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岚央 (@BreezeConfirming)求助佬友chromium浏览器能否类似gemini-in-chrome打开 中发帖

如题,因为喜欢用avx512编译的chromium-clang(更快更爽。browserbench加心理作用,还有amd yes)。但是不了解整个chromium项目第三方编译标志是否会触发谷歌对非chrome浏览器的一些限制,或者就是谷歌拦截了非chrome的某些服务响应,之前看到有佬说没有提及 ,现在觉得不够智能渴望开启ai侧边栏然后调用skill,还是想要有搞头用ai试一试,免得有时候就得开chrome占内存
gyuan (@HongzaoGyuan)对悬而未决的事情总会焦虑,怎么办 中发帖

前段时间有种在一直变空心的感觉。 
一些踏实感是需要一直走在路上的,路通向哪里不重要,走在路上就会踏实一些
说下最近规划变动,有想换环境面了几家企业
基本都过了
选定了一家
打听到的项目情况是蛮荒时期开荒的角色,紧张有一些,然后就是兴奋,感觉最近那种活人感又来了。
选的这个走入职审核流程巨慢
导致最近看书也看不进去,心不静,好讨厌悬而不决的事情
一直在不系之舟上追寻自由。所到底我还是个搞不清自己要去哪里的糊涂蛋,我其实也不怕最终拿不到offer,但期待有的,更多可能是不知道的原因,或者为了焦虑在焦虑。
想到之前很喜欢的一个课题,“允许把一切搞砸”
但是很多问题能拆分,并不代表能解决,就像心理交流群热衷讨论的大家,都是带着自己的伤口或者课题来的。也想到禅宗的三重境界,我理解每一个环节,不妨碍我现在不上不下的
然后被老师推荐的书是六祖坛经,虽然看不进去,找了一些解析文章翻了...
qq (@burt)刚定位香港开通bitget 充值10U 下面有个邀请奖励5U 能冲话费吗? 中发帖

刚定位香港开通bitget 想给GPT续费, 充值10U开卡 下面有个消费奖励5U 能冲话费吗? 
我绑定了 APPLEPAY 能冲话费吗 我想要5U
galaxy (@ruichen)[6.15 23:02] 原来 Retry 不是 Any 的专属,可以推测 Any 背后就是 GLM 中发帖

昨天与在其他平台拼单了GLM MAX车,用来补充撰写中文文档(Codex写中文太窒息了) 
今天简单使用了一下,除了速度还是比较慢,服务已经大幅度改善。几个月之前的 GLM-5.1 会乱码和429,用起来真的有点折磨人。时至今日,智谱已经发布了小 Opus(5.2),简单使用了一下,没有再出现过乱码和长时间不可用的情况,已经可以作为代码模型的平替。
希望厂商不忘初心,越做越好。希望各位佬友给发展中的国模多一些宽容,如果不给退款再骂也不迟。
本帖属于抖机灵,没有对大佬的公益有任何抱怨,同时也给各个国模打call!
[image]
无水硫酸铜 (@curaalizm)草台班子Google撤回了一条公告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233434_Gmail] 
大意是:您昨天的收到的邮件通知本来不该发给您的
球儿 (@amrice)吐槽一下MIMO,上下文一长就胡编乱造 中发帖

我把MIMO接入Hermes,用的是PRO,虽然支持1M上下文,但是用不到一半就这样了 
真是拿它一点办法都没有,这里的密码只有一个是之前发给它的,其他都是凭空捏造出来的
[image]
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年 (@DoctorWho)昨晚闲着没事用codex给一个两万 star 的项目提了个pr,过了..合并了 中发帖

[image] 
昨晚闲着没事,感觉项目里面该把这个 skill 装回来加强一下流程化管理,
毕竟我现在都是 vibe coding,缺了点状态跟踪和计划
把这个 skill 的地址发给 codex 让他分析应不应该安装,对现况有没有用的时候,
它扫来半天,跟我说这项目有个小问题没处理好,我心血来潮让他检查一下怎么处理,能不能给作者提个 pr…
然后早上作者给我过了…
[planning-with-files]
(GitHub - OthmanAdi/planning-with-files: Persistent file-based planning for AI coding agents and long-running agentic tasks. Crash-proof markdown plans that survive context loss and /cl...
bling-yshsQQNT、网易云音乐等 Electron 应用卡顿的一种可能原因 中发帖

原因是N卡设置里开启了 后台应用程序最大帧速率 这个选项,困扰了我好久这个问题 
[PixPin_2026-06-15_23-37-48]
Vrans现在有哪些付费中转站的性价比高一些 中发帖

