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anbaout2026 在 反面教材() 中发帖
那天面试又记错时间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好多次了
感觉本来都把hr给聊gc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记错时间了,导致体检和面试撞上了
刚体检完毕,8:55刚好
hr发了一条消息:9:00面试不要错过
然后我就再路边面试了
hr那会儿问过我,我说出了点小问题
然后后面9:30的时候技术面
发现我在外面就问是啥原因:
我说除了点小问题。
他问我详细原因我也不说
给面试官气跑了 🤣,
哎呦
后面hr给我打电话问我附近有没有安静的地方,我说没有,回去得1个多小时
啥原因?我说记错时间了
然后就没有后续了
我和豆包聊了一下,第一印象就不好
确实,太随意了,生活也是学习也是,迟早要吃大亏
之前好几次都是类似这种的事情,还是没有长记性
(大一期末记错考试时间,直接旷考了,喜提重修大礼包)
前两天也是错过了一个面试,也是把时间记错了,面试官给我打电话说面试呢 ...
@Oliver_Easton 在 土区plus可以无限低价续订了吗? 中发帖
问一下各位佬有没有遇到过,我昨天低价续订了土区plus,发现下个月显示还是500里拉,这是bug吗 🥲
[6263a06c15a088ffe0de71c9c7f6d0e9]
docker (@doccker) 在 claude居然承认codex比自己优 中发帖
claude居然承认codex比自己优秀.佬们实际使用感觉是这样么?
[ddebcd29fcea27a1436b374af3c01995]
乌月 (@wxp512766901) 在 关于codex更新的一点小问题 中发帖
我有两台电脑,一台是后来安装的比较正常,每次需要更新时左上角都会跳出更新的提示而且computer use也是正常的,但是一台安装的早的电脑上每次更新都需要我去微软商店更新,而为了打开微软商店我必须关掉梯子,而且安装的早的codex的computer use一直提示插件不可用,我试过把codex删掉然后去微软商店重装但还是不行,请问这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image]
Baby (@Pemberly) 在 【富可敌国】ccmax20 没错 我们的域名就是ccmax20 一家专做ccmax的中转站 中发帖
常说 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我们成立这家ccmax20.cc中转站的目的就是想给各位佬友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经过多月自研号池 现已稳定 不混池 是纯血cc就是纯血 号池可查 正规渠道 非速刷
倍率1 充值1RMB到账1U 倍率真实可查 拉账单
部分地区无法进入 开关魔法 飞行模式后尝试
给各位佬友安排了10刀测试余额 留下你的用户名 给你专属留言兑换码
企业对接 可开票 拉专属对接服务群 服务不中断 售后有保障 量大高并发拿直连
网站:ccmax20.cc 轻松 好记 支持LinuxDo登录
企业对接享专属倍率 对接微信:baby89ii
QQ群:868616225 备注来自(linuxdo) 没有过多的营销文案 只有对服务稳定的保证
经得起佬友的考验测试 任何疑问 公开正面回答
MoeCaa 在 让Deepseek v4 pro改代码之前记得备份 中发帖
一共弄坏我代码两次,已经老实了 以后改之前先提交代码
第一次是在Codex里面,给我前端拿5.5和composer2.5改了半天没提交的代码删干净了,还好后端更改都还在
然后他改完我简单看了下总结还没发现,因为当时fable刚出让他给我加功能没办法重启服务,结果跑完UI变成老的了才注意到是他给我UI删了,还以为是fable的问题
[image]
[image]
第二次是昨天在Cursor里面,莫名其妙给我的一个功能的代码/配置宏定义的名字全改成另外一个功能的了 这里做的是循迹车,直角弯和连续S直弯的特殊处理我其实是分成两个功能的,而且都明确写明了功能 之前是用的composer写的,然后换成ds让他改注释,按理来说上下文都还在不应该混淆,但是这里他理解错了,给直角连续弯和单直角的全混在一起了)
[image]
[image]
旧风 (@jiufeng) 在 any 的gpt是正版吗?为啥我用着不如自己的plus? 中发帖
由于最近奥特曼不善了,手里没plus了,开始用any, 结果令我大失所望(没什么黑的意思),在codex里面使用,不给我建计划,请求还没缓存,是为了训练吗?
而且编码质量和自己用plus时差距很大. 😪
柠萌 (@NINGMENG) 在 gpt5.4xhigh改了三遍没改好的情况,deepseekv4一行代码搞定 中发帖
是OpenAI降智了吗???我刚刚用5.4修复一个功能,修复了三遍,开了三个新的对话框,修了几十行代码,一直错误。在这个情况下,我尝试着用deepseekv4,结果v4改了一行,问题成功解决。我去了。
果然不能完全迷信一个模型,有的时候修不好,换个模型,效果会更好
假面骑士02 (@Dyxang) 在 滑坡式思考,不要首先都问AI…… 中发帖
我已经见到问AI来解决游戏下载慢,AI来清理C盘、AI来检测病毒。
其实这没啥问题,毕竟AI是一种工具。
但是在AI流行起来之前,是有游戏重定向工具/加速器、C盘专清工具、杀毒软件的……
因为AI好用,就什么事先用AI当第一步,其实有时反而还浪费了时间,以及token。
决策权得交给自己,做出第一步的还得是自己:bili_058:
@tiantiantian123 在 claude fable 5将恢复?真的假的? 中发帖
claude-fable-5将恢复?不知真假?说实话,写代码没感觉跟opus4.8拉开很多差距,可能用的时间短了点
[e45ff3d563d970604df8019b6518f01d]
gsjztle 在 26岁存款160w+,我却连买个 19.9 的皮肤都要犹豫半天【最终还是忍住没买】 中发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舍不得为自己花钱了。和父母交流过,他们给的解决方式是让我尝试多花钱,并分阶段提高自己每天的固定预算,比如一阶段每天固定花出去 50 块,二阶段每天固定花出去 55 块,以此类推。
试了几天后,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我只要是给自己花钱就会心疼。花完钱后我会盘算,会比较,会发现很多花销都是非必要支出,或者有更好的购买选择。然后我就会有点小难受,觉得不值得。
以前存款只有几 W 的时候,看到喜欢的游戏皮肤、道具直接闭眼入。每天下班都是胡吃海喝、请客游玩(那时候是真快乐呀)。现在中午吃个麦当当、吃个汉堡王,需要在支付宝、淘宝上比价比半天,然后挑个最具性价比的再下单。
我这是病吗?可能是吧…对自己抠门,但是对朋友、对外人却很大方(朋友从外地来找我玩,基本都会为 ta 订好酒店,请吃大餐)。佬友们有没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