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imgzw对话的 AI 如何选 中发帖

想问问各位佬,平时对话都用什么 ai 啊,现在手持 Chatgpt PLUS,但是感觉说话不是很有人味,可以改善一下吗,现在在上大学,主要干的电子硬件方面的项目 codex 偶尔 vibe coding 一些项目 用量不是很多 这样 PLus 就稍微有些不划算了
1Tm保号成本1r的美国实体手机卡esim开卡教程,0.6刀首月,0.99刀月租(无推广) 中发帖

特点: 
安全( Saily 是由知名的网络安全公司 Nord Security(旗下拥有 NordVPN)开发的一款 eSIM 服务,在行业内被认为是正规且可信的提供商)
便宜(0.6刀首月,0.99刀月租)
国内身份证KYC
美国尸体号码(非VoIP)
分发的号码所在地好像是你登录购买IP分发的,比如我的Texas的地址发的是(940)
首先你要在谷歌应用商城或者是苹果应用商城下载 Saily
进入抵用金,下滑,输入一个礼券券码,为了防止说我是推广,这里大家自己找,也可以两个账号互相邀请(是邀请好友码)
之后首页-探索电话号码-获取电话号码-美国号码-中国使用-支付-实名认证-esim下载扫描
[image]
号码属性查询:

这是我的
[image]
另外,抵用金是不可以抵用月租的(问了客服)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SydneyNewZealand)沃达丰忘记生日的可以用AI解密一下就好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Tuso今天都在讨论公益站有无掺假的可能,大佬们看看我这个是真是假 中发帖

也是论坛里的公益站点 
我opus用的少,分不清
[image]
kimi (@bill32026)想请教订阅智普的佬们,正价订阅的GLM也是这么慢的吗? 中发帖

因为看到这几天GLM5.2的讨论,加上Zcode上有5天免费 
安装了Zcode 拿之前找Fable做的一个新功能的Plan 交给GPT5.5 与Opus4.8 左右互搏了数轮
丢给Zcode裏的GLM5.2 来实作,测试一下这模型的能力
但是中午完成整个计画文档
现在丢给GLM5.2 半小时了,还是在起步阶段,只是写了一个constant 和一个getter function 而且,总共五行代码
确实是有点慢了,偶尔要retry大概是429吧
想请教一下有订阅智普coding plan 的佬们,这是正常情况吗? 还是免费版限流,又或是开了新模型加免费活动今天才比较慢?
因为有考虑过将Claude订阅改为GLM
这个速度的话,感觉似乎不能作为主要生产力使用
@fastchaser还没正式上班,已经想加入钓鱼佬了,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中发帖

RT,上班族真的适合当钓鱼佬吗? 
到底是培养健康爱好,还是给自己开了第二份工?
阳 (@Zyyzzz)讨论,是否应该允许不同声音存在? 中发帖

对同一件事,有人认可,有人质疑,本来就是正常现象。支持是权利,质疑同样也是权利。 
我的帖子只是表达“用户有合理质疑的权利”,结果却被删除。这反而让我有些疑惑:讨论是否只欢迎一种声音,而不欢迎另一种声音?
JimmyMalou请问佬们,读哪些书可以让自己内心变得强大起来 中发帖

我读书的时候很难沉浸于其中,但是我还是一直在坚持这个习惯,有空就会让自己看几页
clen cat使用 Zcode 体验 GLM 5.2 ,体感没有那么好 中发帖

review 方面挺不错,扫了一下项目扫出两个有问题的 BUG,但是让它修复修改文件一直执行失败,一直循环,再配合上时不时的重新连接,搞了15分钟还在转圈圈,最后换 kimi code 上,几分钟就改完了,不知道是 Zcode 太差劲还是模型降智了。
@arygboy正价开的美区gpt使用cpa安全吗 中发帖

刚用苹果礼品卡开的美区 20xpro。 
给公司四五个人使用,我用美区家宽账号登录 codex app使用。另外几个人没有家宽节点
我准备在德国小鸡搭建个cpa给他们使用 这样会不会被封
@gekvap60我来测试一下 中发帖

