付费,一直到现在。
[image]
[image]
这里仅以 Codex 为例,结合我自己的长期使用体验,简单算一笔账。
正价购买 Plus 的成本
在不做任何额外操作的情况下,直接使用美元正价开通 Plus,每个月是 20 刀。
按照现在的汇率,折合人民币大约是 135 元。为了方便计算,我们把汇率、税费和手续费全部往高了算,直接按 150 元计算。
Plus 自带额度大致值多少钱
虽然 Plus 的 5 小时额度经常会有浮动,但根据我长期高强度使用 Codex 的体验,一个 Plus 账号的单次 5 小时额度,大约相当于 API 计费下的 15~25 美元。
这里取中位数,按照 20 美元计算。
一周的周限大约可以折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