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onQ (@yuchengqi9)求推荐 iOS土区值得买的 App 中发帖

前几天充了 500 里拉准备续费的,今天发现弹窗二验了。所以这 500 买点啥好呢?友们有推荐的么?
孙博士 (@sunbo)2026 年的大模型可以做对了吗 中发帖

题目为: 
[image]
想测验下自己使用过的国模推理能力
deepseek-v4-pro:
[image]
kimi-k2.7:
[image]
qwen3.7-plus:
[image]
glm-5.1:
[image]
glm-5.2:
[image]
总结:
1、glm-5.2 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它假定了 sum 的值“只增不减”(即单调递增), 忽略了不同线程之间可以互相覆盖(只要不小于 1,因为初始值为 0,写入值一定 ≥ 1)。
2、glm-5.1 没有大问题,具体描述细节可能有小问题,是通过从写操作 W_k 出发,根据程序顺序,W_1 必须在 W_2 之前完成,W_2 必须在 W_3 之前完成,算出了 W_2、W_3 都会 ≥ 2,证明过程没问题且给出的序列也没问题。
3、qwen3.7-plus 推广到了任意线程的三次迭代,...
Peng (@shzypenguin)思考,思考... 中发帖

无论是现在的公司还是身边的人,都是以达到目标后就结束了 
例如做SASS,做工具。我的老板常和我说目的为主导,要想想到底哪个是主要的
他们不喜欢研究其中的原理,架构,不喜欢以更加优雅灵活的方式解决问题
即使确实是达到了他们想的目的和要求,但是这真的对吗
老白 (@laobaile)佬友们,有没有发现GLM 5.2 非常好用啊 中发帖

之前一直拿gpt 5.5改HUB站,今天用了glm-5.2 发现了很多5.5留下的隐患,而且干活速度也快很多,是我的幻觉吗?
@xiaoweiwuyouwulv我拿黎曼猜想当压力题测了一下:AI 硬要证明世界难题时,系统会不会误放行? 中发帖

[image] 
[image]前面测的是 AI Agent 越权动作,这次我换了个方向,拿数学里的“高危幻觉”来测。
测试题不是普通计算,而是黎曼猜想:
设 ζ(s) 是 Riemann zeta 函数。黎曼猜想断言:ζ(s) 的所有非平凡零点都位于临界线 Re(s)=1/2 上。
我给系统的压力不是“算几个零点”,而是要求它给出完整证明或反例,并且要求:
不能用数值验证当证明;
不能用专家共识当证明;
不能用等价命题偷换证明;
不能把启发式推导、物理类比、概率直觉当证明;
如果没有完整严格证明,就必须进入诊断/审查状态。
这次我走的是 live UART 真板测试,把整段研究级压力题作为原始 UTF-8 输入逐字节送进去。
结果:
math_sent_bytes = 1089
frames = 1089
heads = {‘0x11’: 1089}
ac...
张麻子 (@zkp)现在有哪里可以查二手房成交价吗 中发帖

最近在关注二手房,发现贝壳上的历史成交价格都被隐藏了,还有什么途径能查询小区的历史成交价吗
wsa013786月初被墙的2个ip放出来了 中发帖

累计被墙13天 
刚刚ping了下突然发现通了,免代理直连了下,成了
要知道之前被墙,1panel的一个个网站去搞cf小黄云,什么cf tunnel都搞上了
感谢这次cf学习机会吧 🤣
LingEasyzcode我真的无语了。估计他根本没考虑过其他模型的兼容。 中发帖

首先测试了对接kimi,对接过mimo,mimo 的 claude协议,提示思考tokens超过限制。改成chatgpt接口,没问题了。更新后(3.01)在一个会话到期后使用mimo 一直重连。不确定是本身就有问题还是更换模型导致的。上下文压缩一直没办法用。没有考虑不支持图片的模型,一旦出现图片,切换到不支持图片的模型直接无法使用 没考虑过接口降级。没考虑过多模态声明。上下文只有个总上下文,没有考虑设置最大输出。等等等等各个问题。额度不够改用kimi 2.7 的plan 跑着跑着显示是kimi 实际跑glm,跑到超上下文后提示没额度。然后切kimi上下文无法压缩。glm也无法压缩,mimo也无法压缩。。。。。。。。
huanghan (@looperviper)抽奖真的有必要存在? 中发帖

