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bigmiao关于codex接码和反代的问题请教 中发帖

关于codex接码和反代的问题请教一下各位佬友: 
1. 上周开始,我登陆codex需要手机验证了。是随便找一个接码平台接码就可以吗?后续是否会每次登陆都要求接码,而且还得是同一个手机号(如果是这样,现在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案)?接码手机号的地区有什么要求吗?
2. 我后续打算找海鲜平台上人帮忙充值pro 20,应该是礼品卡渠道,有优惠,估计不是美区,我平时都是用美国ip使用codex(直接登录+反代两种使用模式,自己和朋友使用,ip稳定),长期这样充值,会有封号风险吗?
3. 我的账号目前有个team席位,再开通一个 pro 20, 可以同时反代使用吗?会不会有冲突?
@mameng2009codex纯度测试 中发帖

佬友们,你们codex/claude 的中转站是怎么测试纯度的~
zhaoyang68佬友们,你们的智谱来了,开盘+45%,现在+32% 中发帖

佬友们,你们的智谱来了,开盘+45%,现在+32% 😄😄 
[12ddbde1453c017ec8c549dcaaddca4c]
饭饭依然特稀 (@karl_kong)土区plus被封了.... 中发帖

outlook邮箱注册的apple id,直接就用苹果账号登录chatgpt开通的,在oyunfor上买的礼品卡,用了一个半月,最近半个月都是用的codex app官方登录,之前在sub2api上面和日抛号混用过两个星期(没有一起轮训,日抛号额度全部用完才手动开启调度的),不知道是不是秋后算账 😭
LL5612360杀毒的所有软件都打不开 中发帖

求解,同事说之前加过一个360群,然后里面的人给发了程序,急救箱才能正常使用的,佬们谁有联系群号吗 
佬友们,电脑中毒了,然后下了360,不知道为什么安装了旧版本的,然后安装过程应该因为病毒问题,导致安装环节有问题,无法使用。
之后,新的安装包提示需要卸载旧版本才能再安装新安装包,然后控制面板却无法卸载旧360,火绒也无法粉碎旧360文件,这咋搞,我现在用火绒全盘杀呢
OMO (@OMO_Idea)工作日ZCode还是不给力啊,速度慢的要鼠,还经常断联 中发帖

昨天用了下ZCode感觉还挺流畅,也没断联过,看来是大伙还没给智谱上强度 😭,今天工作日一来果然断断续续的,一个小任务都要断联两次,GLM-5.2的问题看来还是算力不足这样老生常谈的问题。
paroniriao公益不是义务 中发帖

[image] 
[image]
感恩各位公益佬们的贡献,社区有你们更精彩。 😍
星渊清梦 (@stardeep)拼多多三人团11块10盒牛奶差一人 中发帖

[859614e00cb115162f7219cab08c1dd7] 
R:/⇥GZ0yuTqGoxO8g⇤ 复制并打开拼多多APP,11.3元拼团购买5月产3.5蛋白 牛对白0脂肪脱脂纯牛奶...,仅剩1个名额

求助万能的佬友,有没有人一起团牛奶的
青衫 (@jikuaidi6yuan)codex 用不了了? 中发帖

codex 是不是都已经用不了了?今天一起来好像突然都用不了,各位佬你们呢
xio (@panyd)codex你为何如此流口水 中发帖

为什么这两天的5.5这么流口水,我以为是自己账号的问题,换成朋友的也是如此流口水,再这样我真的要换成glm了,让他修个pr,明明都说了不要push,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push,然后ci错误就一直死锁,真有你的,都写好规范了又不阅读
大笑脸开户 (@Da_xiao_lian)【6.15】券商万一免五开户!【联名】[合租巴士]gpt-5.5低至0.07/刀,评论留id送额度!新老用户都送! 中发帖

[合租巴士]

本站特别开通codex-补贴分组,倍率低至0.07
1:1充值,gpt-5.5模型0.35元1M


合租巴士一直稳定运行中

官网:https://hezu.ink/
qq群:995253029
评论留合租巴士注册用户名id送额度,新老用户都送!
大笑脸万1免5开户
专业低佣券商开户,开户和推荐朋友都有红包!
券商推荐

