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boge智谱coding plan 团队版 中发帖

因为公司只能使用国模。 
目前用过 opencode go、火山agent plan、讯飞。
体验下来,火山最贵,价格大概是go的3倍。
讯飞便宜,但是速度有点感人。
go每个号额度太低了,报销麻烦。
智谱的团队高级版,说是高峰期专属资源优先保障
有没有佬使用过,能否分享一下经验?
josephfrancis (@reallyasd)gpt订阅宽限期多久? 中发帖

请问各位佬,gpt plus订阅过期后,oAi发邮件给我说扣款失败,但是给一定的宽限期;这个宽限期大概是多久啊?我目前过期了6天,还在正常用,还送了一次reset的次数
谨言慎行 (@yumiliaes)汇丰app炸了 中发帖

[IMG_4949]
@user1428GlobalVM节点搭建 中发帖

有佬在 GlobalVM 上买过机器搭建节点吗 我按不良林的教程搭建时一直超时,不确定是不是配置或环境有特殊要求
@DamonLv度蜜月:新加坡 马来西亚 泰国 怎么选 中发帖

佬们,下个月打算休婚假,12天,从上海出发,打算先去香港澳门,然后去东南亚玩一圈,老婆不想去日本,想问问佬们新加坡 马来西亚 泰国 怎么选
JobView (@leng)GML - 5.2 到底怎么样,有资源的佬给个答案,考虑要不要抢订阅,最近 token 慌啊。 中发帖

GML 5.2 到底怎么样,有用过的佬给个评价——在考虑要不要抢订阅,最近 token 严重告急。
@sensensdx【求助】求教大佬们,关于内外网隔离环境下的 AI Coding 最佳姿势? 中发帖

佬们好,最近遇到一个比较蛋疼的开发环境问题,想听听大家的解决方案。 
现状:
公司配了两台 Mac:

A 机(内网):可访问 GitLab,可 push/pull,但无外网。
B 机(外网):可访问各种 AI 工具(Cursor/Claude等),但无法触碰代码库。

痛点:
目前为了用 AI 写代码,我只能在 B 机生成代码,然后纯靠复制粘贴到 A 机提交。代码量一大简直崩溃,效率极低。
诉求:
在不违反公司安全规定的前提下(不能私自搭隧道啥的),大家有没有更优雅的文件同步或流转方案?
求大佬们指点一二,感谢!🙏
汉堡特工 (@rikkely)佬们有没有推荐的磁轴键盘 中发帖

预算五六百,目前自己看了几个 迈从ace68 gt、狼蛛ag63(朋友都说品控不好 不推荐);需求1:铝坨坨;需求2:品控不能太差了;需求3:要帅一点的  就我目前看的这两个就挺帅的类似这样的带雾透键帽的;  还有就是如果是75配列就更好了 求各位佬推荐推荐
下次一定 (@yoloxff)影石的luna,有大佬购入吗,使用体验如何 中发帖

想购买云台相机,目前在影石和大疆中对比,影石的已经发布了,想问问有没有佬友首发抢到体验
Bunn (@BunnHack)小米新媒体高级工程师谈某大模型重新出山,技术竞争举双手欢迎 中发帖

小米公司新媒体高级工程师 @小米_邹师傅 今日在微博发文,针对传言中某某大模型准备重新出山一事发表长文看法,呼吁行业保持靠作品说话的纯粹技术氛围。 
他表示,多一个认真研发大模型的玩家,对行业和用户都是好事,真正的技术竞争没什么可怕的。他直言,担心该模型方会延续以往惯例,不比拼模型本身,而是比拼嗓门”和情怀**。通过刷榜、刷水军、引发争端,甚至捆绑国产算力芯片和家国安全,将技术赛道变成乌烟瘴气的营销战场。他高度评价了国内大模型圈过去一年来之不易的良好氛围。并举例称,目前行业内大家都在靠作品说话(如:DeepSeek 靠开源、MiMo 靠论文、Qwen 靠开发者口碑),行不行一目了然。
他强调,如果新选手入场的方式是饱和式舆论轰炸 + 有组织拉踩,那不叫竞争而是污染。这会导致国内大模型陷入内部厮杀和站队,迫使技术人员不得不分散精力去应对舆论战。
[1781492941368345707...
猫娘 (@furry)目前codex win的桌面客户端有啥办法开启fast吗? 中发帖