看了好多中转站,有的用$计费有的用¥,还有各种倍率,各种折腾,导致最后的计费花销不统一啊 
想问问哪些中转站性价比高一些,必须不掺水、稳定
Taka (@Lazy_Craft)某种意义上来说猜的挺准(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21-15-04-054_com.tencent.mm] 
今天凌晨1点德国踢库拉索
上半场到确实是3:1,后面7:1了
桐人 (@TongRen)佬们的照片是怎么存和多端同步的 中发帖

目前使用的是小米手机,但是手机内存捉襟见肘,所以想要买点云存储空间把照片视频放到云上去。

目前:1、小米的云存储,目前618打折一年50g/39元,够用了,但是后面考虑换一个品牌的手机用用,所以可能会浪费。而且小米这个只是同步,还是会占用本地空间,如果本地删除,云端也会删除。

2、百度网盘/夸克网盘,目前我买百度网盘一年SVIP好像是169元,夸克不是很清楚。这种网盘产品我认为优点是容量大,能多端查看,不强制设备品牌。缺点是做不到无感同步。
3、自建nas,目前不考虑,学生党没那么多rmb
4、佬们补充
xiaomao2006用codex手搓了一个polymarket天气主题程序 中发帖

[image] 
现在只对一些城市能得到5分钟的metar数据,好多城市还没有,有谁知道哪里提供api可以获取更多高频数据吗?现在虽说赚不了大钱,但是每天20刀还是可以有的,codex的费用赚回来
Houyinx有Pocket4了,有必要换成Pocket4P吗? 中发帖

有点小纠结,今晚看了看价格发现差了800块钱,主要是升级了长焦,大家觉得有必要升级吗?
dulirivps如何在鱼上找GPT拼车 中发帖

我在鱼上搜不到  不知道什么关键词  佬们有没有靠谱的推荐一下  要有质保的  话说大概价格是多少
ikun‘ (@komorebihhy)端午节送礼给对象父母送什么礼好🤔 中发帖

佬友们端午给对象父母都送什么呀,好奇,思来想去好像就是粽子,燕窝,虫草,烟酒不沾还真不好送🤔 
各位佬准备送什么,参考一下 🤔
Chisa (@ChisaAlter)免费的token,商汤日日新的DeepSeekV4flash更新了 中发帖

升级成了1M上下文,每5小时也变成500次,可以一用了。 
[c7554190bf30c160df809d6736a1e997]
还有他自己的多模态模型
[image]
小如 (@soloist)【用了国产大模型有感】 中发帖

这几天glm5.2一出,港股智谱暴涨了46%,我也去试用了一下,跟顶尖的5.5、4.8有差距,但是已经跻身一线水平了。 
有个比喻很形象,中国的开源大模型就是一把抵在美国顶尖闭源大模型背后的一把枪,在绝对的生态优势(未来)、市场优势、基建优势和价格优势上,要是openai和antropic的模型做不到领先两个版本,那就等死吧。
阿星的AI工坊 (@axing2026)智谱的GLM 5.2 Coding Plan套餐和团队套餐怎么选择 中发帖

我看GLM有 Coding Plan套餐跟团队的套餐 
Coding Plan套餐如下图
[image]
[image]
团队套餐如下图
[image]
以Coding Plan的MAX套餐对标团队套餐标准版,那个额度更多啊,Coding Plan的一次prompts代表多少次请求和token
最后最后,现在GLM到底卡不卡啊,MAX套餐会不会快很多
@bigegg老哥们,帮我分析一下,没想到这个狗血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中发帖

我和女朋友是 22 年 11 月在一起的,最开始是异地,后面在 23 年我来到深圳,结束异地 
结束异地之后,她父母得知她有男朋友之后,正好端午,让我去她家看看
大概见了她父母之后的几天后,她父母并不满意我。
她是深圳的老师,编制,稳定。而我是程序员,她父母可能觉得我不稳定,家里也不是富二代,买不起深圳的房子、车子等
于是她父母让她和我分手,过程中分过一次,后面又和好了,因此她一直瞒着她的父母在谈。
转折在今年 26 年 5 月份,我们为这件事情已经谈了好几次了,每次都说和她父母坦白。
5 月的时候她妈问她,这几年有没有对象,她妈可能也觉得她不小了,想让她去相亲,给她介绍 (这件事情我当时并不知道,后面会说)

在上周日,我给她 airdrop 视频的时候,打开她手机,竟然发现她和一个男生在聊天。如果是同事或者朋友,是能看出内容是不一样的。
聊天内容也是偏日常,具体细节内容我...
misenggpt pro额度异常问题 中发帖

有佬友碰过吗,sub2api代理了三个gpt pro 200刀的号,内部多人使用 ,有一个号很奇怪 明明是pro 前几天还行,这几天额度用几下就到5h限制,感觉像是plus的额度,后台账号统计周用量也只有其他两个号的十分之一。 这是账号被风控了吗 也没收到邮件啊,能联系gpt吗,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