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比奇堡乐园 (@hxbbpn2473736584) 在 大家giffgaff都在哪搞的啊多钱呢 中发帖
如题想要一张giffgaff卡,之前说是在京东上搜英国gg信封,但是现在搜不到了,特来L站求助佬友都是在哪搞的,先谢过各位佬了
ASiniu 在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了 希望佬们提点建议 中发帖
本人是临床医学某风评很烂的985,明年毕业
虽然只是6月,我就感受到以鼠鼠的天资是100%考不上研究生了,而临床学不上研究生的就业待遇就是纯纯路边一条,因此萌生了一点点转行的念头
大学几年水过几个和ai交叉的一作SCI,做过一点点的开源贡献,英语不错,对计算机还算感兴趣但是代码技术基本为0,(被Claude和Codex害惨了,但是其实是太懒了有捷径就完全不想学)
佬们觉得我是应该等考完研再看决定,还是立马找实习准备转行,要转行的话有什么方向推荐吗,谢谢各位佬了
没想好 (@meixianghao) 在 正价plus登录codex也需要接码吗? 中发帖
正价日区,谷歌邮箱登录codex也需要手机号,还好这个谷歌没绑定手机,另一个已经绑定手机了。求问,现在还是小白卡弄giff那个卡好一点吗?
@xiaogao2 在 any牌路由器 中发帖
请教一下佬 这是什么原因 any牌路由器报错
❌ Error: {“error”:{“message”:“The encrypted content gAAA…9w== could not be verified. Reason: Encrypted content could not be decrypted or parsed. (request id: 20260615184710320861215bN6nove6)”,“type”:“invalid_request_error”,“param”:“”,“code”:“invalid_encrypted_content”}}
@RichardZSR 在 关于部分中转站近日出现 codex连接gpt时报错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的临时解决方案 中发帖
首先检查是否使用了cc switch官方号登陆状态保持
或模仿cc switch实现了此功能。
一个临时解决方案是禁用此功能,只使用第三方API登陆codex
由于没开过中转站不清楚原理,
猜测或许是维持官号登陆的token信息被中转站拦截了,可能这样做会造成中转站的号池号被快速锁定?
亦或者是openAI更新了某种风控措施?一个号如果收到了多个不同的token信息,就会被直接风控从而终止响应?
@joing 在 公益站gemini尝试gemini-3.1-pro-preview,不能用 中发帖
各位佬友,今天在测试公益站的gemini,使用了黑与白的gemini-3.1-pro-preview,启动gemini cli后测试了一下,发现一直卡死,查看日志发现gemini cli 居然调用的是 **gemini-3.1-pro-preview-customtools,这个各位有没有遇到过?
CaeliaEve 在 纪念一下,即将美美飞升3级 中发帖
[image]
来到L站50多天了,一有摸鱼时间就来刷L站,嘻嘻
每次来都能薅到好多福利学到好多知识,印象最深的就是CC源码泄漏和GPT崩掉的那次,疯狂刷新怕错过任何一条有用的消息。虽然刷了半天也没有看懂什么:( 🥹
进站之前几乎没有任何平台对我有这么大的吸引力,这里真的是我逛过氛围最好的社区,佬友们都很和善,有各种问题都能发帖等佬友分享解决经验。
祝 L 站越来越好,也祝进来的各位佬友都能开开心心、早日飞升!
最后特别感谢各位开放公益站的佬友!!!
@hetingyi 在 分享一个小米的token,17号过期,还剩一天 中发帖
[image]
key: tp-sgby44yl2y1fy1gd2tf0rvty8h3nwib9159vonn1ojmkkmnd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anthropic
愚马 (@Sete) 在 爱情可能是弯弯绕绕的,但我目前需要更加出色 中发帖
有时候我们总在聊一个很具体的事情,但总觉得在聊另一种东西,很有意思,很有趣,不过也很烦恼。你也不清楚,究竟有没有另一种东西…
什么时候甜甜的恋爱才能到我啊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书接上回,过去了快两个月了,聊了很多,也了解了对方很多。已经从五千个为什么,到了互动、彼此分享过去了。很慢、很慢,我一直在纠结我该继续还是朋友?
