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achuquweigoucowork是什么 有没有豆包佬,用最准确,最通俗易懂的形式回答一下 中发帖

平常基本都是cli里面用claude code,app当个用量查询的 
今天突然看到cowork 用量翻倍
这个额度和claudecode绑定的吗?这两有什么区别
有没有豆包佬,用最准确,最通俗易懂的形式回答一下
@Miku239ChatGPT PLUS好像正常了 中发帖

今天问均衡有思考了 而且吐的模型也正常 
是不是新UI 奥特曼没来得及调啊
[图片]
@MCSeekeri大公益站时代,我掉头回去用国模了 中发帖

站里面有很多佬友自发维护的公益站,这很好,我在刚加入 L 站的时候也开心的用了几天。 
但是逐渐觉得有点心累。
感谢这些佬友,确实给大家提供了零成本用最强大模型的可能性,不过我用着用着就开始自我怀疑,我真的需要用这么强的模型才能满足写代码的需求吗?还是单纯的薅羊毛心态,觉得免费的玩意不用白不用?公益站提供的模型智商带来的优势能否抵消掉不稳定的劣势?
用公益站意味着有得用就行了,在速度和稳定性上没法苛求太多,我这边经常出现 Codex 短线重连五次之后卡两分钟才开始干活的悲剧,或者跑长任务的时候出去喝了杯水,回来一看因为网络波动失败了,很影响干活的心态。
前段时间因为好奇,从 Codex 跳车到了 oh-my-pi,本着换换脑子的心态接上了 DeepSeek 的 API,写了点东西。
哎这玩意怎么傻快傻快的.webp
再后来买了 OpenCode Go,价格能接受,用量也算可以,配...
遇事开心 (@Versior)真的被这个图整笑了 中发帖

[image] 
我猜下一句是 对不起搞错了,你先别生气
x1ucblog-wander 浏览器插件 -- 像刷抖音一样刷博客 中发帖

开发过程介绍: Reset Month 2 · I'm Xiuc 
插件介绍:选中感兴趣的标签和语言,点击按钮/按下快捷键之后,即可跳转到一篇随机的博客。
插件预览图:
[图片]
下载地址:
chrome: https://chromewebstore.google.com/detail/blog-wander/dignlbmfodpdafnepgjlcfhliomplgfl
edge: Blog Wander - Microsoft Edge Add-ons
Dobeen业力已满,坐等飞升 中发帖

什么都不说了,坐等飞升!  😄 
[微信图片_20260615085229_49_254]
[image]
wangjiajia想买尼区的claude pro,求大佬支支招怎么买 中发帖

佬友们好!最近手痒痒,渴望吃上克劳德的正版外卖(专业订阅)。但苦于大环境各种围追堵截,听说走尼区(尼日利亚)曲线救国椰子满,特来始皇的L站发帖求助。 
希望站内的各路粗熊和技术大佬能支支招,顺便捞一手小白!
📌救助一:尼区克劳德到底怎么买?
目前对尼区的车况一头雾水,求一份保姆级的手部教程:


**网络环境:**必须用尼日利亚本地的IP才能触发尼区价格吗?还是说只要能连上就行?


**支付工具:**绑定国内的Visa/Mastercard信用卡能过吗?还是必须用特定的虚拟卡(比如网传的各类独立虚拟卡平台)?


**平台入口:**是直接在Claude网页端硬刷,还是需要通过Google Play / Apple ID跨区订阅更稳妥?


🛡求助二:Claude 严格防封经验求传授
提前听闻人类是风控界的“灭霸”,一言不合就物理超度(封号)。为了防止刚充值的血汗钱打水漂,大佬们...
1011opencode go有反代嘛,deepseek在里面用就像傻子一样,文档都写不了 中发帖

[image] 
都说让GPT/CLAUDE 规划,让deepseek 廉价模型执行,
昨天开了一个opencode go套餐
让deepseek pro max在opencode里面一个简单网页调研,写MD文档大概10多KB嘛,工具调用死活写不了MD
卡了几小时也没搞定,我也算醉了
有反代方案嘛,opencode真的很拉啊
刚试了一下,deepseek在opencode就喜欢让glm 4.7 free 当subagent使唤,关键人家也不鸟他,任务发布不干活,然后就无限等待.
我还是想在claude cli里面用,或其他佬友们有推荐的嘛
deepseek在claude里面
@heidiDeeseek4.1不是说6月会发布的么?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中发帖

