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澈 (@EasyT)谷歌antigravity怎么样,值得使用不,有没有佬分享下经验 中发帖

谷歌antigravity怎么样,值得使用不,有没有佬分享下经验。 
几个月前薅了个Google Pro,一直都没用过,最新突发兴起想尝试下,想用来整点小脚本、浏览器扩展啥的。有没有用来实战过的佬,想听听佬们的意见~
GOOD哥 (@Zxz02)应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转正7k要留吗 中发帖

干的计算机行业 后端开发 双非垃圾学校 
实习薪资5k 转正区间6-7k 第一次谈开的6k 我不愿意说要10k
第二次说给我最多7k然后我说最低8k
然后今日给了如下答复
[IMG_20260616_121451]
优点就是离家近 双休
缺点就是和预期薪资不匹配,合同签三年,说一年一调薪,然后扣完五险一金6.2出头了。
主要是不知道后续能不能涨薪
遐蝶 (@Castorice)分享一首自己AI创作的古风歌~ 中发帖

【【新人第一首古风歌】青灯照旧年-哔哩哔哩】 https://b23.tv/yOY0p8u
爱丽丝最爱笑 (@Alice233)在AI时代,普通程序员还有职业寿命还有多久? 中发帖

之前都是戏称35岁退休的,现在AI来了,感觉公司更看不上普通写代码的中高级程序员了。(ai写的代码还是需要人工介入分析的,不过大多数中小公司不知道这个事情) 
原来自己如果有足够的思考能力、对编码环境有很强的感知能力,就能在普通程序员里稍微强一点。现在AI一分析,大概80%的问题都能找到。(先不说技术深度,就是广度。有深度的程序员不是一般程序员)
个人感觉3年左右,中小公司大概率提供不了多少普通程序员的就业岗位了。不知道各位老哥什么看法
NightMeow想知道各位佬友怎么用Claude的 中发帖

如题,最近gpt的公益站不太稳定,所以开始折腾Claude。先下载的Claude desktop,折腾半天没法把文件夹结构展示出来,看着太不方便了。又去VScode上面安装了Claude插件,但是terminal工具也用的不是很习惯。
@jhwan想看看佬友们的any用了/囤了多少 中发帖

想看看佬友们的any用了/囤了多少,我是从今年寒假2月份左右的时候开始用any的,那会用的还是很爽的,不会老是retry,现在虽然可用性不太好了(5.5偶尔还是能爽蹬,速度很快),不过还是很感谢any大善人 🥰 
[image]
Russell Westbrook (@zhanglala)iPhone 自带的输入法有的时候挺呆的,试用一下微信输入法,但是有几处很不习惯 中发帖

[image] 
1.这个标点符号的位置能改吗?使用很久自带的输入法,已经习惯了 ?的输入,这个又比较常见
2.微信输入法的工具栏能不能隐藏啊,就像系统自带的就好了
既想要微信输入法的 “智商”,又想符合之前的原生系统的习惯
能做到吗?
Lvx Seraph免费分享deepseek无限额度,pro模型,后面会陆陆续续增加其他模型(working...) 中发帖

无限额度喵,100%免费~ 
暂时先放出来10B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不是不信任大家,而是有些人一个人占用几百几千人的额度。主包都是自费购买的,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不希望被这样的坏人拿去使用。如果数据正常后续会增加。
ps.禁止商业或非法用途,异常数据后台会定期审查(例如一个IP一分钟几千次请求)
有问题找机器人。wishtoapp_bot,纯免费!!!不用付费!!!
这里提供一个key:sk-2a2aa0568af7c772804989d1c853d2efffe21f9bf4fc3041
base_url https://deepseek-v4.wishtoapp.com/v1
model deepseek-v4-pro
zhao1119GPT5.6怎么还不出来啊 中发帖

GPT5.6怎么还不出来啊,感觉5.5已经有点流口水了,得重复好多次
baipang有好用的hermes agent画图skill吗 中发帖

[image] 
模型用的gpt5.5,给老师用的hermes出练习题,再画图的时候很难看,有什么好用的画图skill吗,或者对老师这个角色来说好用的skill
@withnoidea何时再入避风港 中发帖

毕业已经一年时间,上学的经历对我来说无疑是痛苦的。 
从小随父母务工来到江苏某个小城市,由于我是超生二胎,上学是办的假证,虽然上的是希望小学,但也总是担惊受怕。初中后没有天赋和努力的加护,成绩一直是老师口中的 “中不溜秋”,从那时我似乎就能一眼望到我人生的尽头。在一群本地人中,很难左右逢源,于是我满口谎言,向外人讲述着我的 “幸福家庭”。
中考发挥失利,距离理想高中只差 5 分,进入一个随手填的垫底高中,坐公交至少 2h。高中的三年,我想过冲击名校,想过谈一场教师眼皮底下的恋爱,无一成功…… 至少回忆是美好的,和同学一起打球、吹牛的经历是真实的。
误打误撞上了民办大学,在这里的四年有不少收获也有不少痛苦,四年时间基本是 “奉献社会” 了,抱着入党的念想,当了 “小干部”,随之而来的更多的是高压,疫情期间不断做核酸志愿者、省运会志愿者…… 疫情后也没轻松多少,往来于宿舍、自习室、辅导员办...
KINDNESS (@kindnessfork)any 的 gpt 在 cc 非常的慢 中发帖

大家有遇到这个问题吗,我自己的 gpt 号池差不多只剩一小批了,通过 cpa 放在 cc 使用,跟 claude 使用速度上没什么差别 
但是 any 的 gpt 放在 cc 用,就感觉速度慢了数倍。 😭
lemon47glm5.2在zcode,pro订阅下5h只有5千万左右tokens正常嘛 中发帖

[image] 
经过测试以后,coding plan pro 5h差不多可以使用5千万tokens左右,怎么感觉更新以后消耗好快 🤣,pro看来不太够使用了
woody (@iwoody)mimocode怎么用,请问佬们有教程吗? 中发帖

我是小白,刚刚codex入门,中转站们就熔断了,现在想转战mimocode,下载才发现是很神秘的命令行,小心翼翼的问了几个问题,可是还是很多地方不懂,请问佬们有mimocode的教程吗?感激不尽!
@Syl佬们,想给自己23年的主号开通Pro20x,之前虚拟卡白嫖过plus试用,有风险嘛?打算applepay套visa或者礼品卡 中发帖

佬们,想给自己23年的主号开通Pro20x,之前虚拟卡白嫖过plus试用,有风险嘛?打算applepay套visa或者礼品卡
shungli千问3.7 plus 中发帖

c2std3MtSC5SRVBIWUVNLmNzbmEuTUVZQ0lRREM2MkJxeHRVYURwYjlDenV4cEZ3cERRX1V1cGxTa0haazg1enV1WjMyUWdJaEFQMEFUSm1fSnU0THA5SlJPem5sQ29zQVZ2NWFkZUstRDlTU2hoY0FaM05x
多吃蔬菜 (@Zenith_L)关于 Codex 赠送的重置额度,佬们一定要注意! 中发帖

佬们一定要在订阅没过期的时候用啊 😭 
我自作聪明,想着等订阅过期之后再用一次,看看能不能顺便把周额度重置一下。
结果是重置了,但现在基本两个 query 就见底了,感觉现在如同吔屎一般难受 😭
[image]
随安是菜鸟 (@suian_rookie)小米的AI,mimo蹬不完了,各位佬可以试试。 中发帖

[image]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key:tp-cs843wf4g5pyp8iwa9k1ig23pyt6sg1eum4c5o581paxcclz
各位佬可以先用来过渡一下,等待公益站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