这个月,我去咨询了一次心理访谈————分享了我“快快”的谈恋爱,和我讨好式人格。
▶
心理访谈内容
最后,心理医生L说,那你继续“快快”的谈恋爱吧,问清楚她卡壳在哪,是情绪还是现实。然后学会分清楚边界——世界上就三种事,老天的事,我的事,你的事。是小时候的锅,“他还小,你要让着弟弟”,让久了,全世界都是弟弟了。L还推荐了我一本书,嗯,我感觉还挺好看的,我借了纸质版,因为读起来会逐字逐句看。
我有在慢慢变好,我成功适配了上次说的运动计划,周一跑步、周二...
@chzhshch 在 求教 Claude Desktop 的使用经验与技巧 中发帖
各位佬,大家在使用 Claude 桌面端上,有些什么经验和技巧可分享吗?
我 Claude 的主要使用场景是做规划和处理文案,偶尔会用它配合 Codex 来一起做项目。这两天刚开始接触 Claude 桌面端,因为领导喜欢看这种有界面的交互。
我发现在右侧 Plan 窗口中,可以划线写 Comment ,但是,在会话中,它读不到我 comment 的内容。请问各位佬,应该要怎么样,它才能读到我的标注内容呢?
还有其他哪些高效的操作技巧,请各位佬,不吝赐教,谢谢
banzeshu 在 我发布了一篇,11天前辞职,做API中转站的牢骚帖,被举报删除了。 中发帖
我发布了一篇,11天前辞职,做API中转站的牢骚帖,被举报删除了。
可能会有点负面,情绪。但是并没有任何不妥吧。连正常的抒发自己的情绪也不行吗。
另外我不知道,为什么举报我啊,为什么啊?我不明白。你给个机会理由好不好。
@nyancat 在 佬友们 有没有什么claude好用的配置(mcp、skill、md)啊 中发帖
佬友们,刚刚从codex全面投向claude的怀抱,现在只配置了codegraph、context7之类的mcp,还没配skill,也不知道怎么设计claude.md会写出好的后端或者前端,想请教一下L站的佬们
灰質心 (@snowunseasonl) 在 云服务器内存动态分配对性能的影响 中发帖
云服务器的内存,纯血12GB和动态分配的12GB(6GB固定,6GB由virtio-balloon回收,在负载高时由宿主机归还),在性能表现上差距大吗
服务器上跑的服务常规负载并不高(2-4GB)的情况下,动态分配对性能带来的影响是否可以忽略不计
朝 (@magic1772) 在 等了快两周,Codex 似乎终于进 ChatGPT 网页端了 中发帖
![9d8f0fce60e2b56c41e6d7ddb01b2d3c|690x308]
[f4840bf905db43a16626310ed0da00d0]
(upload://nh06JqZ8QDPkRHmNkCYMmDR2CTZ.jpeg)
至少是已经上了新版“任务执行界面”
@cj-cooper 在 分享下我做的足球战术板网站 中发帖
各位佬友们好!给大家介绍下我做的足球战术板网站!
项目地址: https://cocotactic.cn
目前已经做好的核心功能大概是这些:
在线战术板
支持横向 / 竖向球场
可以拖拽球员和足球
支持自由绘制、直线、箭头、矩形、椭圆、文字标注
支持撤销、重做、清空、全屏、深浅主题
阵型和球队导入
内置 13 种常见阵型,比如 4-4-2 、4-3-3 、4-2-3-1 、3-5-2 等
支持导入到主队半场、客队半场或铺满全场
也整理了 2026 世界杯 48 支国家队名单,可以按球队导入球员
跑位动画
可以基于关键帧制作球员跑位动画
支持时间轴、播放 / 暂停、速度切换
跑位路径支持控制点调整
适合做进攻套路、防守站位、定位球演练这类内容
导出分享
支持导出 PNG 战术图
支持导出 GIF 、MP4 动画
战术管理和云同步
云端战术支持自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