我来测试一下 我现在发帖子 我们继续复刻网站吧
阳 (@Zyyzzz)讨论公益站风波:我关注的是诚信,而不是免费与否 中发帖

针对这边帖子下我觉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我认为很多人误解了我的观点。
首先,我从来没有说过所有公益站都有问题,也没有说公益站一定掺假、一定投毒、一定作恶。我反驳的核心一直只有一点:
如果一个站长被发现存在撒谎行为,那么用户对其提出进一步质疑是完全合理的。
质疑不等于定罪,更不等于阴谋论。
很多人把“合理怀疑”直接等同于“恶意指控”,这是偷换概念。
我一直在强调的是诚信问题。
比如:

标注 DeepSeek 就应该是 DeepSeek;
标注 GPT 就应该是 GPT;
标注 Opus 就应该是 Opus;

即使是反代渠道,即使质量有所下降,即使能力有所折损,事实仍然没有改变。
但如果前端标注的是 Opus,后端实际跑的是 MiniMax 或其他模型,那么这本身就是一种不诚实行为。
问题的关键不在于具体换成了什么模型,而在于:
既然已经被证实存在撒谎行为,那么用...
@gekvap60好 我放弃了 中发帖

好的 我不说了 我闭嘴了 你们胜利了 这个总不至于还举报吧
stardustdragona48 team 25刀美区的Codex额度估算(省流一百刀) 中发帖

[PixPin_2026-06-15_13-10-26] 
根据佬友的脚本测算为每周95刀。
谷歌邮箱注册的新号,gg接码Codex,家宽环境跑cpa反代
suiya分享一个前两天隔壁类脑公益站的新瓜 中发帖

不得不说关于公益站的讨论确实高,不讨论l站如何,只分享瓜,周六有个楼主在分享区说了类脑的一个公益站存在的一些问题,就两三句话,可能引起注意了,然后被跨区执法公益站长让那个楼主道歉,楼主不道歉,那个站长说找类脑管理,然后那个楼主一小会后直接被类脑封禁了… 
然后也是瞬间引起讨论了,半天一千多楼算是比较有热度,那一千多楼大多是占楼主的,一个是说公益站长反感楼主言论直接子区杀就行直接联系类脑封禁不对,二是类脑管理给的解释是无理由攻击资源区作者,造成了巨大影响,但是实际上楼主说的点确实存在,但是如果这个公益站长直接联系类脑封禁一点浪花没有,之前就十几楼,后来楼主解封了,中间说是要补封,但是最后不了了之了
这就是类脑公益站前两天新的瓜.
不讨论l站啊,只想说l站确实好
[image]
mjk (@GR-M)搬瓦工ip质量很差吗? 中发帖

我刚入手的CN2 GIA,IP用ip2location检测,显示欺诈分99.这正常吗?
Nolan Vale (@Nolo)L站搜索真的很强大!善用,善用 中发帖

我最近刷帖,发现好多新佬的一些问题啊,实际上站内已经有佬提供了非常棒的解决方案。 
就是好多优质资源可能时间久了,没人回复都刷不到,实在太可惜了。
我这两天深度使用了一下搜索,就收藏了好多大佬发的顶级教程。
所以我现在遇到问题都是先GPT,配合站内搜索,最后没招再会发帖求助🥰
Semmering其实国内有信用卡可以支付ChatGPT 中发帖

最近经常看到大家讨论ChatGPT,其中一个点是不知道什么卡可以支付。 
我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个网上几乎没有人知道的事情,因为事情的概率太小了。
好消息是:
其实国内有一种信用卡是支持ChatGPT订阅的。
坏消息是:
这种卡现在办理不了了
事情经过:
这个也是我在前同事那里无意之中知道的,因为我的前同事也用ChatGPT。然后有一次我们聊到AI,我就问了他是如何支付的,因为我目前的支付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Google Pay正规订阅,用的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后来为了薅羊毛,0元购Plus,所以才重新找的卡商买的卡。
然后我就好奇他是如何支付的,想着是不是有更便宜的卡或者更牛逼的支付渠道。
然后同事和我说他用自己的信用卡支付的,我说你有国外信用卡啊,他说是兴业银行的。
我当时有点兴奋,然后后来他回家给我拍的照,那个卡是兴业银行的拜仁慕尼黑主题信用卡。
是一个红色的卡。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