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p2ai0元开通英国沃达丰vodafone 中发帖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xiongba-meopus 4.8, 笨笨的 中发帖

之前用大佬们的公益站,总感觉逆向的opus 笨笨的。 刚好f5要出来,就正经充了个pro,结果同一个问题,codex 1分钟就完事了。 claude 4.8 干了5分钟,25%的限额干没了。 还得我跟他说怎么做。真不是一般的弱鸡啊。 直接退款。还是蹬codex好。 
[283d0cdd7de18efbfd24704a7958f863]
[image]
@lioi智谱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3张 中发帖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Kevin (@lmn741)可以宣传自己全职开发的产品嘛,还是说有什么要求 中发帖

在这个社区,可以宣传自己全职开发的产品嘛,还是说有什么要求,已独立一个月
stormbuf[无聊吹水] 狠狠的审查我的 project 吧 中发帖

[IMG_8998] 
vibe coding 现状
@NukaColaM不懂就问,grok搜索怎么用比较好? 中发帖

像我想用grok-4.20-multi-agent-xhigh这个模型进行搜索,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我并不很想接入cli去使用这个模型。
David Bowie (@zack4393)有大佬知道这个低价还保封的Claude team渠道怎么来的吗? 中发帖

如题。小飞机上发现有人卖Claude team一个25刀的席位卖140,最主要是包两次封禁,他们渠道是哪来的,为啥还敢质保两次封禁啊,不会亏吗?我自己去看了一下,似乎跨区也没有team优惠,如果有的话请大佬指正。要真有渠道我也想找几个佬友拼车了。 
[image]
xiaoli (@lm_135)感谢封号解除 账户暂停状态解除 中发帖

您好, 
这是一封由 LINUX DO 自动发送的邮件,旨在通知您的帐户在管理人员审核后不再处于暂停状态。
您现在又可以创建新回复和话题了。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xiaoli (@lm_135)Any在CC-Switch使用出现1M 解决方法 中发帖

在CC-Switch高级选项中的默认兜底模型中写 claude-opus-4-8[1m]或者 claude-opus-4-7[1m]
Leo Lee (@lqy_learning)分享一点我周末出去拍的 中发帖

Oh No!厦门学校周天要调休!!! 
[image]
[image]
[image]
滤镜:Leica Classic。
欢迎佬友们也分享分享自己的照片!
tradercodex的还原撤销功能为什么做的这么烂 中发帖

时不时有时能撤销,有时无法撤销,一点规律都没有。也不想改几行代码就git提交一次 
[image]
佬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困扰好久了。
使用stash如何。
git stash push -u -m “before Codex changes” ?
fangxiusun好眼镜和坏眼镜的区别是啥? 中发帖

之前有佬友问过,配镜的建议,我回复了下我当时同时配的两副镜子,一副是贵的1200左右,一副的便宜的140左右 
我当时说,便宜的戴着感觉眼睛有点累,然后我就一直戴贵的
不巧,昨天上午,我撞门上了,妈的,真是倒霉,撞门上,眼镜撞坏了,
不得以还是带上了那个便宜的,
结果坏菜了,带上以后眼睛疯狂流泪
所以,很奇怪,会有这么大的差别?还是我年纪大了?
闰土 (@2069742442)没有护照,哪里可以搞长期的国外手机号,team需要接码了 中发帖

之前薅的 48 月 0 元单人 team,一次没敢上 codex 用,都是用 web 端,今天想要试试 computer use,结果一登 codex,发现需要接码,现在哪里可以搞长期的外国手机号啊,没有护照,也没有实体卡 😭
@jinyu30想入手一台港版17玩esim,哪里购入比较好? 中发帖

玩玩esim而已,因此二手也可以接受的,我看小黄鱼不太靠谱而且价格好高啊
背着你聪明 (@sonders)不懂就问,deepseek输出那么快,到底是能力强还是水? 中发帖

我每次用deepseek应急,都觉得心惊胆战的,总感觉它在骗我,但是你说能不能跑,绝对能跑,有些代码你能跑不一定代表没问题,我和deepseek对话,觉得它是另一个维度的输出机器,和gpt5.5完全不同方向的,5.5是叽里呱啦一堆给你昏掉,deepseek是输出结果,还没反应过来,它就把结果塞到你嘴里了,我先把结果输出出来再说。
hubeixuegao (@zsddd)大家真的通过AI+渗透,挖到高级漏洞么,getshell或者类似的 中发帖

在最近的一周,我购买了500人民币的中转站API额度。 
尝试了各种AI自动化渗透工具,或者手动使用AI进行渗透。
主要使用Claude4.6,GPT5.5,都是挖到一些简单漏洞,没有挖到过复杂的。
复杂的指:getshell,远程执行代码,等等
有相同经历的朋友,现身说法一下呀,也可以留下联系方式,付费私信。
loo_is_dead (@chongda)codex 压缩上下文 后降智明显,求助 中发帖

codex自动压缩上下文之后感觉降智很多,新开一个对话感觉又要重新设置上下文,佬们在上下文比较长的时候是如何保证良好的对话体验呢
@xtdwf发5个学校邀请 中发帖

RT,最好有NAS,注意全站HR一天,留邮箱就行 
[image]
@PSP几百块收一个二手的MacBook 2016,值得吗?这配置能跑CC、Codex、反重力、OpenCode这些吗? 中发帖

内存是8G的 
CPU是很老的,酷睿M3-6Y30,主频0.9GHz,睿频:2.2GHz
现在电子产品涨价,没玩过苹果系统,据说比Windows好?想搞个体验一下,这配置能跑得动吗?