目前是api模式,上游是支持fast的,cli可以用,但是桌面客户端不行,codex++ 也不行
dhb52cat经常看佬说隔壁站,隔壁站到底是哪个啊 中发帖

RT,有佬知道吗,求科普,是IDC flare吗
Fishelly Xie在coding领域,有无佬做过国内外大模型横评对比? 中发帖

在coding领域,想知道目前国内外大模型的差距,有无佬做过: 
claude \ gpt \ gemini \ glm \ deeskeep \ qwen 这些国内外大模型的横评对比,哪个更优更合适,哪个最具性价比?
最好有实际数据作为参考(非纸面评分数据),其实更想知道的是目前国内大模型和国际大模型的差距差多少~
li han jin121 (@rouck)问一下各位大佬,GPT的重置额度,是重置周额度吗? 中发帖

问一下各位大佬,GPT的重置额度,是重置周额度吗?
zayn (@zayn-code)佬们,除了花生壳还有其他可以免费使用的内网穿透平台吗? 中发帖

如题,花生壳的内网穿透老是把请求拦截了,无法测试
Myth (@laipeng102)Charm Hyper 提供每月免费额度 中发帖

[image] 
支持模型




Model ID
名称




deepseek-v4-flash
DeepSeek V4 Flash


deepseek-v4-pro
DeepSeek V4 Pro


gemma-4-26b-a4b-it
Gemma 4 26B A4B


glm-5
GLM-5


glm-5.1
GLM 5.1


gpt-oss-120b
gpt-oss-120b


kimi-k2.5
Kimi K2.5


kimi-k2.6
Kimi K2.6


llama-3.3-70b-instruct
Llama 3.3 70B Instruct


llama-4-maverick-17b-128e-instruct-fp8
Llama 4 Maverick 17B 128E Instruct FP8


minimax-m2.7
MiniMax M...
_Yw (@shiersan2w)车太阳膜侧面玻璃贴前挡膜隔热有没有用? 中发帖

不考虑隐私,只要比不贴有效果就行,有佬这么做过吗?想问问效果咋样,我目前所处城市 北方,沿海,夏季最高 30 上下 
不太想切三角,太丑了
a12908包豆 用最简洁最省流的方式告诉我为什么突然出现了这么多公益站的讨论贴 为什么我越看越糊涂了 中发帖

是有什么重要的前情提要消失了吗 🫪 谁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是爆了什么大的吗
李大白 (@lidabai)CPU隔三岔五提示温度过高 中发帖

CPU有时提示温度过高,不说天天,但也是隔两天就提示,每天都按时关电脑,开的软件就是正常办公软件,idea可能占一大半,但是32G内存也不至于啊,是不是主板配置不太行,有大佬指点一下吗,还需要看哪些参数配置 
[image]
CrazyJaylan佬们,第一次准备见女朋友父母,关于礼品有没有经验的佬给说说 中发帖

佬们,打算端午去女朋友家里,暂时还没有经验,佬们有经验的可以推荐一下,我看网上说第一次也不要太贵重,说后面去那咋办,但是毕竟第一次这个度怎么把控,希望佬给一些经验,后面我看有多余的token给大家分享出来。 
我们两个不容易,其实年龄都很小,女朋友家情况一般,老两口一辈子也没见过啥市面,但是说时候又保留了一些传统的思想,懂得都懂,很难说话。佬的女朋友很不错,所以我打算准备6样礼品。列表如下,希望佬对价格 品牌给一些推荐:
1、粽子
2、烟
3、酒
4、茶叶
5、化妆品/保健品
6、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