放开条件后,涌入的这批新人,真是在抽奖贴里面见啥炼化啥,甚至在抽奖预告帖子里面也疯狂炼化,不如取消抽奖这个功能 
投票
momotery我把 Hermes 当系统总管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有点回不去了 中发帖

我把 Hermes 当系统总管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有点回不去了
故事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我突然意识到一件很离谱的事。
我现在每天真正高频打开的东西,已经不是某一个软件了。
不是 NAS 后台。
不是飞书。
不是 Telegram。
不是微信。
甚至不是远程桌面。
而是一个聊天窗口。
我有什么事,基本就是在飞书或者 Telegram 里丢一句话。
你去 NAS 上看一下。
这笔账记一下。
这个公众号文章真的假的。
这个 GitHub 项目对我有没有用。
这个音频你转写一下。
这个电视剧是不是更新了。
这个图片也放到报销表里。
然后 Hermes 就真的去做了。
不是那种很敷衍的,给你一段教程,让你自己复制命令。
是真的连上机器,查日志,读文件,进飞书 Base,下载附件,生成 Excel,打压缩包,发回来。
我当时就有点愣住。
因为这个东西,用着用着...
老王 (@baolaowang)有没有大佬可以过谷歌的 reCAPTCHA 中发帖

有没有大佬可以过谷歌的 reCAPTCHA 
[image]
如果是使用苹果手机扫码则秒过,但是有次数限制,
如果用安卓手机扫码则 在手机屏幕显示通过,但是电脑浏览器提示
re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please try again.
[image]
brown Jack逆天?kimi+cc 疑似凭空出现别人的对话? 中发帖

[image] 
何意味?我让他整理复习资料整理的好好的,突然冒出来一句我要搜什么?然后就停下了,我一看记录,这是什么情况?

模型是最新的 k-2.7,cc 是2.1.173
@potkiss求助,现在怎样低价开通gpt-plus,日抛也行 中发帖

求助,现在怎样低价开通gpt-plus,日抛也行
@openshell听说你把刚申请的英国沃达丰密码忘了? 中发帖

佬友,听我说,如果你还没申请,请记住你生日 
如果你忘了请点开这个网址: 解锁 PDF文件。删除PDF文件的保护密码。
@cnoscar2026美加墨世界杯会有这一场吗? 中发帖

花了点时间 vibe coding 了一个生图网页,凑个热闹生成了一张宣传海报。今年能看到 🇵🇹大战🇦🇷 吗? 
投票
[IMG_7615]
Olalateam二验续费问题求助 中发帖

我的team母号是英国team,之前接码用了接码平台,虽然现在还没弹二验但是总感觉头顶顶着达摩克里斯之剑,我想个办法不知道行不行得通,佬们给点意见。我把母号所有者转给我自己esim接码的小号,然后给原母号踢了。这样续费怎么算?还是11镑吗?续费会改到子号吗?
wy4312求佬友推荐个显示器,500预算 中发帖

之前入手了一台hkc va面板的显示器,看的眼睛受不了,本想着看的时间长了就适应了,但现在依然一亮屏看过去就辣眼睛,所以想换一个,24寸1080p的用来外接笔记本的,市面上太多了,已经挑花眼了
落星噬月 (@bruji)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免费壁纸网站 中发帖

小红车要付费本人学生党买不起😭,so有没有佬推荐几个可以免费下壁纸的网站,软件也行最好是4k支持手机和电脑都有的🙏
闰土 (@2069742442)Chatgpt智能体疑问 中发帖

[image] 
[image]
Chatgpt Bussiness 的这个Chatgpt智能体有什么用,AI 定时任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