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eo (@hyruur)any域名还有几天到期了 中发帖

[image] 
any域名到期进入倒计时,不知道大善人还会不会继续。
Seth (@z10232)跑一个马拉松难度到底大不大 中发帖

最近有一个小目标,希望能体面的跑完一个马拉松。就是能全程按一个舒适的节奏跑完一个马拉松。这个目标有多难,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AMTOPA加密货币求助 中发帖

佬友们,今天买了一个加密货币,等值100刀。结果想兑换出去时一直提示“模拟交易失败,请提高滑点后重试”,就算滑点提高到10%也是这样。这钱是不是砸手里了 😲?但是我看流动性还可以,一直有买卖,为什么我一直卖不出去呢?
Amelia-Bu求辞职指导注意事项 中发帖

情况:刚毕业第一份工作,试用期共三个月,第三个月想辞职。但是前两个月工资还没发。假如现在提离职,我能拿到我的工资吗?想在离职当天拿到前两个月的未发工资和第三个月的部分工资。还没有交过社保,签合同的时候,合同没有写工资,是一张单独的纸,没有给到本人。部门氛围还阔以,不想搞太僵。 
求助:
1.和公司谈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能保证我拿到我的工资?
2.需要保存什么证据?以防公司扯皮?
3.和领导怎么提辞职这个事情?
预计今天下午提,求佬们指导一下!急
ckcode大佬们有没有多Agent开发推荐! 中发帖

角色扮演那种。 
每个角色还支持多个子agent
产品:
设计:
前端开发:
后台开发:
测试:
运维:
@jccglm是不是被挤爆了,大早上的,单线程请求都429了 中发帖

以前从来没见过这个场面,感觉下午的高峰期堪忧了
@sonicge【chatgpt订阅】为什么我的账号订阅只有chatgpt go? 中发帖

想正价充值一个chatgpt pro,看了站内佬友的帖子基本上都是plus → pro;但是我这边最开始只能充值go,想问一下充值了go才能充值plus和pro吗?
@Enzoo甲骨文费用追踪 中发帖

[ea4955b2d1e76095cc218f232ad654c3] 
我是付费账户,主区域Phoenix开了台arm 2+12的机器,副区域Singapore也开了台2+12的机器,磁盘47G。因此每月是有2.7新加坡元费用(47G磁盘每天0.09新加坡元),刚进去看预测的本月费用还是2.7元,啥时候超2.7元了,就说明免费配置降至2+12真开始实行了,到时候我含泪来通知各位 😭
Tim (@TimHoward)【求助】在vllm上提了个PR,大概多久能过呀 中发帖

向大佬们请教:我上周四第一次给vllm提交PR,提了个example,但需要ready or verified label for CI to run。 
当天便在slack上提了需求,周五at了管理员,今天去看时还未受审。请问PR的周期一般多长?有什么主动出击,可以联系管理员的方式吗 🥲
@mainongcodex的goal 真香 以后可以睡个好觉了 中发帖

第一次使用goal 跑了3个多小时 烧了125刀,136项任务完成25项。按这额度 那不是任务完成要700多刀了? 
全程可以无干预,以前还要经常跟codex说 继续未完成的任务。
[4922281acadb142614fb668ac2b83b0b]
氯雷他定 (@ziting_liu)求求你别再追查中转站了 中发帖

领导求求你别再追查中转站了,这token假不假我不知道吗,这token才百分之一的价格,中转站主根本不赚钱,你就能保证你家一辈子没有人需要外国token吗?
小王 (@USB0011)GLM Coding plan到底该怎么抢啊 中发帖

GLM Coding plan到底该怎么抢啊 佬们有没有啥办法 😭 
[644b0a722015a73f521c38761ac66795]
gaigaiclaude输入完请求地址跟key之后打开桌面端用不了,啥情况? 中发帖

[image] 
输入完请求地址跟key之后打开桌面端用不了,啥情况
@FFattigerchatgpt网页1:1复制转发有搞头吗吗? 中发帖

弄了个gpt的网页代理,背后是1:1的页面转发,我试了一下基本上所有功能都一模一样的能用,请求发起都是在服务端,所以封号的概率比起直接共享账号应该小很多,可以用户会话隔离、绑定、切换真实代理账号。不知道该不该开源,感觉一泛滥又被拿去赚钱了。 
[PixPin_2026-06-15_10-19-03]
[PixPin_2026-06-15_10-25-06]
@huanyu6Hermes Agent 中发帖

现在还有佬友玩这个吗,如果想玩的话推荐本地安装还是VPS安装呢,或者直接Docker运行,有没有好的方案推荐呢。
与子同袍 (@just_do1)Codex 桌面端会话同步失效 中发帖

各位佬友,目前我使用的是codex++对桌面端进行会话管理,当前codex版本是26.609.4994.0 
[image]
[image]
但是在最近更新之后之前的会话信息无法同步,除了置顶的对话还有 😂其他项目一直是暂无对话
[image]
佬友们也有这个情况吗 🥲,这个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求佬友赐教 🙏
番茄🍅 (@xiaofanqie)智谱这股票涨幅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10-27-37-24_8c0c3b87a45ec9b3ecdb84e077cda4f7] 
握草,想到它会涨,没想到百分之三十多???
btw,港股上限不是20吗
BurpPLUS渠道越来越少,不想折腾了,直接上车pro 中发帖

[image] 
日区 bybit套applepay 免税州地址上车
xuxueli请问下君的公益站访问设置问题 中发帖

用的codex++接入的codex,早上刚刚还行,忽然就被禁止了我这个好像是用的codex,这个要怎么设置才能访问呀,已向「君的公益站」用模型「claude-sonnet-4-6」发送 hi,HTTP 403。响应:{“error”:{“code”:“channel:client_restricted”,“message”:“This channel does not allow the current client (detected: CodexPlusPlus/RelayTest) (request id: 202606150225028467959678268d9d6sUBqpUIS)”,“type”:“new_api_error”}} 
[1781490760941]
Joker_Yi (@lyly666)手机去软件开屏广告 中发帖

佬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iphone去掉那些软件开屏广告的,感觉很烦人每次打开软件都要跳来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