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FadingSoul (@1326555262) 在 不考虑代码,纯聊天,有时候做心理辅导,不要夸夸机,DeepSeek v4 Pro好还是Opus4.5好? 中发帖
目前想找个AI纯聊天,不写代码的,有没有大佬推荐下?不要Gemini那种夸夸机。。目前dsv4和opus4.5给到夯,但是这俩纯聊天我说实话感觉都很强的,有没有佬推荐下?opus 4.8和fable我认为纯聊天不如opus4.5一根
狗王 (@gouwang) 在 甲骨文两次扣钱不退款 中发帖
[IMG_3552]大佬们,我的甲骨文扣的钱怎么不会取消扣款呢,注册成功好多天了,我是免费账户,当初验证的信用卡月初扣了7块钱没在意以为会退回来,刚才又扣了一次才发现之前的也没退
@zhacai 在 百倍佬把签到功能放出来了,终于不用眼巴巴望着了 中发帖
感谢百倍佬,每次放额度都十分大气,这个地步已经很感激不尽,同时也十分感谢所有尽心维护公益站的佬们,能然我们有免费学习体验的机会,各位佬辛苦了 👍
[image]
cherish (@winner334) 在 观160w存款不舍得花19.9有感 中发帖
[image]
我相信和这位老哥的情况应该不少人。
我也是今早和claude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自己也是这样的人。没想到今天刚好用上了这个名词,形容的应该还算准确。
kimmaro 在 【高级推广】新职位来了 中发帖
海外资源采购专员 / 渠道对接专员
所属团队: 采购 / 供应链
工作方式: 远程办公(可居家,弹性工作时间)
薪资范围: 底薪 5k+ | 提成 / 渠道分成
岗位简介
负责公司海外软件与云服务资源的渠道开拓与供应商维护。你将作为公司与境内外供货渠道之间的桥梁,寻找稳定可靠的货源,谈下有竞争力的价
格与账期,维护长期合作关系,并把每一笔采购清晰记录、可追溯。
本岗位不要求编程能力,但需要你能与境外供应商顺畅沟通,并对线上数字化产品的计费、交付、账户管理等有基本概念。我们更看重你的采购经
验、海外沟通能力与处事分寸。
核心职责
渠道开拓
寻找、筛选、对接境内外上游供货渠道与供应商,持续扩充可用渠道池,建立稳定的资源供给网络。
采购执行与跟单
根据业务需求下单、跟单、对账,确保货源稳定、交付及时,及时处理供应波动等异常情况。
价格与条款谈判
与供应商谈价格、计...
summe 在 所有new api给管理后都可偷,duckcoding偷key事件理性吃瓜(涉及数据泄漏) 中发帖
昨天正在某群和群友吹水,忽然有人爆出duck偷站点的key进行盗刷。
事情大致走向是:苦主发现在6月初发现渠道直接被偷key,给系统增加了一部分防护功能。
在6月12的时候,苦主发现部分用户key使用记录有异常,给异常得key开启了监控功能。 把网关日志一拉。请求整整齐齐地全指向了 duckcoding.com 和 api.duckcoding.ai,于是就有了这个事情(聊天记录只涉及苦主和duck ,理性吃瓜)。
[0]
[26a57bfc88fae54b2c92ab846824f0a4]
目前看来,
1、duck 这边基本上没回应,摆烂~
2、duck 的用户数据已经泄漏,根据聊天记录看涉及到的有ssh地址,身份证信息,数据库账号密码等等
3、苦主那边根据请求的响应和返回找到了部分使用的客户
4、苦主是真苦
如何盗刷以及偷key?
根据聊天记录来看,涉及到得有以...
saa (@askjacker) 在 职业选择: 私企 还是大专事业编教师 中发帖
坐标广东, 私企是做机器人规划算法,年薪30w左右,深圳; 大专是 专任教师,12级,清远。
哪一种好一点,在AI时代下,做算法压力还是比较大,怕被替代,私企也不是大企业,属于中小企业。
阿风不是风 (@yunqing-afeng) 在 想学习编写Minecraft光影(shaders),如何入门? 中发帖
各位佬友大家好。
我在其他网站上看到了一些在校学生去手搓minecraft的光影(shaders),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在加上AI发展得越来越强大,于是我就寻思我能不能也开始学习如果搓一个新的光影?
但我不知道我该从那里学起。(我现在只能说初步了解JavaScript和python,能写一些简单的东西,比如mc的脚本和一些bot的小插件)我需要从相关基础语法和算法开始系统学习吗?虽然AI目前写的东西还还初级(就像目前我写的东西,),能跑能用,但不一定好用好维护。我还是很担心最后我写出来的东西,ai很快就整完了,那学习这些知识还有必要吗?还是说只要能看懂代码就好,然后学习提示词让AI来完成?
如果还需要学习相关的语法的话,我应该学习哪些东西?
恳请各位佬友能帮我答疑解惑,谢谢。
chauncey (@chauncey95) 在 本科毕业8年的95年计算机研0如何重新回归IT 中发帖
如题,18年毕业后在初高中教过数学,如今想离开教育行业后考了一个双非研,毕竟已经在IT界脱轨很久了,希望能得到相关建议。
root (@rootcao) 在 佬们,请教下这属于research类的资讯吗?有没有一些大众看得懂的这类资源推荐? 中发帖
[image]
^小红书上刷到了这个,然后发现我的资讯资源里好像没有涵盖这种:
综合资讯:路透社,联合早报
科技资讯:36氪,The Information
财经资讯:cn.tradingview,彭博新闻,金十数据
吃掉先生 (@spypromonkey) 在 酒馆是什么?有没有佬友开酒馆的? 中发帖
看到大家好多人在模型相关话题下讨论“是不是能开NSFW”“能不能用于酒馆”之类的问题,前一个我倒是清楚,但是酒馆是什么?是类似于文字club之类的平台吗?还是什么AI虚拟人物平台?有没有佬友开的或者推荐的酒馆我体验一下呢?
(另外,帖子下面有设计NSFW的网站,我是不是需要给我的帖子加NSFW标签 🤔)
@HeliosF 在 27双一流硕,ai应用开发简历求锐评 中发帖
马上要秋招了,现在在一家智驾的公司实习,各位佬对我的简历锐评一下吧。
[d51d0b30b2d522c1a9dd5ed088fd7a77]
彼岸 (@FKTerminator) 在 想搭建一个轻量级的AI中转 中发帖
我想在一台轻量级的VPS上搭建一个chatgpt-plus的订阅转api的服务
sub2api中转对于这个服务器来说太重了。
服务器内存:1G,CPU:1Core。
以供我们内部2~3个人使用。
有什么软件和工具推荐么?
大家帮帮忙~~
感谢!
井芹仁菜 (@entr0pia) 在 既然每一家大模型都在降智,是不是“模型坍塌”已经到来了 中发帖
LLM模型的通病:模型坍塌 - 知乎
Google的知识库截止日期是最旧的,也是国外大模型里最糖的,我怀疑3.5就是拿2.5的屎喂出来的。A家和O家最近也被吐槽降智。而国模那边,我体感上并没有感到这一代比上一代有着明显提升
YeahSama (@nuolu) 在 有佬测过CodexPlus、ClaudeCode订阅的Token吗 中发帖
如题 虽然知道是动态分配 但是有没有佬大概测过平均啊?
5小时限额 与 一周限额大概是多少Token-多少缓存比率
还有不同模型能用多少token?
如果按照官方倍率的话-5.5 5.4 5.4mini的倍率大概是差多少?
最终换算出来的数的话是多少捏?
还有Claude的 sonnet opus haiku又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