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比奇堡-派大星 (@witter)佬们 Google ultra号有多少种类啊 中发帖

佬们最近想搞个Google ultra号组个家庭组。 
但是买号的时候看到很多类型的号稍微有点疑惑有佬可以解答一下吗。
有些是ultra 企业号,ultra家庭号(这个我知道 应该就是家庭组拼车号),ultra 个人号 25k积分。。。
种类有点多我有点不太明白了,我如果就想找一个可以组家庭组的母号ultra应该找哪种啊佬们并且市场价大概多少?🤔
还有个问题 如果组家庭组了 25k的积分也是每个人独立计算的吗还是整个家庭组共享25k积分?
钟阮 (@zhongruan)搭建SCUM人渣Win服务器教程 中发帖

最近在玩SCUM,想了想还是分享一下怎么搭建的,之前没发正式版之前都找不到教程,这个是Win版本的,SCUM感觉是比较吃CPU和内存的,上服务器太贵了,超开机器都要小100 

下载SteamCMD,可以去 [Steam 控制台客户端 - Valve Developer Community] 下载(正在确认你是不是机器人!)
win+r,然后输入CMD,再输入steamcmd.exe +login anonymous +app_update 3792580 validate +quit回车等待下载,可能要运行两次
进入steamapps/common/SCUM Server
新建一个bat脚本

@echo off
cd /d ".\SCUM\Binaries\Win64"
start "" "SCUMServer.exe" -log -port=12345


游戏端口就是12347了,...
linjinpeng20字限制有bug哇 中发帖

可以使用某些控制字符进行绕过                                              🤔
Sylphy巨硬: 无论你用不用 Edge都将开机自启动 中发帖

[a392c95be8280b90ac9b24cdc466b9f6] 
微软我日你先人
@alan3CPA疯狂耗流量 中发帖

继CPA 耗流量吗? 之后我查了好久最后确实应该就是我开的CPA耗的流量 
[image]
图示是不到半小时就跑了那么多流量。有佬遇到过用cpa疯狂耗流量的问题吗,还是我哪里设置的不对
ISpng记一次购买gemini账号踩坑 中发帖

发个避坑帖,希望没人像我一样上当.. 
由于反重力账号太少,新注册的账号连gemini都用不了,在谷歌搜索关键词买了挺多号,今天在一个叫「买号管家」 的诈骗网站(maihaoguanjia.com),看这上面有卖各种 AI 账号
我就在这个页面下了单:maihaoguanjia.com/buy/40,花了 250 块买了一个 Gemini 账号。
[1]
结果:
登陆账号后发现几个月前就被封禁了 — 我就去联系TG客服,晚上七点左右回复我:
电脑下载后提取( 安装-包.rar - 蓝奏云)
点开以后发现500多M就起疑心了,然后用云电脑下载发现是个远控木马。。
随后骂了这cs几句被秒删了 🥲
典型的:先骗你钱,再搞你电脑
现在想想之所以要发一个被封禁的账号,就是因为后续想让购买者下载他的远控木马
站点名称:买号管家
域名 maihaoguanjia.com
被骗金...
hewinloosecodex cpa有一个凭证报警告,有佬知道什么原因吗 中发帖

codex cpa有一个凭证报警告,有佬知道什么原因吗,过了一会就消失了 
[1000072577.jpg]
念风之殇 (@saiwei_zhou)佬们,求软考高级系规的学习资源 中发帖

佬们,准备下半年考软考高级的系统规划与管理师,求分享视频课程和学习资料。 🤩
@Bany超越seedance2.0的黑马来了? 中发帖

Artificial Analysis 突然冒出一匹黑马 
它叫:快乐小马🐎
[image]
点点点…点娘! (@Guandengle)智谱保住了自己的老冯,5.1确实要开源了 中发帖

文档已经有了 
ktransformers/doc/en/kt-kernel/GLM-5.1-Tutorial.md at main · kvcache-ai/ktransformers
Fu H用claude code 泄露的源码 改成openclaw 这样助理可行吗 中发帖

