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kcgor (@mkcgoris)【求助】美区 Apple ID 余额 $20,订阅 $19.99 的 GPT Plus 提示余额不足,什么情况? 中发帖

各位佬友,遇到了个奇怪问题,求指点迷津。 
打算订阅 ChatGPT Plus,我在我的美区 Apple ID 里用礼品卡充了 20 刀。App 里面显示的订阅价格是 $19.99。
点击订阅时,直接弹窗报错提示余额不足:

Insufficient Remaining Store Credit
Your remaining store credit is insufficient to complete this purchase…

目前账号及操作情况:


美区账号,纯净无绑卡(没有绑信用卡和 PayPal),目前账号里实打实有 $20 的余额。


订阅费 $19.99,按理说 $20 怎么都够了,不明白为什么会提示不够。


一个特殊情况: 我手机上的这个 ChatGPT App,当初是用土区账号下载的。后来切到美区账号准备订阅。


这种提示是因为美区买东西有消...
AI民工 (@haolove)随机选一名幸运观众 中发帖

Cursor 账号 × 1 

常规高速请求额度已经用完
目前仅剩 Auto 模式可用额度

随机选一名幸运观众送出去 😄
lihan3238[技术资讯] 板块申请:让佬友更快看到真正的计算机 / AI 前沿动态 中发帖

版块名称: 技术资讯
URL Slug: tech-news
版块简介: 一个更聚焦计算机、AI、软件工程、开源生态、基础设施与网络安全方向的资讯板块,方便主要关注计算机与 AI 的佬友快速浏览近期技术动态。
版主人选: @Nightone @xtc0809
版块规则:




尽量附官方来源、GitHub、论文、公告或可信媒体链接。








标题写清楚主体、事件,避免震惊体。








事实和个人判断尽量分开。








非计算机/AI/工程技术类资讯建议仍发“前沿快讯”。




申请理由: 本站偏向计算机与ai技术,【前沿资讯】 板块随着社区发展,涌入了越来越多的非计算机领域的资讯,我以为要独立出一个全新的 【技术咨询】 板块,以供论坛部分成员速览最新的计算机领域技术资讯。
Yuhao (@SuperbYuhao)codex的额度重置是周级别的重置 中发帖

水一篇,经过实测,重置是周级别的额度重置 
重置前
[image]
重置后
[image]
@wangbaolemimo服务 中发帖

[e0f41bf3016da59de2ce6c5a8fed373e] 
什么意思,直接拉了
jakc22谷歌gemini cli登录触发二维码验证怎么解决 中发帖

[Snipaste_2026-06-14_11-14-01] 
请问谷歌触发二维码验证怎么解决,扫码了手机也发不出去,发送号码是244444,web端Gemini的产品可以正常用
@info-entropy位于美国的VPS 中发帖

除了甲骨文、谷歌GCP,大家还知道哪些服务器位于美国的永久免费VPS
银天 (@yintian)三年老号遇到二验了(SMS-Active 接的码)怎么办(刚冲的钱啊!!!) 中发帖

我草,我14号 pro 过期,然后今天准备冲个 plus,冲完发现所有端账号全退出登录了,然后我就手机登录了 gpt,完成了订阅: 
[e1771f53fa90d3d1ab380e17eee8ec08]
然后!!!
[Clipboard_Screenshot_1781510831]
我草!!!
我是 23 年 openai 刚开始就注册的,那会还没有外国卡,于是就在 sms-active 接码了,然后现在这 sb 网站倒闭了,我的号怎么办啊!!!!
(有没有佬知道现在这个情况怎么办啊
呼呼 (@honest)请问大家为什么都去薅英国沃达丰啊? 中发帖

看了一下,它这个最低充值 10 英镑才能保号,感觉成本也不低啊。难道大家真的都只用 180 天吗?在推上看到有人一次性薅了几百个,惊了😅
Chendaqianmimo 服务是不是挂了? 中发帖

[PixPin_2026-06-15_16-17-10]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突然用不了啦
BambooShoot (@WhiteRice)leader问我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我全甩手AI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怎么办在线等 中发帖

leader开会问我这个bug是怎么修复的问题出在哪,又是通过什么手段解决的,我是直接把现象给了AI让AI直接给我改完代码,发现没问题了,leader开会问我,我说不出话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
TreeX来个现实问题,大家工作一年后,薪资有变化吗 中发帖

佬友们,大大我马上就要毕业后工作满一年了,做的CAM领域的软开,马上又到公司的涨薪档口(半年一次) 
上个涨薪档口,大大非常努力,绩效是满足了公司的要求前列,但是名单没有我
现在马上到下一个档口了,目前我的绩效应该依旧是前列,就是并列可能好几个
我有点不知道如何继续看待这件事情,有涨薪就还好,因为我们公司发展确实好,也有好几个确实一起搞开发的博士
但如果依旧没有,我不知道我是否需要主动去和领导层交流一下,或者另找他家了
因为我目前担任的工作内容 我个人是感觉远远高于当时我毕业进入公司开的市场价标准的,而且主要是我旁敲侧听 了解到我们公司其他工程师的薪资都比较高 😂
@wlspAny用4.8计费有问题吗,为啥消耗这么多 中发帖

[image] 
gpt5.5根本用不完,opus4.8一下干这么多
kane (@akate)问问佬友们怎么处理陌生电话的问题 中发帖

本来在工位上搬砖等下班呢,结果收到一则陌生的本地电话,立马扔到语音信箱去了 
点开留言后,就几句话,自称xx派出所的,已经在我住的地方门口了,但是没人在家,让我有空回个电话。
没个前因后果,我是不理他呢还是主动找当地问问呢 🤔
@c.zephyr从 Gemini CLI 迁移到 Antigravity CLI 中发帖

忽然看到 Gemini CLI 在6月18号之后就不支持使用了,需要切换到 Antigravity CLI,那就开搞,可是切换到 Antigravity CLI 之后,发现只能通过登陆 Google 账号,那么是不是就意味着不能蹬公益站的 Gemini 模型了。然后就用网页版的 Gemini 3.5 flash,问问看有不有什么方法可行,结果就是胡言乱语,跟着试了一个又一个配置,都不行。 
真的无法白嫖公益站的 Gemini 了吗?佬友们可有破解之法。 :bili_001:
@ZhouTutu佬们都是靠什么赚钱的 中发帖

佬们都是靠什么赚钱的,除了上班还能干些什么副业吗,纯自由职业都是在干些什么呢,佬们能不能出来分享分享 😜
Gws (@gwshhh)哪个AI模型写论文最强? 中发帖

想问问各位佬现在国内模型和国外模型哪个写论文的能力最强?
@buwawa是要飞升了吗? 中发帖

是不是过了12点就要飞升了,中间因为抽奖被炼化了一次,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Snipaste_2026-06-15_16-10-17]
Doit (@qingtandong)你的浏览器书签是不是一直在减少? 中发帖

不经意间发现了这个现象,也可以说是对之前习惯的改革性否定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有了AI,遥望当年每搜出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都会第一时间点收藏,久而久之,书签里面大部分都是技术类文章链接,可现在呢,书签的数量从300+缩水到了现在的40+。
确实已经习惯了AI,一切技术性问题在它的总结、对比下,往往能给出最优解。
学而不思 (@xuerbusi)当代牛马打工人到底怎么才能拥有爱情? 中发帖

工作以后发现交际圈小得可怜。同事要么已婚,要么同性,根本没有认识新朋友的渠道。周末单休只想补觉,社交软件下载又卸载,真的好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