银河证券:ETF 万 0.5 免 5 [ETF,LOF费率低,适合etf ,打新,纳指,宽基玩家,新手必备]
广发证券:ETF 万 0.5 免 5【etf费率低,龙头券商】
华X 证券:万1.3免5 【低门槛的股票etf双免5】
东北证券:万 0.741 免 5 [国企券商有miniqmt]
国泰海通:万 0.8 免 5 [头部龙头券商,费率最优惠,大客户专享,综合费率最低]

联系方式
我的网站随时更新低佣券商https:/...
@hesperus最近小说荒求推荐,最好类似花与剑与法兰西或者绍宋这种 中发帖

如题,最近实在找不到对胃口的小说,之前特别喜欢的都刷三四次了,个人喜欢主角有明确的行动目标和方法论同时又能适应现状不拘泥于某种原则的(可以说是刘邦的无可无不可),世界观基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有相对合理的设定(这点历史文比较有优势,但个人不喜欢跑步进入工业革命或者资本or共产主义的,如果是奇幻或者科幻世界观能够合理将新力量设定纳入框架的也可以,比如远东王庭和这游戏也太真实了我觉得也还可以),或者坛友有小说创作上的想法和喜好也欢迎一起讨论
卡卡 (@kaka.ovo)周一了,都摸鱼了吗 中发帖

周一了摸会鱼吧,都累了一周了,别真让老板赚到钱了
迷人的幽幽 (@charmingyouyou)飞书机器人助手即将下线,有无别的低成本/免费的飞书接入替代方案? 中发帖

https://bytedance.larkoffice.com/wiki/Trgbwni9liAVNTkxiHNc12iNnjh 
之前一直在用飞书机器人走webhook做一些rss推送, 记账之类的能力
现在机器人即将下线, 走多维表格webhook需要付费
佬友们是否还有什么简单免费的方式接入飞书?
@fuzipeiclaude code重装失败 中发帖

[image] 
之前装过clawgod的版本,后来想卸载以后装原版就出现这个报错了,找了这个模块地址已经删除干净了还是不行。求助一下大佬们
胡亦 (@devhiker)新 Mac 到手,从 Windows 转过来求一些上手建议 中发帖

大家好,昨天刚入手了 Mac,之前一直用 Windows,目前还在适应中,很多操作习惯都不太一样。 
想请教各位佬友,有没有适合新手的建议,比如:

常用且好用的快捷键
必装/推荐的效率工具或软件
MacOS 上有哪些容易忽略但很好用的功能
从 Windows 切过来有哪些习惯需要调整

目前主要是对文件管理、多任务切换这些场景比较不习惯。
欢迎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配置和使用经验,感谢!
@tienchiu公益站的模型映射如何检测? 中发帖

简单测试站内比较知名的公益站。 
没有炮打公益站的意图。(毕竟是公益行为,可以不给,我可以不用)
只是想知道,如何分辨出来,模型的背后真实情况。
让使用更清晰。
按照逻辑上说,如果知识库是 26 年 1 月,不可能不知道 25 年的 93 阅兵。
因此,至少知识库信息是被修改过的。
至于为什么修改?不清楚。
哪位大佬帮忙解个疑惑?
[image]
三木 (@sanmu88)记一次菲区gpt plus开通 中发帖

从https://linux.do/t/topic/2098158安装的油猴脚本 
付款页面直接选菲律宾生成短连接,使用的美国aws节点+无痕登录
付款卡使用的Bybit,入金是币安 c2c,实付16.56U,返现0.33U
[ea9809e4a45d8fc26595f614a17e8e0e]
Sisyphus (@leo559)dmit自建节点进L站要过验证 中发帖

大佬们,求助一下,dmit的自建节点进L站要过验证是什么情况呀。有大佬讲解一下吗,或者怎么才能不那么频繁的跳验证?
@Ceb话说那些天价中转站都是谁在用啊? 中发帖

随便点开了几个某个软件赞助商列表里的中转站,各种1折左右的逆向渠道算下来比正常价格贵个四五倍 🥲 🤣,而且最离谱的还是每月200-300的单模型&时额&周限&并发限的订阅套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