用claude code 泄露的源码,改成openclaw 这样助理可行吗
飞飞鱼 (@hatesvg)为什么我去参加个抽奖,发个水贴都会被举报 中发帖

然后我评论就被移除了..这是为了自己中奖?
artuoliya淘宝和闲鱼上面Adobe全家桶订阅 中发帖

为啥价格都那么便宜啊才100-200左右,买过一个月的。不过使用过程中有弹出个还会七天免费试用结束。后面大数据又给我推荐了一个什么Adobe控制面板,我看了那里介绍,可以拉1万个人,然后可以免费使用14天的Adobe全家桶。那些淘宝和闲鱼上面的人,是不是都用这个搞的啊?
秋秋 (@qiuqiu)求各位佬友帮忙收集一下nat端口数据 中发帖

我想统计一下各地区运营商的 nat 类型和端口映射规律,然后尝试做一下端口预测(可以用于优化 p2p 打洞连接) 
[1000115920.jpg]
测试地址

测试 100 次,导出 CSV 然后发送到 lateautumn233@foxmail.com(记得备注一下流量还是宽带)
网页本身不会收集任何数据
谢谢各位佬友了
gnu20 字限制已经初见成效,建议继续提高 中发帖

今天发现回复贴最少字数 20 字,最开始我觉得这很蛋疼,增加了回复时间 
但是晚上又浏览了下新贴,发现此限制显著地提高了帖子的质量,减少了无意义的回复
我尝到了它的甜头,建议考虑继续提升此限制,例如加到 40-50 字是一个不错的值,当然这会进一步带来回复的减少,但是我相信它会进一步提升回复的质量
@Zbakajaa现在有没有能稳定用的低价付费codex 5.4 xhigh站啊? 中发帖

如题,公益基本没有了,但是需要好的模型来干活,要么openai要么a社最新。谢谢
@liuhanxin想问下现在除了比较火的codex反代还有没有其他可以玩的 中发帖

想问下现在除了比较火的codex反代还有没有其他可以玩的
@VrianCaoCodex上下文窗口究竟该设成多少?答案是:默认即可。单Session 1亿Tokens无压力,Codex真的不会忘东西 中发帖

先上图,生产环境,10万行级代码库,Spec和规范30万行,测试8万行,另有Workflow规范等 
[IMG_20260407_203626]
单Session 1亿Tokens
顺畅编码无压力

对于Codex而言,最佳的Context设置就是不设置
我们来看测试图
[20260307_154518]
在默认窗口272K之后,GPT的编码可靠性出现了严重的下降,这对于生产环境来说是不可忍受的。
换言之,你不但要为1M窗口进行2倍的计费,还要忍受其注意力稀释导致的漫长的返工和不可靠
综合来看,还不如不进行额外的设置,原生的就是最好的
至于担心272K不够用,我只想说放心即可,Codex的上下文压缩是无敌般的存在,不论是Server-side智能压缩还是真的触及95%限制时的强制压缩(Context Compacted)都有着极高的回溯性能和记忆保留度
如果真的是非...
醉酒 (@hxy920830)我回复始皇的帖子被删除了?为什么会被认定为垃圾信息 中发帖

我承认有点搞乐子的成分,但是算垃圾信息吗? 
不可以以偏概全,不能管中窥豹。
说的不对吗?
抽奖的奖品确实可能只有特定的人有需求。没问题,但是你抽红包的,也不能说,啊,我真的很需要这X元钱,特此参与一下吧?这种场景下强制20字,意义何在呢?
关键不在于问题,而是问题很关键。
我赞同和理解管理人员辛辛苦苦,想要论坛维持一个良好的风气,但是全板块强制统一,真的是个好的选择吗?
如果将规则调整为X个字以下的帖子默认折叠,是不是一样能让大家眼不见心不烦呢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