现在国外模型涨价后的性价比对于我来说没有这么高了,已经在开始往ds4转了。但是目前最性价比的应该是直接使用官方api,使用下来还是有点贵。opencode的go我也使用了,它计费使用的没降价的价格,所以性价比来说也不是很高。而且他还有月额度。有没有什么好用的ds渠道推荐?我平均算下来应该每天的额度在3亿token左右。 
模型的能力对我来说够了,只是自己多检查一遍而已。
ds4.1会和harness包括订阅计划一起出来么?两个plus我还能低价续费一次,然后我可能就放弃gpt转ds了。
[image]
[image]
[image]
momo266问问大佬,现在国内的coding plan 有没有可以一次性订阅两年的 中发帖

如题,需要一次性订阅两年,国内目前有哪家的模型,可以这样子订阅?
HanJiang (@Kitsune-Schariac)搬家完成,公租房终于搞定了 中发帖

昨天搬的家,买的桌子晚上才到,结果一半都是自攻螺丝,忙活了半天,终于赶在睡觉前搞定,附上一张打机环境 
[e27a3276efb94fd3b6648819724fb91c_720]
ben banteam bug 又復活了? 中发帖

剛剛看到飛機群跟dc都有人分享照片,會不會晚點各大佬的公益站又有無限token可以用 
今天上班沒token用好難受啊
Spark1 (@opshenyi)突然感觉很依赖Vibe Coding 中发帖

自从coding问世以来,从一开始的觉得一个“大型数据库”能有啥用,到现在的离不开,我觉得就跟吸了一样,甚至还为此买了20x,氪了kiro,curosr,太上瘾了。。。。就现在来说,Codex我已经离不开了,我还幻想了一下,如果某一天无coding可用了,我是不是原地爆炸了。 
从最开始了认真审查,到不要再提示我,再到现在的完全权限,可谓是解放双手,无须疯狂YES。还自诩为,提示词工程师。
@lafish社畜狂喜,发现这周只上4天班! 中发帖

但周一还是得摸一下的 🫠 
boss 不在,小摸一会,不要开了我啊啊啊啊~

我应该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Haku271佬们你们有实现编程CLI智能路由吗?有什么方案 中发帖

我想通过一个模型去根据用户问题判断难度然后分配模型,主要还是puls额度太低了. 
ai给出了几种方案
一种是CPA + Judge转发
还有一个复杂的是
入口:Caddy
路由服务:FastAPI 或 Go
模型网关:LiteLLM Proxy
状态:Redis
判断模型:GPT-5.4 nano
疑难复核:GPT-5.4 mini
OpenAI调用:转发 Codex ChatGPT认证
其他模型:独立 API Key
路由策略:三档模型 + reasoning_effort
会话策略:首次判断,整段任务固定
想问问佬们有没有有搞过这方面的
@ZYistllm stats 这个大模型排名网站是不是变野鸡了 中发帖

[image] 
这里的 Boba AI 到底是个啥,有佬用过么
@fengy发现CTF后的一个问题 中发帖

用的日抛号,我发现如果不用Ctf破限时上下文可以自动压缩,配置不变的情况下在使用ctf后就一直没有自动压缩,过了一段时间就会弹出下面这个提示,这个可以解决吗,如图 
[74b6985afa49d57de55fd50de5af3704]
hp2ai好消息,德国o2可以重新申请,能收到二维码了。 中发帖

之前因为没有第一时间激活,被封了,昨天刚申请,已经拉起wifi calling 需要的人可以进行尝试,只是我注册过,审核一个晚上才给我过,没注册过的都是秒过。 
https://www.o2online.de/mobilfunk/prepaid/esim/(需要护照)
凌虚御风 (@cbweixin)UFC 250 Freedom,youtube 免费看 中发帖

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QSBuZqflQ , 美国东部时间 晚 9 点开始。川普与民同乐,庆祝建国 250 周年,免费看。 
250, 吉照啊。 川普的幸运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